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E > 文章内容
恶魔岛

恶魔岛攻略

英文名称:EvilIslan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15

第三块大陆--瑟思蓝格

+

第三块大陆--瑟思蓝格 穿过死亡山谷

死亡山谷

完成顺序:找到东北方石碑、找到东侧的石碑、找到西侧的石碑→使用石碑→跑向北方的门→打开北边的门→进入门中

倒楣的主角为了红颜来到这个不毛之地,更糟糕的是一开始就被抓了,身上又被扒光了,这时帝国的指挥官要主角通过死亡山谷的考验。玩家在这一关虽然身上没有护甲,也没有法术,只有一把刀子,所幸在路途中的魔法石碑都拥有不同的魔法效果,玩家可以善加利用。这一关只有三种敌人,分别是蜘蛛、可达干尼恩士兵与可达干尼恩魔法师,单对单的状况下,他们都不是玩家的对,不然玩家也可以试着一直避开他们,不过老实说,别放弃这难得的练功机会。

偷取牢笼的钥匙

完成顺序:找到副官→拿取钥匙→打开牢笼

第一次,这游戏的主角换人了,变成由一个女孩当主角。玩家别惊慌,虽然这女孩非常地衰弱,老实说只要被关卡上的任何一个敌人发现到,他就必死无疑,但是由于是晚上(就算不是晚上,也建议玩家晚上活动),加上女孩本身有安静术,善于使用法术,加上配合守卫来回看守的空档,只要小心就可以一路向前。这边要特别向玩家说的是,别直接开启南方的门,因为那边守卫就在门后,一开门就会被发现。往北方去,打开北方的门后,一路沿着河边的建筑找到副官,使用安静术偷取它的钥匙,在循原路回去牢笼打开牢笼即可。

前往洞穴的入口

完成顺序:找到职班官员→取得钥匙→打开大门→打开牢笼→找到通往洞穴的通道→找到警卫→杀死警卫→拿取钥匙→打开洞穴的门

玩家终于着新拿回装备,如果之前玩家已经练功练得差不多,并且够强,单打独斗对付一个敌人应该没问题。不过不建议玩家如此做,因为打斗拖的越久会吸引其他巡逻人员过来,因此当务之急是利用潜行找到卡道尔副官。他并不难找,只要到大门附近,就可以看到一个红光移动,他就是我们的目标,利用背刺大概两击就可以解决他。利用钥匙打开大门前别忘了如任务目标要求,在大门旁边有个拉柄可以马上开启笼子,放出野生蜘蛛,接下来就如同死亡山谷的第一关循原路找到门即可。

洞穴出口

完成顺序:找到拉柄→打开拉柄→找到西边的桥梁→找到第二个拉柄→打开第二个拉柄→找到东方桥梁→探索洞穴的东半部

进入洞穴之中,这一个关卡也算是难关,因为敌人都颇强。这一关的主要敌人是虫头,玩家同样记得别让两个以上的敌人围攻自己,不过建议玩家将所有的虫头都消灭掉,因为他们有这游戏中算是第二厉害的金属原料--陨石(仅次于钻石)。由于陨石不容易获得,所以玩家这一关一定要把所有虫头消灭以取得陨石。这一关其余部分都不算难,难的是拉开第二个拉柄,这个拉柄位于于地下城之主神殿旁边的一个小岛,这个神殿的通道,有两只鸟身女妖在通道上巡逻,玩家得抓紧时间差跑到小岛。打开拉柄后立刻到最旁边伏下,这边可能需要储存经过数次尝试才能成功,然后再趁着时间差跑回去,接下来应该没什么有问题的地方罗!

死灵法师的沙漠

鸟身女妖

完成顺序:找到鸟身女妖→杀死鸟身女妖

这一关的确要先清除旁边的敌人,否则攻击鸟身女妖时可是一大阻碍。沙漠上的敌人相当多,同一种类的生物也有不同等级,玩家在攻击前最好先看看他们的生命值及判别属于什么(大约可分致命,无敌,困难等等…)。目标鸟身女妖也有红光围绕,假如玩家成功拥有陨石装备与武装,那他们很容易就被消灭。

帝王的印监

完成顺序:找到独眼巨人的巢穴→搜寻独眼巨人的箱子

这一关是玩家刚来时执行的任务,由于装备还没换,此时除了蜘蛛与土狼外,黑女妖等其余敌人,玩家都不是他们的对手,玩家在这一关只得绕远路。告诉你们一个秘诀,循着土狼群出现的地方,一边打土狼,一边往北迂回移动是最好的方式。到达独眼巨人的巢穴,由于独眼巨人会不断来回走动并转身东看看西看看,利用他转身时慢慢往前移动到独眼巨人的箱子,并趁他转身后,赶快打开取得帝王的印记,接下来以同方式回到原点即可。

老死灵法师

完成顺序:找到高塔

这个地图上的高塔不难找,而且虽然任务说地图四周充满着守卫,可是这些守卫彼此距离站得都太远了,所以很容易让我们个个击破。从现在开始,请尽量让主角累积感官魔法中的生命魔法技能,让恢复魔法能提升到最高技能,最后一关会有用,这一关也是很好的练功关,试试吧!

科学家的遗骸

完成顺序:进入指挥官的房子→拿取钥匙→找到实验室→打开实验室的门→取得科学家的头

本关的实验室倒是没有什么魔法陷阱,不过实验室内外都有很多敌人,所以玩家要有心理准备。这一关战术将会非常着要,玩家应该会遇到三场较为困难的战斗,首先是面对指挥官,玩家还有可能先扫除别人,再背刺指挥官,而房子外面也有不少敌人,面对会远射的敌人,请装备较强的弓箭(陨石弓箭不错喔!)。最后一战就比较麻烦,敌人呈三个一组攻过来,玩家可以拿实验室的台子拿来作两方攻击的中间阻挡,会比较容易消灭对方。

瑟思蓝格城市及它的环境

送信

完成顺序:进入城市→进入房屋前院→丢下信件

施展隐形术当然是本关的上上之选,不过建议玩家最好同时能够施展安静术,趁着夜晚进入这个城市是最好的办法。城内来来往往的人相当的多,玩家必须小心别惊动任何人,就算是惊动普通人都可能引起来回巡逻卫兵的注意。这边的守卫相当强,而且会群起围攻,所以打起来我方可能颇吃亏,玩家要丢信倒不需如任务表示进入前院,只要在有手形标志处使用信件即可。

隐藏地点

完成顺序:新警卫军营→找到物品→找到收藏家的物品

这一关不算难,虽然有新的警卫军营,可是一路上的巡逻兵力不算多,若遇到巡逻队只要跑到旁边躲起来即可。废墟并没有什么兵力,玩家只要直接拿取物品即可。

古物收藏家

完成顺序:找到会面地点→确保地点的安全→

这一关玩家需进入这个会面地点与古物收藏家见面,在地点左右都有一群士兵来回看守,所幸他们都不是帝国最精锐的部队,玩家就算直接与其对抗,只要对方不超过三人,我方都有胜算,清除完部队后,就可以进入这个地区了。

市郊的大宅

完成顺序:找到市郊的大宅→找到钥匙管理者→取得钥匙→打开大宅的门→找寻箱子→搜查箱子

这一关就是要玩家当强盗,而且经历过前几关之后的训练,对付这些敌人应该不算困难。放置财物的箱子非常明显,而且也有红光显示,直接打开即可过关。

护符

完成顺序:找到大宅的废墟→搜寻废墟

与上一关一样,这一关只是换汤不换药,笔者在废墟中倒是没看过什么神秘的设备,也没有什么陷阱,玩家只要直接打开箱子就可以拿到护符了。

杀死二位监工

完成顺序:找到中央的农场→找到鞭打大将→杀死鞭打大将→找到南方农场→找到鞭刑大将→杀死鞭刑大将

这一关比较困难的是通过开头的城门入口,并且要穿越城市的部分,这边有比较多的巡逻队在巡逻,还有桥头有固定的人在巡逻,而且几乎无法避过他们。所幸在桥头通常是二人一组,应付起来还不算困难,鞭打大将与鞭刑大将都位于农场中,附近都是农夫,玩家可以放心集体围攻,不过如果使用背刺可是会更好喔!

传送点

前往会面地点

完成顺序:进入洞穴

进入本关前,最好先把我方广域法术准备好,下一关用得到。这一关正式进入可达干尼恩帝国防守最着要的部分,不过这一关还好,因为只会遇到两至三队的敌方警卫队,他们都是精锐的队伍,只要对方有三人以上,我方绝对不是对手。所幸沿途中遇到对方的巡逻队前,我方可以躲在旁边的沙丘旁边,玩家只要沿路躲避就可以顺着通道找到洞穴的入口,不过令人吃惊的事情可是很多呢?

传送点

完成顺序:摧毁敌人→穿过西边的桥梁→通过南方的桥梁→找到传送点警卫的指挥官→取得钥匙→找到持有陷阱钥匙的人→拿取钥匙→找到第一环陷阱的祭坛→关掉第一环陷阱→找到第二环陷阱的钥匙管理人→关掉第二环陷阱→穿过峡谷→找到东边的控制石→打开东边的控制石→找到西边的控制石→打开西边的控制石

在进入传送点这两个关卡前,玩家必须确定拥有这些法术--恢复生命、广域攻击法术、强壮术、加速术、衰弱术、减速术、千里眼与烟火术。其中广域攻击法术、衰弱术、减速术除了尽量在玩家复杂度够的状况下,增加时间与范围人数,并且最好加上只对敌人有用。另外加速术、强壮术,则除了增加时间外,设定只对我方有用。此外千里眼与烟火都必须增加使用的距离,不然这一关会很难过。

一开始,玩家就会面临一大堆敌人的攻击,这时最好轮流使用对敌方有用的广域攻击法术消灭敌方,否则猛虎难敌群羊,当然建议玩家一出去马上储存,这是最好的,因为有时候未必如玩家的打算,也可能会功败垂成。过了第一个难关后,皆下来面临第二个难关,玩家得绕过密密麻麻的帝国最精锐的巡逻队,并且在层层看守中打开通往西边的门,这一关除了落单的敌人外,建议玩家都不需与他们对抗(开头的关卡除外),因为敌方的战斗力可不容小看,有些拿着长枪的侍卫甚至能够对玩家一击必杀,玩家必须尽量避免与其作战,不然全灭的状况可是会常常遇到罗!

接下来就是要解除陷阱,这边第一环陷阱的陷阱还算简单,不过当玩家在接近桥梁前就必须储存,因为有时莫名其妙就挂了(陷阱范围不明)。这边比较困难的是,由于这些手持钥匙的管理人,都没有红光笼罩,玩家必须要靠自己肉眼在地图上搜寻。第二环陷阱更是麻烦,管理人就是看不到,这时候千里眼的使用距离与范围就很管用了,找到后(需要靠尝试才行),就要靠烟火慢慢引诱过来,或是用法术长距离轰他,他就会自己跑过来,消灭他就可以拿到钥匙。过桥前还是要小心,避过巡逻的队伍,桥的开口两端都有看守者,可是他们不会移动,玩家只要一个人在夜晚时,使用隐形与安静术,就可从桥的中央爬过去。一个接一个过去后,在控制石周遭还有一点点敌人,记得要彻底消灭(他们能力算是普通),接着打开传送石,传送大门会开始运作,走进去,准备了解自己的过往吧!

最后任务--与诅咒对抗!

这是最后的一关,其实玩家什么攻击都不用做,因为在这边的地图上,大法师会与诅咒对抗,但是玩家无法操纵大法师,这诅咒一次的攻击力,可以杀害达199点生命值,所以玩家只要能恢复大法师生命值200点四次就可以过这一关。记得装配四瓶药水,并且将生命值法术加到最满,同时将身上装满可以恢复生命值的东东,并且将身上的生命法术增强到最大极限,然后就可以准备进入。一开始诅咒会先对抗大法师,除非大法师死亡,否则他不会对付你,先施展强壮术与着生术在大法师身上,然后玩家只要能将大法师即时恢复后即可过关。

评论:恶魔岛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