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神偷:死亡阴影秘籍

英文名称:Thief: Deadly Shadow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8-06

也译作:神偷:致命阴影

1、利用党派纷争

day 3的时候,在你第一次和Keepers会面之后,你便可以选择与Hammerites或Pagans结盟,当然,你也可以做个双重间谍……结盟好处是不受己方人员攻击,而且在你逃离Ctiy Watch的时候,盟友可以为你提供藏身的地方。

与Hammerites增进友谊度:你可以在城市里搜寻、消灭巨大的蟑螂。每干掉一只,你与Hammerites的友谊度就上升一点。同时你还可以通过用圣水、火焰箭消灭不死亡灵,以此来增进友谊度。无论是大蟑螂,还是不死亡灵,都很容易找到,但比较而言,消灭蟑螂更划算些,因为和亡灵打交道还要费点时间去囤积箭矢。

与Pagans增进友谊度:2种选择,一是找到具有魔术师印记(Trickster)的神秘绿色石头,二是show你的“百步穿杨”功夫。由于在游戏初期,神秘绿石比较难找到,所以第二个选择更适合你一些。具体方法是找到Pagans区域内的拱门,用moss箭矢射上面四个中任一个紫色的点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任何杀伤或掠夺盟友财物的行为都会导致友谊度下降。

2、物品上限注意

Garrett可以携带的物品上限是:

Health Potion = 10

Broadhead arrows = 30

Noisemakers = 5

Water Arrows = 25

Moss Arrows = 20

Gas Arrows = 5

Fire Arrows = 15

Flash Bombs = 20

Explosive Mine = 5

Gas Bomb = 5

Oil Flask = 5

 

如果某物品已经满了,当你拾起同类物品时,虽然会显示“picked up”,但实质上物品并没有增加!所以,在你准备冒着风险抢夺某样物品时,最好先提前看看自己行囊。

3、巧妙利用黑暗

Garrett要借助于游戏中的黑暗之处躲藏,但很多阴暗的角落实在太黑了,你连周围的环境都几乎看不出来。这时候你可以调节游戏的Gamma/Brightness数值,让你能看清楚周围的环境。

每个任务都被分割成几块不同的地图,你需要通常需要在这些地图中穿梭。而进入下一副地图的入口处就是你的绝佳藏身之处。那里几乎是完全黑暗的,可以骗过大多数的守卫。

评论:神偷:死亡阴影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