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

英文名称:Seven Kingdoms II: The Fryhtan War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08-08-29

基础篇

+

作为一名即时战略游戏的爱好者,一定不会忘记由 Enlight Software开发的《七个王国》,该游戏的复杂性和可玩性堪称即时类游戏之最!我曾经就是因为它绝佳的可玩性而乐此不疲地玩了将近半年。如今它的续作《七个王国2》(以下简称《七2》)已经制作完成并且上市。《七2》较前代又有了很大的改变,但是游戏的魅力并没有因此而减低。为了让大家早日破关,特快马加鞭献上攻略一篇。

一、基础篇

进入游戏后,画面的左上角有八个命令(游戏分辨率不同,它们的位置也有所不同),作用分别为:

⒈王国(Kingdoms):在此可以了解你的国家与其他国家的关系,重要的是外交(Diplomacy)。

⒉城市(Towns):了解你所控制的城市情况。

⒊经济(Economy):随时掌握国家的收支情况。

⒋贸易(Trade):了解本国贸易骆驼的交易情况。

⒌军事(Military):兵营中是否有将军和士兵。

⒍科技(Tech):了解自己国家掌握的科技成果和神卷(用来建造神殿的卷轴)。

⒎谍报(Spies):了解你的间谍所在位置以及所干的工作。

⒏评价(Rank):也就是排名,了解本国在所有国家中的排名情况,依次为人口(Population)、军事(Military)、经济(Economy)、名声(Reputation)和全面指数(Overall ),在下方还有你在游戏中的得分以及游戏时间。

注意游戏画面的正上方,左边变化着的数字是国家的粮食与财富,右边是当前的年月日和你的名声。如果你扮演的是恶魔,那么名声将换成生命点数(Life Points)。

画面右上方的地图中黑方块表示资源,小白方块表示恶魔巢穴,大白方块表示独立城市。

点击你的城市,会出现五个命令:

⒈征兵(Recruit):征出的只是未经训练的居民,会降低居民对你的忠诚度,当忠诚低于30时,城市会随时暴动。

⒉迁徙(Wagon Transport):将一个城市里的人迁往另一个地方建立新城市。

⒊征税(Collect Tax):可以增加国家收入,但也会降低居民忠诚。点击鼠标右键可设定当居民忠诚达到某个数值时自动征税。

⒋给予(Grant):可提高居民忠诚,每点一下提高10 点,但需付每位居民10元钱。点击鼠标右键可设定当居民忠诚低于某数值时自动给予金钱。

⒌修建城墙(Build Town Wall):可提高城市的防御力,降低城市居民在战争中所受到的伤害。

不同职业的人又都具有四个基本的指令:

⒈攻击模式(Aggressiveness Mode):只要在领域内遇上敌人会自动攻击。点击一下会变为消极模式(Passive Mode ),对敌人不会进行自动攻击。

⒉建造(Build):每个人根据自己职业可建造相应的建筑物。

⒊安居(Build a Town):即建立一个新城市或者迁入已存在的城市。

⒋荣誉(Honor):提高忠诚,但要花钱。

评论:七王国2:费坦之战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