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铁甲英豪攻略

英文名称:Silver Mercenary,Th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5-15

《银色的佣兵》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战棋RPG游戏,您在游戏中有很高的自由度,但是故事的剧情线索自始至终贯穿在游戏之中,您将协同您的伙伴一起揭开身世之谜。新颖的战斗模式也是这个游戏中极其吸引人的地方。游戏中提供了多种兵种可以自由组合,每个您雇佣的英雄都可以带领九个佣兵进行战斗,佣兵也分为传统的地面部队、远程部队和飞行部队,战斗中再也不是看到简单的一些数值的变化,而是您可以亲临战场指挥作战;每个兵种的攻击方式和攻击范围都有各自的特点,当然,有缺点自然就会有缺点,而且各个兵种的相生相克性质比较突出,如飞行部队的天敌就是远程攻击部队,炮兵部队的死对头就是骑兵部队等;在战场上您还可以使用各种绚丽的魔法卷轴,各种不同的魔法会对战斗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不同的战斗角度也会对战果产生截然不同的影响,注意各个兵种的协同作战和层次保护是这个游戏的必胜法门之一。半开放性的游戏过程也是《银色的佣兵》的一大特色之一,您可以穿梭于各个城镇之间,接收各种委托完成各种任务,每完成任务之后会获得一定的报酬,同时您的名声会因此而提高;当您的名声到达一定程度的时候,自然会有人来主动找您委托各种任务,而这些任务正跟您游戏的线索息息相关……一言以蔽之,这个游戏是不容错过的哦!揭开身世之谜,推翻玛蒂雷斯伯爵的暴政,就全落在您的肩上了,来吧,银色的佣兵,让我们并肩作战吧!

游戏中您扮演的是故事的主角雷腾——传说中的钢铁王的儿子,您是一个四人佣兵团中的一员。

《铁甲英豪》

同行的战友有佣兵团的擅长短兵作战的团长沙利吉、擅长快速作战和长距离攻击的女英雄艾莉莎和适合各个兵种的多面手法兰克。您们一开始是一个没有名气、没有多少经费的佣兵团,所以必须去寻找和接收各种任务,完成任务可以提高名气、增加经费,这样游戏才会进行下去。

一旦有了经费,您可以购买各种武器、防具、道具和魔法卷轴,还可以招募佣兵英雄(部队的指挥者)和佣兵(部队中的实际作战者)。佣兵英雄的能力是不同的,所以招募他们的费用和每个月的薪水也是不同的,不过建议您不要吝啬金钱,因为一旦拥有了高级的英雄,多完成难度大的任务就不用为金钱和名气发愁了。佣兵的能力也一样,分为三个基本等级,当然是高级的兵种对您的作战更有利咯!不同的城镇可以招募不同种类和等级的佣兵,您最好将能招募高级佣兵或特殊兵种的城镇位置记录下来,以后要补充兵员可以到那里招募。

您在执行任务或在城镇之间移动时可能遇上各种各样的骑士团、警卫团、佣兵团和小偷团,这些人中有的时玛蒂雷斯伯爵的忠实走狗,有些是钢铁王的追随者落草为寇,有些也是为了金钱而执行各种任务的佣兵,还有是以打家劫舍为生、无恶不作的小偷团。不管他们是敌是友,每当遇上他们都必须与之战斗,不过除了一些必须取胜的战役(会在战役开始之前给出提示)外,您如果不想花费过多的时间您可以选择放弃战斗。

战斗的模式比起一般的战棋游戏要复杂多了。首先进攻的基本方式有一般攻击和冲锋两种,一般攻击就是短兵相接的战斗,每个英雄可以具体操纵您的三排部队对敌人发动进攻,还可以使用各种各样强力的魔法;冲锋则是不顾各种情况与对手进行你死我活的对决,但是这样会损耗自己的部队。详细的作战技巧和作战心得就要靠您自己去战场上历练了。不过有一点必须提醒您注意的,强调各个不同兵种的协同作战是这个游戏的一大特色,因为各个部队的攻击力、防御力、移动力、攻击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如何最大限度的利用您的部队进行作战和防守,就是一门必须好好研究的学问了。

至于游戏攻略,基本上只要你不断的提升名声,频繁进入各个场所,剧情就会发展下去,所以基本上也不太需要攻略,自由度高才有意思嘛,千篇一律的话玩着也不爽。

评论:铁甲英豪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