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生化危机2:白金版秘籍

英文名称:Resident Evil 2 Platinum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6-20

无限弹药

在武器装备画面按 [上] [上] [下] [下] [左] [右] [左] [右] [瞄准]。

"Hard"模式

爆机后就可使用“arrange”和“original”以外的更高难度模式。

"Hunk"剧情和"Extreme Battle"模式

在高难度下打爆机并取得最高等级,可以看到"Claire's A 和 B"以及"Leon's A 和 B"剧情。Hunk 是一个军人,你必须从下水道到达警察局二楼才能使用他。"Extreme Battle"模式可以使用Chris Redfield和Ada Wong。

Tofu剧情

完成整个游戏(包括A和B)三次,每次的时间不能超过三个小时,并且要取得A或B的等级。另外,第三次开始游戏前"Hunk"必须可以被使用。 Tofu的任务和Hunk的差不多,不过这次你只有一把小刀。

换衣服

不收集任何物品到达警察局,在正门下的通道会遇到僵尸 Brad Vickers (一代中的直升机飞行员)。干掉他后可从它的身上得到"Special Key",这把钥匙可以打开楼梯下的暗房的锁。Leon可以得到两件新衣服,而Claire可以得到一件新衣服和一把新武器。注意:如果你在游戏1中作了这件事,Brad还会在游戏2中出现。

隐藏的胶卷

在 S.T.A.R.S. 办公室的暗房的最左边的桌子上可以发现胶卷(要搜查50多次才能找到),那是Rebecca Chambers在一代中的照片。

超级药草

先把绿色和蓝色的草混合,然后再和红色混合,这样就可配置出超级药草。

评论:生化危机2:白金版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