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特隆:进化

特隆:进化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on Evoluti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12-12

Chapter 1- Reboot

+

Chapter 1- Reboot

CG结束后去任务点,屏幕左上角是我们的血量和能量,右上角是小地图,可以看到任务点,不知道怎么走的时候可以按TAB。

到任务点后进入过场动画,动画结束后开始跑酷训练了。

按空格键跳跃,shift加速跑,比较近的距离普通跳跃就可以通关,远一点的距离可以按住shift贴墙跑过去,动作类似POP,很多地方还需要利用反弹跳,咸菜这一面墙跑,途中按方向键加空格跳到另一面墙上。

对着墙按着shift跑过去可以直接爬上去,像图中这样的两层墙,可以在爬上第一层的时候按空格跳到第二层。

图中屏幕正前方的一个台子,按住shift跑过去可以跳过去。

遇到图中这种橘黄色的按钮时按左键用飞盘激活它就可以。

有些地方还是需要跑酷的时候左键激活按钮才可以。这种地方掉下去没关系,再从墙上爬上去就行,比较高的墙先跳一下,再按住shift爬上去。

一般可以爬的墙都带有图中左边的这面墙上的圆形图标。

最后到达图中的房间,这里出现敌人,按左键飞盘攻击,按住左键飞盘蓄力攻击,按右键近战攻击,按住右键蓄力挑空攻击,还可以左右键搭配,或者跳跃之类的攻击,把敌人地杀光后进入过场动画。

过长动画结束后打BOSS,根据屏幕上的提示,一开始先按左键三连击,重复三次之后BOSS从平台上离开,出来一群小兵,都干掉后BOSS又回到平台。

接下来使用按一下左键再按右键攻击的组合技,连续三次后BOSS又离开平台让我们和小兵打,把小兵干掉后他又回来。

这次按住ctrl防御,防住之后有短暂的慢动作,可以按左键还击,三次之后再和小兵打。

最后是按住左键的蓄力攻击,三次之后进入动画。

动画结束后该实践刚才的训练了,跳过几个台子后来到图中的位置,利用踩墙跳到另一个平台。

激活开关后回到图中的平台,激活开关进门。

房间里黄色的地方不要碰,会掉血的。

接下来的房间左边墙上这种装置是回血用的,按住shift跑上去可以加血,加完血后从房间离开。

这个房间的地方不算好打,按F可以能量攻击,能量条在血条的下边,地上放光的圆柱体按住shift爬上去可以补充能量。

杀光敌人后离开房间,按tab看一下指示路线,按照那个路线到达二层,激活开关后进入另一个房间。

房间出来后从右边跳过几个平台,激活开关进门。

进来之后到回血的能量条那里shift爬上去,然后按空格跳到中间的平台上,在黄色发光体那里按空格,之后前面补血条的黄色物质被清除,从那里爬到爬上去后到另一个房间。

这个房间里杀光敌人后到发光体那里按空格激活后大门会打开。

出来后下楼干掉所有敌人,然后从房间出去,继续跑酷。

撞破窗户进入房间,杀光敌人后门会打开,进入后开始动画。

动画结束后干掉一个小兵,然后又是动画,结束后我们自动到了敌人面前,还是把敌人杀光后才能离开房间。

来到室外后迎接我们的是一群敌人,杀光之后激活开关,屏障消失后出去进入动画。

动画结束后我们对着跳上橘黄色的光球按住shift加右键可以飞上去。

上来后干掉所有敌人然后激活开关,房间上房会出现光球,我们去房间右边利用反弹跳来到二层,然后shift加右键飞到另一边。

下一个房间激活开关后出现两个光球,利用第一个飞起来后再对着第二个按shift和右键就可以了。

干掉几个敌人后按住shift利用跳台跳出去后再按shift加右键飞到上层。

接下来很多地方都是这样,操作比较简单,最后和女女会合后进入过场动画。

动画结束后继续前进,图中这个台子,跳上去后按住shift直接可以从墙上翻过去。

图中这里先利用跳台跳到墙上,踩墙跑之后按shift加右键飞到高层。

这种地方按空格键移动,方向键加空格键跳到身后的平台。

进屋后干掉屋里的敌人,出现新敌人,拿盾牌的,按crtl加F攻击,两次就可以破坏掉他的盾牌,前提是要有能量,房间里有补充能量的地方,按住shift跑到发光圆柱体那里就可以,补充过一次能量后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再次补充。破坏嗲盾牌后按照何一般小兵的打发干掉他就可以。

出去房间后继续跑酷,找不到路还是靠tab键,最后一个平台有三个拿盾牌的敌人,有四个补充能量的点,两边台子上的能量箱,按住shift跑上去后可以直接补满,地上小型的只能补充一部分,敌人都干掉后门打开,进去后过场动画。

动画结束后开摩托车前进,按住W加速,左键攻击路上的敌人。比较长的断裂口要加速才能跳过去,着摩托操控性实在不怎么样,自重吧,最后进入动画后过关。

评论:特隆:进化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