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笑傲江湖2:五岳剑派

笑傲江湖秘籍集锦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19

九连击闇黑连携技,不损耗任何东西而作出“九连击”!

话说华山小剑童D.S在打马骝时,百无聊赖,鼠标左按右按,发现了这个招式:按下“式”后进入招式选择,首先使用一次中央的普通攻击,在角色发出攻击时,按任何一个招式,再不停按画面上的空位(如地下),将可连续使用角色最大行动值(即九次)的普通攻击!这样令狐大侠就可以来个扣二百多点的攻击!

不损耗任何东西而作出“九连击”!

按下“式”后进入招式选择,首先使用一次中央的普通攻击,在角色发出攻击时,再不停按画面上的空位(如地下),将可连续使用角色最大行动值(即九次)的普通攻击!再例如,你的行动格为五,前四次都可以用其它攻击,到最后一格时,再使用‘九连击’,这样就可以攻击13次了!

无限攻击:

在战斗时把你的行动力用到剩下1个行动力,接着马上把滑鼠移到普通攻击按钮上连续按,按到行动力没有了,这时一样继续按下去,你会发现你没有行动力但是还可以继续用普通攻击。

在战斗中,按武后,使用中间红色圆形一直按,可达到九连击,也可以在未达到九连击之前先停止,等令狐冲翻身跳回,马上按中间红色圆形,可以再次连击,可一直重复使用。

在开始战斗时,选择“式”这个项目开始攻击时,先点选一个招式如白虹贯日,接下来一直按中间那个红色的圈圈,就算没有行动力了还是可以用出连式,可以接无限次。不过前提是要先用一个绝招,接的时候要有节奏感才好接。

连续九连击:

令狐冲攻击时先于其他位置按一下,等待攻击时于基本攻击钮上连续按,即会产生连续九连击,如继续连续按则会再重复一次九连击。如此重复,再强的敌人也会一次毙命。如基本攻击对敌人无效(等级太低),连续技则无效

无限连招:

在战斗中先用普通攻击连到九连击,然后再将滑鼠指标移到十字盘外猛按,就可以一直连击。

猜迷游戏送包子:

在客栈里面打完田伯光之后(一开始的时候),出来时会遇到一个猜迷的人,他会问你一个迷题,答案是蛙。答对以后他会送你10个包子。

简易赚钱法:

就是先准备3只鸡1只猪1只虾1个蛋2个冬菇就等于雪花鸡,材料费90块,雪花鸡1只250块,净赚了160块耶,这样就不怕没钱了。

复制装备:

把你目前的装备全部卸下存档在新栏位后,开始新游戏,会发现武器选单和道具选单的东西都还在。

五峰天行散加行动力上限

吃完后,一回合的攻击天下无敌,而且休息一回合补气极为惊人。

解决东方不败

等级练高一点,然后要进去打之前先吃可以增加行动力的什么散的!

这样一回合可以用独孤定式攻击七八次!当然要先练到第四等级啦!

还有任盈盈的最后一招连技也要练到第四层!这样一打东方不败就会战意消散啦!攻击力也只剩下一半~

另外任我行就不用让他出手啦!他太弱了~让他负责补血,还有帮令狐冲增加命中率跟攻击力~(使用有心求意 跟 化气入劲)

这样令狐冲就变得超猛~两三下就解决了,没有三尸脑神丹也无所谓了!

评论:笑傲江湖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