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神偷:黄金版秘籍

英文名称:Thief Gold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06

增加关

在你的系统里安装该游戏后(完全安装),进入光盘中的goodies目录并将DromEd文件解压缩的Thief目录下。然后进入,这样你就可以增加自己的关了,进行编辑后,就可以玩自己喜爱的各个任务了。

跳关

在游戏中按下CTRL+ALT+SHIFT+END就可以直接进入下一关。(但是得不到过关后的奖金)

Blooper mission

此过程包括编辑游戏文件,所以在进行前先对要修改的文件做一个备份。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游戏安装目录下的“user.cfg”文件。增加以下参数,然后重新开始游戏进行一个新的任务。

play

starting_mission 16

从Thief Gold的第一张碟片中的Goodies文件夹中安装Dromed,然后开始Dromed并打开任务18,之后按[ALT]+G进入游戏。

评论:神偷:黄金版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