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T > 文章内容

TV电视梦工厂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TV Dream Works
相关操作:评论(2)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9-01-22

启动秘技模式

时间冻结仍可排节目

进入游戏后,在片头动画结束后出现主选单的时候,“同时”按下  T+ V + D + W 四个按键,萤幕上会出现一个输入框。请输入  GoodTVDreamWorks (注意大小写必须符合),就可以启动秘技模式(此时画面左下角如果出现“Cheater” 字样,就代表秘技输入成功。

启动秘技模式的第一个好处就是:暂停时也可以排节目,也可以进行节目的宣传。

第二个好处是,可以浏览对手的影片库中的节目。

PS:如果输入框不够输入所有的字串,这是因为您的系统使用大字型的缘故,请改回正常即可。

+总裁满意度

启动秘籍模式后,按 Z 叫出“电视台况资料”表(或者经由秘书介面点选懊表)。移动鼠标游标至右下方显示总裁满意度的数值框中。请按键盘右侧的“+”键,就可以加总裁的满意度;反之,按“-”就是减满意度。许多人游戏无法进行下去就是因为总裁满意度太低而被开除的缘故,使用这个秘技,就不必担心或是老要去巴结这个老家伙了。此外,总裁满意度高的话,通常比较容易要得到钱,试试看,这下子也不怕没钱用了。

查看节目隐藏属性

启动秘籍模式后,以游标移到节目名称查看节目属性时。按住 [Tab] 键,节目的内容说明就会切换显示为四个隐藏属性。属性说明如下:

1、新鲜度:0~40的值,愈大愈好,该节目每播过一次即会减少,除了新闻节目外,会慢慢回复。

2、强度:5~99的值,值愈大,表示该节目愈强,但每次播出后,强度会略减,并且不会恢复。

3、制作等级:0~9的值,表示该节目各项制作规模的等级,也是愈大愈好。

4、价值:表示该节目可能买卖的价格。可以评量自制节目的价值。

+评价值

启动秘籍模式后,按 Z 叫出“电视台况资料”表(或者经由秘书介面点选懊表)。移动鼠标游标至显示评价值的数值框中。请按键盘右侧的“+”键,就可以加评价;反之,按“-”就是减评价。

+人气值

启动秘籍模式后,按 Z 叫出“电视台况资料”表(或者经由秘书介面点选懊表)。移动鼠标游标至显示人气值的数值框中。请按键盘右侧的“+”键,就可以加人气;反之,按“-”就是减人气。

+奖牌

启动秘籍模式后,按 Z 叫出“电视台况资料”表(或者经由秘书介面点选懊表)。移动鼠标游标至显示奖牌数目的数值框中。请按键盘右侧的“+” 键,就可以加奖牌数;反之,按“-”就是减奖牌数。除了光谱奖之外,其他的奖牌都可利用这方法增加。

秘技

晓菁转职为艺人电视大楼顶层必须建造“演员训练班”“休息室”“资讯室” 。此外还必须建有“大摄影棚”“小摄影棚”以及“新闻部”等设施。

不可有离职的职员

点选左下角的秘书留言介面的“右箭头”(看下一则留言),累计点选255次。就有可能发生晓菁转职成为艺人的事件。但是不会立刻发生,可能要等一阵子。各项指数若非最强,就是很容易提升,而且不用花额外的钱,可说是超强的艺人。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