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F > 文章内容
沸点2:白金天堂之战

沸点2:白金天堂之战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White Gold: War in Paradis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1-09

游戏开始之后我们在游艇上,正在悠闲的时候几船的敌人外加两架直升机出现,二话不说的就向我们射击, 控制机枪干掉敌人。机枪没有准星,屏幕中央对准敌人射击就可以,看机枪的着弹点也可以。

干掉所有敌人之后我们的船爆炸,我们逃到岸上,上岸后和Grey谈话,获得新的任务。

屏幕右上角是小地图,按TAB可以放大,去地图上的绿旗点,按2换出左轮手枪,达到目的地后干掉三个守卫, 捡起他们的装备,然后进入目标房间和Jose交谈,得到新任务。

接下来去地图的红旗点,和BOY交谈后得知RODRIGO的位置,然后去找RODRIGO,和他交谈后他要我们给他抢辆车回来。

再去地图的红旗点,干掉所有敌人,人数不少,小心塔楼上也有敌人。都干掉后按E上车,把车开回RODRIGO那里然后下车, 再和RODRIGO交谈,然后和COMANDANTE交谈,他要们去去偷柴油机。

开上车去目标敌人,有两个黑手党守着,不用理他们,用车的屁股紧贴柴油机的前面,然后下车,把柴油机连到车上, 然后上车开车跑人。

开车把柴油机送到指定地点,然后下车后和帐篷里的COMANDANTE交谈,谈完之后离开去地图上的绿旗地点。

车是我们的了,需要小心点开,这游戏物理太抽了。到绿旗点和Old Diego交谈,他向我们要7000块, 没有钱的话就给他找黑珍珠,然后要我们去找潜水员。

去红旗点和diver ernest交谈,他告诉我们氧气瓶的位置,我们开车去取。

到目标点后和Lonzo交谈得到钥匙,然后进入他身后的木屋,门口有个箱子,用钥匙开箱子后得到空氧气瓶,

回到潜水员那里。给氧气瓶充满氧气后和潜水员交谈后得知黑珍珠的位置,准备去取。

由于我死活找不到潜水用具,所以一会只能靠憋气了。出发前带上点可以补血的,潜到水底的山洞里可是憋不住的, 肯定会费血,也要确定自己的血有50以上,然后游泳去目标点。遇到敌人的船只向我们射击的话就潜水游, 快憋不住的时候上来吸一口接着下去。

到目标点正上方后一定要先到水面呼吸下再下潜,下潜的沉船处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洞口了, 游进去之后不要直直走,离水面太远,会憋死,从左边走,不远处就可以浮到水面呼吸下了。

到了洞里之后看着目标点的位置游到里边找Javier,把氧气瓶给他,然后原路游回岸上,回到岸上后和Javier交谈, 他会把黑珍珠给我们,然后我们拿着很珍珠去找old Diego。

old Diego要我们把黑珍珠给他的孙女,照做,把黑珍珠送给他孙女再回来后发现old Diego不在了,被Juarez抓走了。

去找Juarez,去他隔壁的房间找个角落,然后往他脚下扔颗手雷,接着换出枪来杀光这里所有敌人, 搜Juarez的身,找到钥匙后打开囚禁old Diego的房间,和他一起回到码头后他开船送我们离开了小岛。

相关下载

沸点2:白金天堂之战
沸点2:白金天堂之战v1.1修改器 + 17
英文名:Xenus 2: White Gold
功能数:17
作者:limera1n
日期:2011.12.30

评论:沸点2:白金天堂之战图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