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星球大战:原力指挥官秘籍

英文名称:Star Wars Force Command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20

也译作:星球大战:武力指挥官 2000年Lucas Arts发行

增加命令点

在选择角色屏幕状态下增加一个名为“TheGalaxylsYours”的新角色。然后在游戏中只需按M就能获得500 命令点!可以任意重复多次。如果已使用修改文件增加过的话,该就秘籍就无效了。(在V1.1版本下大多数角色支持该秘籍)。

所有任务

在选择角色屏幕状态下,创造一个名为:“TheWorldIsYours”的角色,双击名字(注意:是双击而不是单击)并按蓝色箭头。

创造所需单位

1.在使用TheGalaxyIsYours秘籍后按[CTRL] + 0

2 UP或DOWN键滚动选择要创造的单位

3 LEFT键创造选择的单位

4 SHIFT UP或DOWN用来改变创造单位的组

其他秘籍(必须在“TheGalaxylsYours”秘籍被击活后使用)

[SHIFT]+M 500 命令点

[CTRL]+W 胜利

[CTRL]+8 显示可用部队

[CTRL]+[SHIFT]+8 显示所有部队

[CTRL]+9 消除战争中的烟雾

NumLock+ *(九格的)(小键盘上) 为你的部队加999999条命

双倍的部队

如果部队的运输工具遭到破坏,在爆炸的同时除去(remove)部队,正确的话,部队就会变成双份。

Pod Racer出现

在第三个训练关中,完成第二个目标(毁坏Jawa野营中建筑),就会有两个pod racers 开始比赛。

更快速的启动

当你的舰船在修理平台修复后按“Release Patient”,可以更快速的启动离开。

毁灭敌人部队:

按下[CTRL]+0,然后点击一敌人的部队,按下delete....敌人的部队就会毁灭就象你自己的部队按下delete时那样。

航母变为两队

在爆炸时移动一队航母,这时候航母即会变为两队。

 

评论:星球大战:原力指挥官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