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E > 文章内容
恶魔岛

恶魔岛攻略

英文名称:EvilIslan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15

任务攻略

+

注意事项:

1)没有128MB内存的玩家请先升级内存后再开始游戏,否则游戏速度将会非常之缓慢。

2)在游戏中多多使用F5键来快速存储游戏,这样会极大的方便游戏进程。

3)游戏中有很详细的帮助系统,从操作方法到游戏事件说明,都非常详细,并可以随时调出来看,所以本攻略只提供过关事件的一般解决方式。

4)每个任务都可以有多种解决路线,玩家可以尝试自行寻找新的解决办法。

吉配特大陆篇

小丘地区全部任务

1:寻找村庄

主角撒克站从神殿废墟中醒来,往下走可以看到一群人惊呼“神选者来了”并逃走,撒克一路跟随而去,沿途会遇到野猪和青蛙这两种敌人,注意不要被敌人围攻。村庄的地点在地图右方,要达到必须穿过两处桥梁,在桥边有很强悍的食人魔把守,不要正面冲突,使用爬行爬过去即可,不过要在它们身上施展偷术的话可以偷到不少钱。要达到村庄的桥头边有两个妖精,使用背刺来攻击就可以轻易杀死它们,然后进入村庄内。后面的任务都要在村庄内和几个主要的NPC交谈来取得。

2:杀死妖精步哨

和村民们交谈,在雄辩者厄发处接受杀死妖精步哨的任务。和流氓哈铎交谈,但是他现在还不能加入队伍。离开村庄后向小丘进发,没走几步就会发现一个妖精步哨,杀死它后就算完成了任务,可以回村交差了,当然也可以继续往前杀一些敌人挣点经验值再返回。在本关开始要注意,每次任务的目的地都在右下角调出的地图上用红叉表示出来,注意察看避免多走绕路。

3:杀死白狼

回村后和厄发交谈,接受杀死白狼的新任务,另外去找小气鬼巴布尔后可以得到帮忙找工具的第二个新任务,离前开记得带上流氓哈铎做帮手。来到小丘后先往北走发现狼群的巢穴,由于敌人数量多,不能正面交战,正确的方法是走到谷口附近的野猪群附近,野猪会受惊往谷口跑去,狼群也会因此被野猪吸引跑开,这时赶快进入巢穴内找到白狼并将它杀死,最后记得在尸体上取下它的头。

4:寻找工具

还是到小丘去寻找巴布尔的工具,敌人在中间的小岛上,趟水过去后在对面发现了强盗,男性强盗一般近身攻击,而女强盗善用弓箭远距离袭击,最好是采用引诱战术一一歼灭。要取的两样工具-剪刀与锥子在强盗头目身上,由于他们实力很强根本杀不死,最好是挨到晚上天黑后趁他们疏于防备时去偷取。另外他们身上还有不少钱,不妨一并偷过来。这个任务完成之后,回村去找巴布尔,就可以在他那里进行购买、合成道具等活动了。

5:处罚妖精

回村后接受新任务,去杀死七只妖精。这是很简单的任务了,经过前面的修炼,现在同时对付两三只妖精应该不难,但是注意不要被大群围攻,中间桥的另一头有大量妖精,不要硬冲,最好从下面绕过去。杀死七个妖精后即可完成任务回村复命。鉴于后面将要开始更难的战斗,建议再挣点经验后回去。

6:杀死红头盗贼并取得他的物品

这一次的任务中要和强大的半兽人正面交战,最好有了矽晶装备再和半兽人交手,难度会小很多。找到红头盗贼后将他和与他对谈的半兽人一起杀死,并在他尸体上取得“红头的地图”后过关。

7:先知和金字塔

在巴布尔处接到这个任务。本关的半兽人敌人很强,另外在先知的附近还有一个强大的食人魔,所以本关最好不要和敌人正面交战。从上方和左边两条路都可以到达右下角的目的地,但是最好从北方的道路进入,比较安全。发现先知后使用背刺杀死他,再用一个人去关掉金字塔就完成了任务。

8:对不忠的队长施压

这个任务在比较靠后出现,此时队伍中应该已经招到了第三名同伴,本关的敌人数目较多,还是采用逐一歼灭的战术,另外在队长身边有不少小喽罗,最好先将他们引开杀掉再上去围攻队长,不要忘了先用背刺战术。

 

河流与岛屿地区全部任务

1:偷取“妖精的圣物”

注意要达到这个地区,必须先穿过小丘,再从右下角的连接点离开。后面的地区都必须用小丘做跳板,对于这一点玩家请先仔细观察地图。到达本地区后会发现右上方微缩地图和实际的方向相反,只要按住Ctrl再用方向键来自行调整即可,后面出现这种情况也用一样方法解决。放置圣物的地点并不远,一路上会遇到数支妖精部队的阻截,只能将其全部杀死,妖精圣物是一个头骨,放在一个柱子上。用一名队员上去拿下来就可以。返回村庄后和勾勾交谈,可以选择是否用妖精圣物换得妖精娃娃。

2:带著半兽人的文件

本关要进入右边的光头岛,注意没有岛屿洞穴人的零件是上不去的,所以先去中央山取得再进行这一关。上岛之前要遇到成群的野猪,而且沿途的敌人都换成了成年的半兽人和食人魔,更加难对付了,打倒这里最好队员已经全部更换上了矽晶和韧皮装备,在敌人数量比较多的时候要注意用爬行,到达光头岛后找到箱子,用一个队员上去打开箱子完成任务。

3:阻止妖精进犯

本关玩家先要与首领副官见面,杀死沿途的敌人到达第一个目的地后可以发现副官,将他和手下都杀死后前往妖精部落,最后在部落里见到了围聚在火堆旁边的妖精们,以主角现在的实力来说一次打三只应该不成问题。将部落里的妖精全部杀死后就可以过关了。

4:盗贼的真正计划

本关的战斗任务很艰巨,进入地图后先杀死第一批敌人,然后岛地图上发红光的地方找到敌人的首领副官,杀死他后有大批埋伏的敌人从四面涌出来,这是一场硬战,只能将敌人全部杀死,要注意及时的恢复体力。

5:从半兽人手中偷取魔法球

本关要杀入半兽人的村庄中找到祭坛,由于这里是半兽人的基地,敌人数量极多,要想活命就不能和敌人正面开战,只有必经的道路与桥梁上放哨的敌人必需要消灭掉,玩家要善用安全路线和背刺战术,找到祭坛后用一个队员上去直接拿取魔法球即可完成任务。

6:取得半兽人的记录

本关最好能够在夜晚执行本任务,因为敌人数目较多,而且很多战斗难以避免,夜间出发更加利于展开背刺战术。到达目的地后先杀死先知的卫兵,再用隐秘的手段暗杀先知。注意先知会一直来回走动,所以要趁他转身时赶快动手,不要让他给敌人喽罗施展强壮术。最后取得半兽人的纪录后就完成了任务。

7:主要的证物

本关要从半兽人信差手中取得文件。在地图上可以看到 代表信差的红点在移动,而且这家伙非常狡猾灵活,一靠近他就会逃跑,如果任由他乱跑的话,将会引出大量的敌人来攻击。所以最好能围堵住他,这里不妨试试用一名队员使用弓箭攻击。杀掉他后在尸体上取得信件证物。

中央山地区的全部任务

1:找到岛屿半兽人的零件

注意要先在本关取得零件才能进行河流岛屿地区“带著半兽人的文件”的那一关。到达本地图后不远就可以发现推车,在旁边的箱子中找到要拿的东西,注意敌人女性半兽人非常狡猾,不要被它们引诱进入有大量敌人的阵地中,否则是自寻死路。不过杀死它们可以取得韧皮,这样就可以制作韧皮装备了,玩家要根据自己的实力来衡量。

2:在半兽人的营地中寻找证据

本关要进入半兽人的营地内,战斗是难免的,不过这个地区的半兽人身上都有“黑曜石”,这是很不错的武器原料,杀死它们后也算有所收获。当然最好是一个一个吸引过来打,否则非常危险。找到栅栏后,进去搜索一下道具,取得证据后就完成了任务。

3:和蜥蜴保持和平

本关的目的是消除蜥蜴族的敌意,进入采石场后敌人数量大增,蜥蜴本来就很难对付,另外在祭坛上方还有一只被蜥蜴族控制的绿龙,是绝对惹不起的,最好是使用爬行避开它们直接去找祭坛,只有在必要的情况下才作战。到达目的地将贝壳放上祭坛后,这样所有的蜥蜴都消除了敌意,就可以安全的离开返回了。 注意杀死蜥蜴后可得硬皮,不要错过。

4:取得龙的护符

本关玩家最好已经有了黑曜石装备,战斗会轻松很多,目标是龙护符的拥有者,不过这只蜥蜴会不停的移动,找到它后将其杀死并取得龙护符完成任务。

5:探索天文台废墟

本关的任务比较麻烦一点,需要做的事情很多。首先通过湖边的路通过湖,找到龙之后要引诱它跟随我们,这一点比较麻烦,一定要到达龙的下方才能使龙的护符产生效用。然后只能慢慢的移动让龙跟著我们到北方的天文台,在天文台有鸟身女妖在看守,不用和它们硬拚,只要跑到龙的后方龙就会自动与她们互相攻击,这时我们用弓箭远程射击的话可以捞一些经验值。消灭鸟身女妖后全面搜索天文台即可过关,不过由于有龙这么好的帮手,也可以继续带着它去杀死一些强大的敌人,一来为后面打好基础,而来可以挣到不少经验值。

6:魔法植物

这一关十分简单,在地图上找到魔花的所在,取得即可完成任务,由于这个地点开始应该走过,所以这里的敌人应该已经被大量杀掉了。

7:寻找敌人

本关要找出村子里谁对主角有威胁,巴布尔和长老都比较有嫌疑。主角先后告诉巴布尔和长老他将分别要去干河床和破车处,先到和巴布尔说的河床处,没有发现敌人也就排除了工匠的嫌疑。那么长老一定就有问题了,来到跟长老说的破车处,果然发现了伏兵,这里要小心,如果行动过快的话会引得敌人一窝蜂的扑上来,只要慢慢前进就可以引诱敌人再一一歼灭。

8:到达女巫的村落

这应该是本地区的最后一个任务,要到达女巫村落必须穿过东西两个峡谷,峡谷中间有火焰陷阱,东边峡谷的酸性陷阱很难通过,所以只有先走西边峡谷。西边峡谷里地上会有烧焦的土地,这表明这里会被雷电击到,只要绕过去就比较安全。到了谷口有一个巨魔在走动,只要趁他转身时采用爬行就可以安全通过。旁边的峡谷叉路有陷阱钥匙和闪电陷阱机关的启动石碑,使用陷阱钥匙可以关闭它和闪电陷阱。

接下来主角要前往东边峡谷旁边的峡谷叉路,这边的闪电陷阱已经被关闭了,玩家可以关闭这里的火焰陷阱机关石碑,将两条峡谷中间的火焰陷阱关闭,然后再可以进入火焰陷阱中间关闭酸性陷阱,就完全关闭了所有的陷阱。接著就可以走东边峡谷到达女巫的村落,路上的巨魔只要躲开就可以。

死之城地区全部任务

1:洞穴

本关的主要任务是拿魔法碎片,在地形上必须要通过死之城才能到达这里。一进去没多久,就可以看到洞穴中半兽人的先知,不过半兽人先知与半兽人相聚较近,所以玩家最好不要一次面对太多半兽人,对于先知最好予以使用背刺一击必杀。拿到钥匙后还是要小心石棺周围,因为会有半兽人在附近巡逻,拿到石棺中的魔法碎片后赶快离开。另外通道中的犰狳和眼魔要尽量避开。

2:黄金山谷

本地区骷髅人会出现,在大道上的骷髅人很强,为了避开它们只好沿著岩壁爬过去进入峡谷中的弯道,这个任务只用让偷盗技能比较高超的主角撒克来做就可以了。找到死亡商队后,主角就可以打开箱子拿取金子。接着骷髅人战士就会出现在峡谷的两个对外通道上,注意要绕开敌人脱逃,可以使用烟火术来吸引敌人的注意力。

3:死之城的主人

先要穿过南方通道进入死之城,除了老手级的骷髅战士外其余的骷髅战士可以一战,可得到不同的骨头类原料。接着找到孤寂山,接近孤寂山要小心,因为附近会有老手级骷髅战士在附近巡逻,所以只有依次趁骷髅人没注意的时候依序爬上孤寂。若是有老手级骷髅战士在附近就要尽量避免战斗,因为骷髅战士及其敏锐,有时战斗会导致附近的骷髅人全部围过来。采用爬行慢慢爬上孤寂山到达老龙穴就完成了任务。

4:陌生人的营地

这一关虽然老龙把沿途看守的骷髅人都撤去了,但是从死之城正门走出去仍然危险只有爬行。最好的办法是利用这一关的两个连接点,从旁边的离开点离开,然后在大地图上面转移地点,这样就可以从中央山这块地图的上方进入。接著往西走,进入营地后发现整个营地地面都是尸体,进行全面的搜索后完成任务。

5:绿水晶

一开始和上一关相同,从大地图上转移地点进入本地区,下方有一个巨魔站在峡谷口,巨魔会一直绕着一个环状不停的走,最好派一人吸引他走向另一边,另外两个人则赶紧趁机跑进峡谷中。进入峡谷后摆平骷髅兵找到并取得蓝绿水晶后,离开时仍然要引开巨魔。注意本关的行动最好在晚上进行,敌人的警觉性比较低。

6:地下的生物

本关要先从小通道进入地图上三个发光的饮水点,在任一个饮水点使用龙给主角的毒剂,接下来就可以去找犰狳聚居所,找到犰狳之母并杀死它。接下来把在附近游荡的小犰狳都找出来干掉,就算完成了任务。注意搜索犰狳尸体上的贝骨。

沙地地区的全部任务

1:半兽人的入门书藉

本关的任务很简单,路途中会遇到一个半兽人,它背后一大群的半兽人,所以从他眼前爬过不引起任何骚动是最好的方式。等到绕过食人魔后进入海岛,记得挑天黑的时候,潜行到半兽人先知背后进行背刺,杀死他后取得入门书籍过关。

2:前往半兽人西伐的家

这一关很漫长,玩家最好在行前先确定身上的武器都已经装备到最好的状况,同时各项补给品都已经装备在身上。由于这一关必须对抗相当多的半兽人,但是仍然要记得逐一歼灭。找到半兽人的钥匙管理者,它会不断走动,最好将其附近的半兽人都消灭后在将他独自消灭。放下吊桥后,尽量避免战斗,很快就可以到达西伐的家。

3:食人魔乌坦该

这一关玩家要依次消灭三个食人魔,这是很棘手的敌人,首先要确定身上的法术与装备都装到最好。另外使用强大的火箭法术很有用,玩家若是将法术强化后,对付这三个食人魔就会事半功倍。先找到名为拜尔的食人魔,杀死它后找到箱子并搜寻;接着找到名叫该姆的食人魔,杀死它后找到箱子拿取该姆的钥匙,最后找到名为乌坦该的食人魔杀死它后找到乌坦该的箱子取得道具即可完成任务。是在作战前,先对我方三人施展强壮术,然后再对对方施展衰弱术,这样可以加速消灭敌人。

4:打倒恶魔

恶魔是可达干尼亚帝国派来抓半兽人奴工的,它的护甲与武器都比玩家好,在战斗前还是先对我方三人施展强壮术及将对方施展衰弱术再开始。首先派一人近攻,两人远攻,然后当近攻者不支后,立刻换人近攻,如此就可避免我方有人损伤而达到胜利。

5:前往蜥蜴隐士的家

这一关其实不管从哪方进入都不会很危险,先找到桥梁后进入岛上,再找到环状的运河在岛上形成的好几个石柱,进入后关掉陷阱即可见到蜥蜴隐士。

6:把水送回蜥蜴身边

这一关算的任务相当简单,玩家完全不会碰到敌人。比较麻烦的是微缩地图上没有红点显现指示,玩家要在水坝找到石块,并将巨石推入运河中, 最好参考右下角的草图在附近搜寻一下水坝与大石头,完成任务指示即可。

7:取得蜥蜴的财富和感激的蜥蜴

本关要取得蜥蜴的财宝,玩家的战力够强就可以将蜥蜴人完全消灭。由于道路狭窄,敌人将无法对我方围攻,若是将对方困在桥上,则我方消灭他们将更有胜算,否则可以将蜥蜴引到东方的半兽人西伐的住所,西伐会帮忙杀死它们。 下一关感激的蜥蜴也可以依法炮制。

遥远山地区的全部任务

1:大贝壳

这一关不太难,游戏中一开始没什么敌人,主要是蜥蜴都不会与我方起冲突,只有几只山猪和野狼根本不足为惧,由于蜥蜴暂时不会与我方起冲突,建议玩家先把蜥蜴的移动方式与聚居情况查清楚,以便后面的战斗占尽天时地利。找到祭坛后拿到大贝壳过关,和蜥蜴的战斗也就开始了。

2:可达干尼恩人

本关要找到营地和可达干尼恩人见面,不过路上的可达干尼恩士兵数量多,装备精良,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和他们硬碰硬,那就潜行避过他们即可。

3:找到采石场

本关将要面对强悍的独眼巨人。先要找到猪群,绕道到采石场的另一头,玩家可以先派一个人到这些猪所在地的山谷上,趁独眼巨人在谷口时派远射能力最远(先施展鹰眼术)的同伴先把离自己最远处的猪射死,记得先施展鹰眼术扩展视力。等巨人来时赶快逃到他看不到的地方,几次就可以把猪完全射死,很快独眼巨人就会走开,找到采石场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4:打开通往村落的通道

找到通道入口进入,在通道中会遇到绿巨魔,此时是打不过它的。不过若是开启传送点后进入,这个绿巨魔就会追著玩家跑,最好的解决方式是引诱绿巨魔进入传送点,他不能和主角一样从另一端传送出来,也就凭空消失了。来到东边的狭窄峡谷,找到拉柄后打开拉柄,就进入通道通往村落,完成了任务。

通道的任务

1:穿过通道

这是吉佩特大陆的最后一个地区,一开始要灵活的躲避路上的敌人,找到祭坛室后发现墙壁上的裂缝,进去后会遇到两个火焰元素,他们相当地强,所以只要派主角过去即可,可以趁著他们互相巡逻时躲到墙壁之间的凹槽,然后到找到放有控制钥的石棺,钥匙拿回之后使用,石魔就会开始作战。等到叮叮叮的声音出现后石魔就已经不会动了,接下来来到一个地形滑动的地方,由于同时有三个火焰元素在这条路上巡逻,所以必须巧妙地应用巡逻的时间差度过这一段路,而且一次只能一个人度过,除了耐心细致外,要多用F5快速存档。接下来到达一间石魔室,这边有一大堆石魔,最好施展视野术了解每个石魔看守的视野,再利用视野不能到达的地方平安度过这个区域。这个区域还有一间房间,里面的石棺有不少钱,渡过石魔室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大法师的地下墓室,离开通道后完成任务。

 

因格思城市篇

城市地区全部任务

1:找到城市

从吉佩特传送到这里,下面又是主角一个人开始冒险了。到达城市的路不长,麻烦的是要穿过人类樵夫的村落,敌人数量较多,注意不要被围攻,在过桥的时候也小心不要被堵住,总之最好隐秘的行动。到达城市后就可以补充装备以及招募同伴了。

2:找到探查员的尸体

来到樵夫的村落寻找探查员的尸体,这一关不难,在进入村落之前有个关卡有不少敌人驻守,可以选择是否在此练一下级,通过这个关卡后就很容易了。

3:取得圣花并送回绿之一族

这其实连起来的两个任务,可以一并完成,所以放到一起来说。本关先要解放管理者以取得圣花。穿过湖泊后,进入白之一族的地带,在森林中零散的敌人不难对付,重要的是要打倒白之一族先知,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战斗。继续前进,在关掉路上的陷阱后,最后找到管理者,打开牢门救他出来会获得圣花,完成本关的第一个任务。接下来的事情就要简单的多了,拿着圣花前往地图上的绿之一族的家,望城市南方走进行搜索,很快就可以遇到绿之一族的巡逻小队,由于不会和它们开战,所以可以很轻松的去找酋长,把圣花交给他就完成了任务。

4:穿过迷宫

为了躲避城市警卫队的报复,绿之一族决定迁居,撒克也跟随前绿之一族新的营地。本关的主要麻烦是要穿过一个迷宫,所以要小心根据地图前进,先要找到迷宫入口,进入后慢慢推进,小心通道中一些厉害的机关,前进中经常用F5来快速储存。最后找到离开的门,到达下一个区域,绿之一族的新营地。

 

卡兰索领域的全部任务

1:绿之一族的新居

离开迷宫后继续往绿之一族的新营地进发,由于一路上有一些杀伤力很强的机关,所以得先找到一个祭坛来利用这些机关。找到祭坛并发动它后,一些机关会将沿途的敌人杀死,前进的道路通畅了很多。另外由于路上还有一个控制不了的雷击机关,所以仍然要小心前进,最后到达绿之一族的新领地。

2:把毛皮送到见面地点

本区域的第一个任务是把到指定地点去交付皮毛,本关开始要出现卡兰索的佣兵,杀死他们后可以得到不错的装备。将山谷入口处守卫的一队卫兵逐一解决掉后就可以由此到达指定地点,最后找到一处挂着皮毛的栅栏,将身上带的毛皮也放在那里,就完成了本关的任务。

3:取得账本

本关将要和众多敌人周旋,注意不要被敌人围住。首先按照提示找到一份文件,穿过桥梁到达磨坊,这里敌人数目多,所以不要硬拚。按照任务提示将机械磨坊破坏掉,敌人会被吸引过去,此时赶紧动手消灭监工拿到账册,然后迅速撤离这个区域。

4:释放囚禁的长老并将其送出卡兰索

这一关也是两个连续起来的任务,先要到城市中营救光荣的长老,进入城市警卫部队的营地后,很快就能找到长老,一路上警卫的装备比较精良,由于后面必须面对战斗,所以不妨现在就慢慢引过来杀死他们,最好不要用潜行。找到长老后发现还得去一个敌人指挥官处取得钥匙,这个指挥官比较厉害,打不过可以潜伏过去使用偷盗指令。取得钥匙就可以救出长老了,接下来长老会跟着撒克撤离,由于长老不会潜伏,所以在撤退路上难免战斗。

5:废弃矿坑

完成顺序:找到军队营地→找到间谍→杀→从尸体拿取徽章

本关的任务是杀死间谍并取得他身上的徽章,首先要进入敌人营地,由于敌人数量多,要是被大群敌人发现就非常麻烦,所以要小心前进,另外还要提防敌人的狗,被它缠上是会引来大群巡逻队的。最后找到间谍,杀死他取得徽章就可以完成任务。

6:取得州长的收藏品

新的任务是去州长的农场取得他的收藏品,敌人还包括大量的雪地虎,杀入谷仓后就尽量搜罗一下吧,由于微缩地图上没有红点指示,所以搜索过程一定要仔细,除了收集品的箱子,还有一些好东西可以找到。

7:为州长找到金块

这个任务很简单,来到老矿坑大门后使用从州长处得到的钥匙,就可以把大门打开,然后按照地图红点的提示取得金块即可。

8:与魔法师见面后进入矿道

本关要找到魔法师狄耶拉并打倒她,找到她后注意最好趁她落单时再进攻,虽然狄耶拉的魔法攻击很厉害,但是大家围上去近身攻击就可以有效的牵制她的行动。打倒了狄耶拉之后往上走来到矿场的大门,从这里进去后就要到达地下墓穴了,注意在进入前更换残破的武器装备。进入矿坑有三条通路,可以随便选择。

 

地下墓穴的全部任务

1:找到公主

本关的任务比较麻烦,要有一定的耐心来攻克。先找到旧行刑室与佣兵指挥官会面,取得他身上的物品后,接下来依次前往东北、东南方的地下墓穴,打开第二道门后到达一个敌人营地,在这里会和一些虫头交战,注意它们的魔法攻击很厉害。最后的依照说明分别找到拉杆并拉动打开各处的门,顺序是东南→南→东北→北,找到最后避难所的门,打开门进入避难所,很快就能见到公主了。本关最强的敌人是鸟身女妖,打不过的话就躲吧!

 

瑟思蓝格大陆篇

死亡山谷的全部任务

1:死亡山谷

来到这里后不幸被俘虏,可达干尼恩帝国的指挥官要撒克通过死亡山谷的考验,但是糟糕的是他们居然将撒克的装备都夺走了,下面的战斗只好利用手中的刀和沿途的魔法石碑。要通过山谷要按照以下顺序来寻找使用石碑:东北方→东侧→西侧,最后从北边的门进入完成任务。

2:偷取牢笼的钥匙

本关操纵的角色换人了,虽然她没有战斗能力,但是只要静悄悄的活动,仍然可以顺利的完成任务。由于本关不能和敌人正面交手,所以一定要尽量全部在晚上活动,并合理的使用安静术来控制敌人。打开北方的门后,一路沿着河边的建筑找到副官,使用安静术从他身上偷取到钥匙,在循原路回去牢笼打开牢笼即可完成任务。

3:前往洞穴的入口

这一关重新拿回装备了,但是仍然不能和敌人硬拚。先在大门附近找到值班的敌人副官,杀死他取得钥匙,打开大门拉动旁边的拉柄开启笼子,放出野生蜘蛛。接下来找到通往洞穴的通道,从警卫身上得到要时后就可以进入。

4:洞穴出口

进入洞穴中,里面的敌人主要还是虫头,先找到第一个拉柄通过西边的桥梁,接着前往神殿旁边的一个小岛,在通往小岛的路上有两个鸟身女妖在巡逻,打不过的话就得抓住机会溜过去。打开第二个拉柄后从东边桥梁来到洞穴东半部,最后找到洞穴出口。

 

死灵法师沙漠的全部任务

1:帝王的印鉴

完成顺序:找到独眼巨人的巢穴→搜寻独眼巨人的箱子

本关撒克装备薄弱,不能和一些强大的敌人交手,要达到独眼巨人的巢穴,就得尽量避开敌人,最好是沿着土狼出现的路线前进。到达独眼巨人的巢穴,当然不能与其正面交手,独眼巨人会不断来回走动,只有利用他转身时迅速跑到他的箱子边,打开后取得帝王的印记,接下来赶紧溜走并返回出发点过关。

2:鸟身女妖

本关的任务是杀死鸟身女妖,目标在微缩地图上有红点表示,值得注意的就是先消灭掉周围敌人的小喽罗,再对鸟身女妖下手,战斗就要容易很多。

3:老死灵法师

本关要消灭高塔的敌人,参照地图高塔很容易就能找到,在逐一干掉高塔守卫的敌人,本关的战斗并不困难,要注意的是尽量练功提升撒克的能力。

4:科学家的遗骸

完成顺序:进入指挥官的房子→拿取钥匙→找到实验室→打开实验室的门→取得科学家的头

本关要取得科学家的遗骸,先到指挥官的房子内和他交战,胜利后取得钥匙去开实验室的门。指挥官的实力很强,尽量暗杀他吧。一路来到实验室,还会有一小群敌人杀过来,小心应付。最后在实验室内取得科学家的头,完成任务。

 

瑟思蓝格城市的全部任务

1:送信

完成顺序:进入城市→进入房屋前院→丢下信件

进入瑟思蓝格城市内,本关要将一封信件丢到房屋前院,隐秘行动是本关最需要注意的,最好不要惊动任何人,否则会打草惊蛇引来卫兵。来到房屋前院,把信丢进去即可。

2:古物收藏家

本关要与一个古物收藏家见面,先要找到会面地点,这里有一些卫兵在巡逻,为了保证会面安全只能将他们都干掉了。战斗不算难,只要慢慢引诱敌人再动手,很顺利就可以完成。

3:隐藏地点

前往废墟去找收藏家的物品,来到新警卫军营,遇到零散敌人就动手歼灭,若是巡逻队的话就只能躲开了。最后在废墟取得要拿的物品。

4:市郊的大宅和找到护符

这两个任务可以连起来做,先要到市郊的大宅废墟内搜罗财物,先找到管理钥匙的人取得钥匙,然后打开大宅的门进去在箱子内搜查,由于微缩地图上有红点指示所以不难找,本关的敌人也不强,比较好打。另外找到护符也就完成了另一个任务。

5:杀死二位监工

这次的任务是来到中央农场杀死两个监工,在前往农场的路上会经历数场战斗,在过桥的时候必须干掉一些巡逻者才能通过。来到农场后找到鞭打者和鞭刑者两个监工,尽量用安全的打法干掉他们吧。

传送点的全部任务

1:进入洞穴前往会面地点

已经接近游戏的最后阶段了,后面将要面临许多艰苦的战斗,先做好充分的准备吧。本关只要多多躲避巡逻队,还是很容易顺着通道找到洞穴入口的。

2:传送点

一进入本关就不可避免的开始了一场恶战,胜利后绕过大量巡逻队打开通往西边的门,接下来要找到持有陷阱钥匙管理者拿取钥匙,由于这些人在地图上没有标明,所以得在敌人中寻找,多多快速储存吧。关闭了两环陷阱后穿过峡谷先后找到东边和西边的控制石,把它们都打开就启动了传送门,进去后就完成了本关任务。这是本游戏中最困难的一关,要多多运用隐形术和安静术来躲避敌人。

3:与诅咒对抗!

终于来到最后一关了,本关要做的事情就是帮助大法师和诅咒对抗,只要带够了充足的恢复药水和将身上的生命法术增强到最大极限,就可以很顺利的帮助大法师取得胜利。

评论:恶魔岛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