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

红色派系:末日审判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Red Faction: Armageddon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11-06-12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游戏开始的CG中,主角所乘坐的装甲车被击中,后门打开后被甩了出去,落下山崖。

醒来之后熟悉基本操作,先移动鼠标向上看,然后瞄准正前方的爆炸物,然后分别瞄准三个爆炸物。

三个都瞄准过之后捡身旁的弹药后前进,前面的路被一面墙挡住了,按1换出锤子来把墙砸开后过去, 过来之后可以在地上捡到等离子炮,威力可观弹药少,一般情况下不要使用。

接着向目标点的大门前进,不过被能量盾挡住了去路,要毁掉三座太阳能塔才能通过,三座塔的位置已经被标了出来, 攻击塔旁边的油罐就可以了,也可以在这里试一下等离子炮的威力,反正旁边有补给。

三座塔都会掉后通过刚才被能量盾挡住的去路,开始和敌人厮杀,ctrl可以蹲下,F近战攻击, 屏幕右下角子弹周围一圈就是血条。杀敌的时候多利用周围的爆炸物,一般敌人附近都会有油罐之类的东西,效果很好。

地上发蓝光的小箱子是补充普通武器子弹的,例如冲锋枪,大箱子所有武器的子弹都可以补充, 也就是说重武器想补充子弹只能找大箱子。到图中这座断桥之后按住鼠标中键修复,然后通过。

通过桥之后来到这个房间,开始BOSS战,换出等离子炮来攻击,不要打偏了,弹药很宝贵的, 由于游戏的物理效果很赞,所以掩体什么的不可靠,几下就会被打烂,多移动,空格键加方向键可以滚动。

掩体都被打烂就不好了,也可以修复掩体,不过感觉用处不太大,修着的功夫就又被破坏了。

BOSS的电流攻击好说,掩体后可以躲躲,不过看到红色激光后就说明他要开炮了,向两侧躲开。

干掉BOSS之后补充下弹药,然后按E进入下一个房间,从这里开始可以使用冲击波了,等级比较低, 距离和范围,威力都有限,以后可以升级。

按Q使用冲击波破坏掉几扇门之后和敌人遭遇,一如既往的敌人旁边有很多可利用的爆炸物, 打爆之后迅速清理掉敌人,冲击波对付敌人也十分好用,到中后期但要紧缺的时期这是主要攻击方式。

虽然像冲锋枪这种轻武器不能穿点,重武器子弹宝贵,不过冲击波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烦恼, 只要距离够,在什么掩体后面都可以一下打飞,打不死的话立刻冲上去近战干掉就可以了。

图中这个房间敌人不少,周围环境不较脆弱,很容易被破坏,使用冲击波的话一不小心就会打烂地面掉到下层, 不过反正也摔不死。杀光敌人之后如果房间的三个发电机被破坏掉的话就重新修好,然后继续前进。

再杀过几个房间后遇到队友,和他交谈之后进入房间遇到敌人伏击,这个体型较大的敌人, 直接用等离子炮攻击,不要离他太近了,他的攻击还算比较容易躲开的。

几炮干掉之后进入隔壁的控制室,按E拉下拉杆后顺着路标离开建筑,然后进入CG。

评论:红色派系:末日审判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