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C > 文章内容
铲子骑士

铲子骑士奇葩秘籍作弊码集锦

英文名称:Shovel Knight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321+
最后更新:2014-08-04

盔甲、装备

+

下面就是铲子骑士这321条丧心病狂的作弊码,使用方法就是在铲子骑士里面开新存档,姓名里面输入作弊码,输入成功确认后会有提示信息告知你启用了作弊码,然后,然后你就可以放弃治疗了。

奇葩的butt模式:

秘籍 作用
WSWWAEAW Butt模式:任何在对话中重复的词语都会被“Butt”代替。
(比如说Shovel、Knight1、Health、Magic等等)。

以下作弊码启动后铲子骑士将以不同的盔甲开始游戏:

秘籍 作用
TEIGCABP 身着法师外套开始游戏(紫色铠甲)。
ISIQCFDN 身着精力铠甲开始游戏(灰色铠甲)。
GWFCCFHP 身着动能铠甲开始游戏(黑色铠甲)。
NRXNCIBS 身着华丽板甲开始游戏(金色铠甲)。
URCICMLP 身着终极守卫开始游戏(红色铠甲)。

多彩铠甲,来尝尝彩虹的味道:

秘籍 作用
TLZYAPLO 受到攻击改变铠甲颜色。
VBFDBFFG 跳跃或受到攻击改变铠甲颜色。
PCNIDOFR 跳跃改变铠甲颜色。
WRCJDOWG 跳跃,受到攻击,复活与切换地图场景改变铠甲颜色。

以下作弊码启动后铲子骑士将装备一款古物开始游戏,使用该古物将不消耗魔法,射速不变。

其他在游戏中收集到的古物为正常效果:

秘籍 作用
SJPACXWH 装备火焰魔杖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ZXXFEDJC 装备相位之盒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JBSZELSC 装备穿尘拳套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PLEFFJSN 装备投掷海锚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SXXKGZWE 装备炼金硬币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IGIUIETR 装备移动齿轮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NRDUIWCW 装备战争号角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NXTXIZMV 装备螺旋短剑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SBYHIZRA 装备鱼竿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FHOYIZYI 装备混沌宝珠开始游戏,无限弹药,射速不变。

以下作弊码启动后铲子骑士将装备一款古物开始游戏,古物效果不变:

秘籍 作用
MWRFJPYZ 将装备投掷海锚开始游戏。
GRESJWXN 将装备炼金硬币开始游戏。
BINOKOAF 将装备混沌宝珠开始游戏。
UUPEKOQG 将装备火焰魔杖开始游戏。
NILTKPBA 将装备火焰魔杖,相位之盒开始游戏。
BJDNKUIQ 将装备火焰魔杖,相位之盒,穿尘拳套开始游戏。
SJHNLAID 将装备火焰魔杖,相位之盒,穿尘拳套,曲射海锚开始游戏。
YJYFLBYZ 将装备火焰魔杖,相位之盒,穿尘拳套,曲射海锚,炼金硬币开始游戏。
ZMDMMXOO 将装备火焰魔杖,相位之盒,穿尘拳套,曲射海锚,炼金硬币,移动齿轮开始游戏。
SLFVNLJB 将装备火焰魔杖,相位之盒,穿尘拳套,曲射海锚,炼金硬币,移动齿轮。
战争号角开始游戏。
FVDNOSYB 将装备火焰魔杖,相位之盒,穿尘拳套,曲射海锚,炼金硬币,移动齿轮。
战争号角,螺旋短刀开始游戏。

评论:铲子骑士奇葩秘籍作弊码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