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杀手13:消失的身份

杀手13秘籍

英文名称:XIII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7+
最后更新:2008-11-07

也译作:杀手十三 杀手XIII 13 13号特工 代号13

游戏中按 [F12] 开启控制台,输入以下秘籍 [Enter] 确认可得到对应效果:

秘籍 作用
maxammo 最大弹药
healme 100 生命全满
superdeform 强力模式
quit 退出游戏
flowerpower 1 血花
suicide 自杀
playersonly 冻结敌人

无敌模式

游戏目录 ubi softxiiisystem 下找到 user.ini 编辑:找到"tab="

改成"tab=god",然后在游戏中按 [Tab] 键就可以开启上帝模式。

隐藏情节

FBI:在第二个区域(墙上的洞),穿过第一个房间左转看到地板被破坏了,下去之后你会看到在废物堆里有一个防弹背心。

屋顶:

干掉狙击者后从第一个屋顶下去,在左边你会看到一个向上去的应急楼梯。走上去打开房间开柜子的锁你会找到一个急救包,一个防弹背心和一把枪。

第六感:使用第六感的方法是你必须保持站立状态或者缓慢行走状态,这是你会看到'tck, tck, tck'的提示告诉你敌人在那里,就算敌人在墙的后面你也可以发现,这就是第六感的妙用。

秘密地点:在ssh秘密基地,衣帽间(第三个检查点),有一个秘密的通风孔,在那里你可以安全的藏身,那里有一个美国兵,所以动作一定要快。

快速过发电机关。

第一个发电机在右边的第一个大楼里面,杀掉看管的守卫,动作要快,否则她就会拉警报,捡起门锁,用手枪杀光他们,然后破坏发电机,这是还有两个敌人,一个在大门口,你需要最后干掉她,还要带走尸体,另一个发电机在一个小屋里面,在第二个门左转,干掉前面和后面的敌人,进入右面的小屋,那里有一个发电机,干掉周围的所有敌人找到它,就可以上去和女孩谈话。

评论:杀手13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