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星球大战:钛战机秘籍

英文名称:Star Wars:Tie Fight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20

驾驶任意飞船

在注册屏幕上输入您的姓名“BONUS”,然后再进入主界面,你现在可以打开右上角大门。然后你可以在游戏中驾驶任意飞船。

不死秘籍

进入飞行状态,按Esc键后把Vulnerable改为Invulnerable,战机就会刀枪不入,撞到大型 战舰上也没事。

选关

在DOS下进入TIE子目录下的MISSON子目录,这里有许多像B1M1FM.TIE一类的文件,这里B1 表示战区1,M1表示任务1,F表示战机类型,M表示是否装载导弹。如果把其他关的文件拷入 覆盖某一文件(当然原文件要改名或作个备份),就可改变其他关出现的时候。例如将B2M1BM .TIE覆盖B1M1FM.TIE,则可在选择第一战区的第一个任务时,实际进入的是第二战区的第 一个任务。别的以此类推。

也译作:黑暗原力:钛战机

 

 

评论:星球大战:钛战机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