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死亡鬼屋3攻略(图)

英文名称:House Of Dead 3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7-18

说明

+

【故事便概】

距Curien官邸事件虽然已有20年,但丧尸再度出现的消息,使警觉的Rogan意识到这次事件远不简单。于是他组织了一个突击小队来到了D.B.R的工厂,在离真相一步之遥时却突然……

另一方面,Rogan已经失踪了两周,他的女儿Lisa Rogan和G决定寻找Rogan并探询整个事件。在G的帮助下,Lisa打败了从未面对过的丧尸,战胜了缠人的死亡警卫Death,吃人成性的树懒Fool,和恐怖的日轮花Sun,终于在工厂深处的一间没有丧尸的屋子里找到了Rogan。原来他曾被Death打伤,但又被Curien博士的儿子Daniel Curien所救。于是G留下来照顾Rogan,Daniel和Lisa向真相进发。原来,Curien 博士用基因制造了两件杰作,Magician(魔法师)和Wheel of Fate(命运之轮)。

Magician将Curien 杀死,而自己也被Rogan和G摧毁,但命运之轮保留了下来。Daniel已经成功的使程序返回,但命运之轮虽未成熟但已成型,威力仍然强大。Daniel和Lisa决心摧毁他,于是与他展开恶战。邪不压正,两人终于将命运之轮炸成碎片。灾难终于被解除,Rogan平安得救,而Daniel也立志为人类造福。

距Curien官邸事件虽然已有20年,但丧尸再度出现的消息,使警觉的Rogan意识到这次事件远不简单。于是他组织了一个突击小队来到了D.B.R的工厂,在离真相一步之遥时却突然……

另一方面,Rogan已经失踪了两周,他的女儿Lisa Rogan和G决定寻找Rogan并探询整个事件。在G的帮助下,Lisa打败了从未面对过的丧尸,战胜了缠人的死亡警卫Death,吃人成性的树懒Fool,和恐怖的日轮花Sun,终于在工厂深处的一间没有丧尸的屋子里找到了Rogan。原来他曾被Death打伤,但又被Curien博士的儿子Daniel Curien所救。于是G留下来照顾Rogan,Daniel和Lisa向真相进发。原来,Curien 博士用基因制造了两件杰作,Magician(魔法师)和Wheel of Fate(命运之轮)。Magician将Curien 杀死,而自己也被Rogan和G摧毁,但命运之轮保留了下来。Daniel已经成功的使程序返回,但命运之轮虽未成熟但已成型,威力仍然强大。Daniel和Lisa决心摧毁他,于是与他展开恶战。邪不压正,两人终于将命运之轮炸成碎片。灾难终于被解除,Rogan平安得救,而Daniel也立志为人类造福。

【攻略手册】

Chapter 0:Reminiscence(回忆)

开始屏幕上显示“在Curien官邸事件20年后”,然后听到急促的喘气声,还有Rogan“快跑”的喊声。这时,那个不幸的人被一只丧尸咬到了后脖子,倒地流血而死。

Rogan:可恶!我们来对付他们吧!

Taylor(突击小队的一个队员):是!

于是你(Rogan,1P)就开始了与丧尸的第一次正面交锋了。注意,无论1P还是2P,枪都是自动上弹的,但是在上弹的一小段时间内你无法攻击,所以请把握好上弹时间,对丧尸尽量爆头。尤其注意在乘上电梯后要上满子弹,因为一会一开门就会有两个离你近的不能再近的丧尸,马上扫射。然后再走一会,你就可以进入命运之轮的客房了。这时,Taylor突然被打倒在地。

Rogan:可恶!

没想到命运之轮身边竟然有个跟班的警卫Death。这时,他又挥棒将Rogan打向墙角。Rogan被打昏,等他醒来时发现一个穿着黑色长裤的人正向他走来。

Rogan:你是……你是……?

(每关前都有一个开场和结尾)

评论:死亡鬼屋3攻略(图)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