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Q > 文章内容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

起义攻略

英文名称:Uprising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0-17

背景介绍

+

由于长期的封建极权压迫统治,使得民不聊生。要么现在就站起来反抗,要么就永远在沉默中消亡!JOIN OR DIE,没有退路的你终于选择了UPRISING!驾驶着“幽灵战车”,你来往于数个行星间,从事着武装革命活动。不过你必须机智勇敢地达成每一个任务,否则人类重新获得自由与民主的日子也许还再要推迟几个世纪。

你必须起义!

“Wars are not acts of God. They are caused by man, by man-made institutions, by the way in which man has organized his society. What man has made, man can change.(战争不是上帝的行为。它们是人类引起的,由人为制度以及人类组织社会的方式引起的。人类制造的任何事物,人类都能改变。)”

—Frederick Moore Vinson(1890-1953)

“Peace hath her victories, no less renowned than War.(和平拥有她的胜利,其名誉胜过战争。)”

—John Milton(1608-1674)

当人类发现了通向星际的道路时,它就成为宏大庆典的起因。地球上的人们宣布这是联合世界实现和平,允许扩张和新发现的新起点。但那不是已经发生的事情。地球上的人们变成了一个破碎的种族,长时间被小器政治和宗教差异所分裂。尽管一些国家在相互利益探索之下联合在一起,但是其他国家相信以他们的信仰或意识形态的名义向外探险和要求新的世界是他们与生俱来的权利。这就是新朝圣者时代(Age of New Pilgrims)!

且自那以后,几乎一夜之间,所有的事情都变了。四十世代以前,位于卡里那星云(C arinae Nebula)的雅宾(Albion)行星,受到了不明武装的袭击。实际上一夜之间整个雅宾的人口都被屠杀了。尽管已知空间的世界彼此之间有很大差异,不过在强大恐惧面前一个极权的军事政府最终还是被拼凑起来以更有效地对付摧毁雅宾的力量的威胁。他们被授予凌驾于人民自由之上史无前例的权力,这一切都在军事威胁的名义之下。

新成立的军事政府从地球派了一支强大的舰队,保证是人类曾经目击的最大的军队。来自前线的报告表明战斗非常猛烈,且涉及到一个好战的只知道叫蜂群的种族。由卡斯顿将军领导的军事政府定期发布公告表明战争情况良好,而且蜂群被从已知空间击退。

在战争进程中,一个来源未经证实的报道表明一种新的异种技术在雅宾被发现了,而且人类能够使用它。这是人类第一次听到不是来自军方的有关战争的报道。永远没人知道是谁把这个信息发给已知空间的人们;军队很快就怀疑这个报道是一个“大胆的谎言”。尽管他们承认那些异种留下了“人造物品”,但他们也公开说明包含在这些人造物品里的技术需要“进一步研究以确定他们在战时使用的生存能力”。雅宾很快就被置于军队的控制之下,他们声称受到异种的炮击具有很大的放射性以致于它只能被描述为一个热区。战争扩大了。尽管军方继续不时地发布关于他们取得进展的报道,但已经越来越缺少细节。一些人开始想知道在长时间里战争进行的情况。实际上,看起来对多数人来说战争就所有的意图和目的而言是结束了。而对一些人而言,很清楚战争——如果真的曾经有一场战争的话——几乎在它开始的时候就已经结束了。人们开始了抱怨。

当军队提升卡斯顿将军为君主军衔的时候,民众愤怒了。位于子午线58,在已知空间犬属区域的人们,起来暴动以反对新的帝国。对他们的报复很快到来,在那个行星上的足有四分之三的人死于军队的炮击。

尽管卡斯顿和一些追随他的君主是残酷无情的,但不是所有的君主都是那样。在帝国血统的第一女性,女皇帝弗拉奥塔莉娃(被她的人民当作帝国之花)的关注下,许多政策得以执行,极大地增加了人民的幸福。然而,长时间地,帝国的阶级随着特权阶层的成员加入而膨胀起来。帝国变得越来越腐败和颓废,使民众承受巨大的灾难。你在位于已知空间的边缘的卡历班的家乡,已经承担了帝国狂妄幻想的主要部分。为了掠夺它的自然资源,卡历班的年轻人被有计划地强迫征募进帝国队伍,充当统治阶级为娱乐而暗中操纵的战斗中的低级战士。作为一个年轻人,你聪明地通过自己的敏捷智慧和对付那些想送你去进行毫无意义战斗的人的斗争技巧逃脱了这些反复无常的行动。可是,并非你所有的朋友都象你一样熟练;他们中的许多人被抓去而杳无音讯。

在整个人类历史的压迫时期,总是有起义斗争以寻求恢复人民的尊严。现在来自最前线的起义同样是这样。由于你的努力,你受到起义领导的注意,他们吸收了你并将你训练成今天的精确的杀人机器。但是,不象帝国的武装,他们并不试图剥夺你的道德观念,因为正是整个观念,而不是其他,联系着你和你的人类。

起义者们决定现在是采取行动、在战斗区域公开面对帝国的时候。一个帝国开发的新技术落入了起义者的手中,而且起义领导认为这将扭转力量平衡从而有利于义军。代号叫“幽灵”(Wraith)的武器是一个具有令人生畏能力的机动指挥所。装备有一系列令人目眩的新技术,它能够既进攻又防守。它携带有一个帝国的电子传输装备可以聚焦于每一个行星上的热区能量,使得它的指挥官能精确地在战区部署军队。由于这一点,起义军队不得不用空投船运送以避开“幽灵”,这不仅使他们在运输时易受帝国火力攻击,而且延缓了军队的机动和部署。这经常导致义军在帝国军队攻击下的重大损失,因为帝国的突击部队能够电子传输到行星表明的任何地区。

起义军这一次所获得的原型仅是残存的幽灵号。你被选中指挥它,而且去执行使帝国末日开始的使命……

评论:起义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