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虚幻竞技场

虚幻竞技场攻略

英文名称:Unreal Tournament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11

热键设定

+

在控制台中输入命令 PREFERENCES ,进入 Advanced Options/Advanced/Raw Key Bindings界面,在某个键位的右边键入一个或多个命令(中间以“|”分隔),即可使该键具备特定的事件响应。比如我们想将“S”键定义为跳跃键,只要在“S”键后面键入 Jump 即可,同样地键入 Say “Come get some!”则将“S”键定义为短语“Come get some!”的快捷键了。你还可以使一个键响应多个动作,比如键入 Jump | Say “Come get some!” 后按下“S”键时将在跳起的同时念叨这么一句。

以上讨论的是按下某键后触发的事件,使用关键字 OnRelease 可以定义放开某键时的事件响应。比如在“S”键后输入 OnRelease Fire ,则会在松开“S”键后使武器开火。同样地,输入 Jump | OnRelease Fire 将在按下“S”键时起跳,松开后开火。

可用的绑定内容如下:

所有控制台命令

所有 Key Alias(稍后将做介绍)

所有特别输入指令(Special Input Command)

特别输入指令如下:

BUTTON,该命令使键位的按下和放开对应事件的响应和结束。比如在前面的“S”键后面输入 BUTTON bFire 后,按下该键使武器开火,松开后停止。

TOGGLE,该命令只对按键的压下起反应。比如在“S”键后输入 TOGGLE bLook 后,反复按下“S”键将使视角控制在鼠标和键盘之间切换。

AXIS,定义轴向运动及其速度。比如 Axis aStrafe Speed=-300.0 表示以300的速度左向平移。

也可以在控制台中直接输入命令进行键位绑定,命令格式如下:

SET INPUT “keyname” “binding”

例如将“S”定义为开火键:

SET INPUT S Fire

关于 Key Alias:

所谓 Key Alias 是指将一个单词定义为一系列命令的集合,并使其成为程序可以识别的一个简化指令。你可以在Advanced Options / Advanced / Input Aliases 中看到游戏中预设的 Key Alias 列表,比如其中 Fire 一词被定义为 Fire | Button bFire ,就可以直接以 Fire 为开火命令进行热键绑定了。你可以参照其格式定义自己的命令组合来达到简化操作的目的。

评论:虚幻竞技场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