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M > 文章内容
模拟人生2:环游世界

模拟人生2:环游世界秘籍

英文名称:Sims 2: Bon Voyag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模拟人生
秘籍数量:28+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24

按[Ctrl] + [Shift] + C键打开秘籍框,输完秘籍后按回车键。

秘籍 作用
changelotzoning ? 改变用地种类。注意不可在有小人的用地使用。[注]
AddneighbortoFamilycheat [on/off] 您可以把不能控制的模拟市民加入到您的家族里 
按shift+鼠标左击[From OFB]
Forcetwins 强制已怀孕sims生出双胞胎
Plumbbobtoggle [on/off] 把人物头顶的绿色菱形去掉~ 这样拍远景就方便得多了
Ctrl+Alt 放置对象时按下CTRL+ALT键会开启秘籍。
墙壁放置规则会被移除
familyfunds [name] XXXX 设定选取家庭的资金。
例如:familyFunds高斯300000
 (中文不会显示在秘籍输入列上,但有效)
roofslopeangle [15-75] 让玩家改变用地中个别的屋顶倾斜角度
showHeadlines [on/off] 使所有想法、谈话、及++/--类型的标题隐藏
(on显示/off隐藏)(可以做成电影了)
unlockCareerRewards 对于当前已选择的市民
他们会立刻在物品目录中得到所有的职业奖励
maxMotives 目前在该房屋内的所有模拟市民将需求度增至最高
(用地上所有小人)
motiveDecay [on/off] 需求度停止下降(on锁定/off恢复)
aspirationPoints [#] 设定目前选取小人的期望奖励点数
(用来购买期望奖励物品),不影响期望等级
lockAspiration [on/off] 锁定期望指数(不减也不增)(on-锁定)
aspirationLevel [0-5] 改变目前选取小人的期望等级
0变成红色等级,5变成白金等级
agesimscheat on 调整市民年龄(选on后按下shift同时点选市民身上调整) .
boolProp allow45DegreeAngleOfRotation
让玩家可以45度角转动物件,按,和.键转动(true-可)
help 秘籍列表或者help -all
help [cheatname] 显示关于特定秘籍[cheatname]的资料
exit 关闭秘籍窗口
moveObjects [on/off] 移动物品(on可任意移动/off为游戏原设定)
aging [on/off] 年龄成长开关(on为开/off为关)
autoPatch [on/off] 此秘籍让您重新启动或关闭《模拟人生》的自动更新选项
slowMotion [value] 慢动作(0是正常速度8是最慢)
boolProp enablePostProcessing true/false 启动后置处理秘籍,对电影制作非常有用。
要有一张支援像素着色(pixel shaders)的显卡才能使用此秘籍
bloom [r g b x] 增加模糊效果,如电视剧中回忆时出现的特效
RGB=红绿蓝色素(数值0-255),X=模糊强度(数值0.0-1.0)
vignette [centerX centerY X] 从特定的中央点加入模糊效果
centerX、centerY=模糊范围(数值0.0-1.0)
X=模糊强度(数值0.0-1.0)
filmGrain [val] 让画面微粒化(# = 0.0 - 1.0)
letterBox [val] 在画面中增加信箱效果(# = 0.0- 0.4).

注:秘籍格式 changeLotZoning [residential | community | greek | dorm | secretsociety]

(residential民宅,community公共场所greek学生社团,dorm宿舍,secretsociety 秘密组织),此秘籍输入完成后要在下一次进入该用地时才会生效。

评论:模拟人生2:环游世界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