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呼啸战神

呼啸战神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Warlords Battlecr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16

游戏简介

+

也译作:战神:战争的呐喊

作者:河边草

简介: 虽然这部游戏自推出以来仅有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但是评论家和游戏玩家们一致认同:《战神:战争的呐喊》称得上是有始以来设计最精美、最具趣味性的策略游戏之一。它将即时性游戏运行的特点与想像力丰富的角色扮演因素(比如说级别升级、颇具深度的法术系列、独特的人物职业及种族等)融合在一起。《战神:战争的呐喊》是一部可反复品尝,值得仔细一玩的游戏。

 

这部游戏的核心内容是一场由36个关卡组成的单人战役任务--"黎明之泪",一个中世纪魔幻国家加迪亚(Guardia)的命运将握在你的手中。这部游戏之所以显得如此与众不同,主要是因为在前十二关游戏结束之后,它将会为游戏者提供一个选择:你可以向杀害你的朋友的冷血将军寻求报复;也可以认同他的看法,相信只有凭借他的军队和以及他卓越的军事策略才能,才能拯救这个世界,并且成为他手下的一员。

但是这部游戏并不要求游戏者因为选择不同的道路而塑造一个不同的游戏人物,也不要求游戏者为了迎合游戏的需要而改变自己的个性。事实上,游戏者可以任意从这两条分枝中选择想进行的游戏关卡来玩就可以了,想扮演哪一方都可以。

你将面临的是一个超出人类理解范畴之外的邪恶生物居住的世界,人类的道德伦理观念对它们根本不起作用,它们唯一信奉的信条就是"铁腕政策"。穿戴好盔甲,佩戴好宝剑--做好上路的准备。

这份上手指南中包含有:

1.剖析你在"黎明之泪"战役中将遇到的所有种族的资料。

2.如何创造一个英雄并使其不断升级的指导手册。

3.作战和游戏运行技巧。

4.如何扩大资源储备的建议。

5.循序渐进的36个关卡游戏上手指南。

评论:呼啸战神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