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H > 文章内容
红色警戒3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3秘籍BUG集锦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相关操作:评论(5)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命令与征服
更新次数:5 次
最后更新:2009-04-04

无限金钱

+

提示:修改文件前请做好备份

配置文件位置:

XP 用户:C: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Red Alert 3Profilesskirmish.ini

Vista 用户:C:UsersAppDataRoamingRed Alert 3Profilesskirmish.ini

可用记事本打开 skirmish.ini 找到:

GT=0 ; PC=-1;RU=1 100 10000

10000 为对应金钱数量,修改为您想要的数字。保存重新进入游戏。

文件夹默认是隐藏的:

我的电脑 => 工具 => 文件夹选项 => 显示 => 显示所有的文件和文件夹 => 确定

苏联阵营

+

1、起重机免费建造

起重机在电力不足的情况下建造的建筑将不会消耗金钱。

这个bug通常出现在苏联最流行的开局建造顺序中。起重机-(电站)-兵营-(矿厂)-矿厂-(核电站)。“括号”中的建筑使用起重机建造。当MCV建造的矿场造好时,会出现电力不足的情况,而这时正在修建的核电站就完全免费了。

如果由于意外,导致起重机没能立刻放下核电站,那么可以卖掉兵营,然后起重机放下核电站,再将MCV收起来,一样可以达成电力不足的情况。

2、双刃潜地

在双刃面对只能对空的单位时可以使用这个bug来暂时逃过一劫,并且等待支援。

方法1:双刃中载入一个单位,让双刃放下载入的单位(默认热键为“F”),然后在放下载入单位之前中止这个动作(默认热键为“S”),这时双刃在对其下达移动/攻击指令之前会永久潜入地下,此时释放出载入单位也不会让双刃浮上地面。此操作对复数个双刃有效,而不必每一个双刃中都载入单位。

方法2:让远处的一个单位进入双刃,此时双刃会落下等待那个单位进驻,然后停止双刃的动作(默认热键为“S”),此时双刃就可以永久潜入地下。依次重复上面的操作就可以用1个单位将复数架双刃潜地。用两栖单位来进驻双刃的话,就可以让双刃“潜水”。

3、恐怖机器人防载具偷袭

用恐怖机器人的静止射线可以有效防备对手的载具快攻

这个bug有点匪夷所思,静止射线的作用是让机械单位损失移动能力,但是不知道为啥载具在丢失移动能力之后也丢失了开门的能力。被静止射线粘住的任何载具(包括双刃),其放下载入单位的功能将失效,牛蛙的“人间大炮”虽然显示可以使用,不过依然丢不出去任何东西。

4、由双刃运输过的载具免疫恐怖机器人的伤害

这个bug让恐怖机器人不再恐怖!

将被钻进恐怖机器人的载具用双刃吊起来,再放下去,你会发现载具依然是“金光闪闪”,但是它却不再掉血了。不过对方的恐怖机器人并没有损失掉,所以他可以共享你这个单位的视野,请酌情处理。

5、单机场出超过4架米格

影响米格数量的是机场坯子的数量,而不是造好的机场。

首先造满4架米格,不要让米格停在停机坪上,然后放下一个机场,就会发现原来的机场又可以出4架米格了,就算把正在建造中的机场取消掉,仍然不会影响已经处于建造序列中的米格。

6、速建围墙

一夜之间起一座万里长城将不是梦想。

首先放下一根城墙柱子,然后在这个城墙的垂直线上放下另一根柱子,系统会自动帮你补充中间的部分(最长10格),然后取消掉建造,你会发现系统自动补充的部分仍然继续建造。并且不占用建造cd。于是——对方工程师跑过来占建筑怎么办?城墙。对方兵海压过来而你的防御塔还没完工怎么办?城墙。对方的狗/熊封住了你的兵营怎么办?城墙。对方的家中摆了很多T1防御塔让你的步兵无法突入怎么办?城墙。

“给我一根城墙柱子,我可以瞬间变出一座迷宫。”

7、利用“资金回收”赚钱

苏联的保险公司真够意思啊,无论您损失的是地基还是大厦,统统给赔!

首先放下一个建筑坯子(越贵越好),立刻hold住,对建筑坯子使用“资金回收”技能,然后拆掉它,或者拜托对手帮你拆,就会回收建筑造价的25%,而你只不过投入了一点点地基钱。

8、会造成严重核污染的核电站地基

“我只是拆掉了他还未造好的核电站,谁料想却引发了大爆炸!”

如你所见,无论核电站是否造好,摧毁它都能引起同样的大爆炸。用在堵路口的时候也许不错,核电站hp够厚,占地面积也大,关键是没人会傻到去和一个不值几块钱的核电站地基同归于尽,所以如果用来进攻,可能就需要您自己动手了。不过它更提醒您要留意家中的核电站坯子,那玩意儿不但能摧毁对手,一样可以摧毁你自己。

9、无效的毒质腐蚀

好吧,这个只是利用双刃解决恐怖机器人那个bug的衍生品。

用双刃运载过的载具,不但可以去除恐怖机器人的伤害,也会让毒质腐蚀这个技能失效。但是,毒质腐蚀对载具的伤害却仍然有效!当我将染毒的镰刀装上双刃,准备扔到对方步兵群里的时候,无论是双刃被打爆还是镰刀自身的hp降到0,虽然会看到毒液洒下的效果,但是却一点伤害都没有。

就是先爆直升机,完了之后冻自己的战车工厂,完全冻住以后用超时空裂缝给战车工厂,等一会能造东西时,没有冷却时间,对其他建筑物也有类似效果

我测试的版本是1.04

自己再补充1个,在收mcv的同时卖mcv,可以赚到钱然而mcv没有真正卖掉,只是变成了车。

以上所有bug切勿模仿

1.12补丁BUG

+

1、4辆以上VX和弓箭少女无视黑洞,VX和海翼无法伤害驱逐舰

2、PK穿墙

3、缩小矿车TR,百合子攻击某些兵种最后漂着掉不下来

4、各种哑火,矿车罢工

5、海豚强制攻击地面,剃刀技能攻击地面

6、矿车穿矿

7、蜘蛛钻了不掉血,蜘蛛钻了修理不能

8、阿波罗在机场里可以打飞机

9、双刃载人时步兵单位晕机

10、帝国矿车核心偶尔不能展开

11、海军单位偶尔搁浅海滩

12、科技等级不显示

13、把围墙和部队混编导致崩溃

14、冷冻超频攻击

15、MCV在桥中央展开,穿桥展开到水面

16、帽子钻地被熊拍死

17、时空裂缝技能放到机场的飞机上 等技能结束飞机全爆掉了

18、盟军的民工和帝国的农民拆围墙的时候卡住不动

19、在敌军驱逐舰的作用范围内对外边的水面强制发射鱼雷,鱼雷就围着那驱逐舰转圈打不中

20、磁暴线圈无电工作(在断电的情况下,且磁暴线圈要缺血,此时(缺电)用磁暴部队给线圈充电,然后左键点选线圈,强A自己的建筑,在线圈发动攻击之前按S(应该很好停止攻击的,因为线圈攻击频率很慢),然后线圈会缺电,再用磁暴部队充电,再强A,再按S,反复几次,就会出现充电后磁暴部队和线圈之间没有闪电相连接(正常情况下应该有)的情况,此时将磁暴部队移走,线圈依旧有电(此时己方依旧处于缺电情况下,最bug的是以后就算己方重新有电后再一次缺电,该线圈依旧坚挺的有电!)

联机时禁用BUG

+

双缩『恶性』

zz通过围墙的不全来将定在矿脉中『有争议』

驱逐舰吸收bug『尽量不要』

围墙编队『恶性』

pk穿墙『恶性』

超频『恶性』

zz封重工和船厂『恶性』

步兵进房射程bug『恶性』

天狗/vx降落在机场内『尽量不要』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