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Z > 文章内容
壮志凌云:战区

壮志凌云:战区秘籍

英文名称:Top Gun Combat Zone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3-01

作者:battleship

选择NEW GAME以后,发现只有F14可以用,还得一关关地打……

选择QUICK START,发现一大堆项目都是LOCKED,放在那里诱惑你,告诉你一共8种飞机,但是只能用1种……

那我们就随便选一种飞机吧,LOCKED的也无所谓,地图就选最后一个,ARCTIC 6,选START,当然是进不去……

[ESC] 跳回主菜单,再选QUICK START……居然进去了……你使用的飞机,正是LOCKED的飞机,地图也是ARCTIC 6

8种飞机的顺序是: F14 F18 F22 F4 F35 VF23 V22 AV-8(鹞式)

由于选的是EASY ,AIR-AIR模式,对方只有6架飞机,都干掉吧,分数无所谓。过关后,F18 F22 F4就都激活可以直接选择了,任务模式也可以使用了,呵呵

如果地图选那个 ACADEMY 15 过关后,会激活QUICK START中的空对地和自由飞行模式。

F35 VF23 V22 AV8虽然还是无法直接选择,但是在QUICK START里面好好体验一下还是不错的。

评论:壮志凌云:战区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