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实况足球4

PS实况足球4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World Soccor Winning Eleven 4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03

ALL STARS:在INTERNATIONAL CUP中获胜

CLASSIC ALL STARS:在INTERNATIONAL LEAGUE中获胜

GOLDEN ALL STARS:在OLYMPIC MIDE中获胜

运动场CLUB HOUSE:在KONAMI CUP中获胜

训练中使用客场队服:

选队伍时按住SELECT键后再按决定键,便会穿客场队服。

EXRA CUP :

集齐所有的奖杯后便可得到EXRA CUP(各种奖杯需在各自对应的比赛中取胜便可获得)

使用MASTER TEAM

将MASTER LEAGUE中的数据存在记忆卡中,在EXHIBITION MATCH中读取出来即可。

定位球无敌赖皮绝招

当发出的定位球还在空中时按下"START"键,进入设定菜单再退回游戏画面便可重新罚 球,本招可无限使用。

隐藏队打法

明星队(欧洲,非欧洲共2支):用任意球队拿世界杯(International Cup)冠军。不限难度。

经典明星队(同上,共2支):用任意球队拿世界联赛(International League)冠军。不限难度。

黄金日本队(很差,还不如中国):用日本队拿奥运会(Olympic Cup)冠军。不限难度。

隐藏球场

选任意球队拿Konami Cup冠军。不限难度。

隐藏金杯

拿所有联赛,杯赛冠军。打出来只能看,没用。

说明:友谊赛选球队画面空了7个位置。5个隐藏球队,剩下两个是用来选Master Team(就是你在Master League中培养出来的球队)。在标题画面选友谊赛后,出现几个选单,最后一个为Load Master Team。一定要连续Load两次,就可以选用精心培养的Master Team了。

评论:PS实况足球4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