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攻略

英文名称: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Uprising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秘籍专题:命令与征服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9-04-16

苏军战役

+

苏军战役

第一关:罗马尼亚:袭击亡堡

主要目标:

1、与侦测小队会合

2、营救首席科学家

3、安全撤离至少一名首席科学家

任务开始后控制着一队步兵往前冲,注意当敌人躲进掩体里的时候要让步兵把武器换成燃烧瓶,炸掉掩体后再换回枪。控制这些步兵杀到第一个目标点可以得到一队火箭兵,接着来到一个有敌人防护的地方,这里一定要先集中火力打掉中间的防护车,然后再攻击其它的车辆。顺着地图提示的方向一路杀过去,在第二个侦查点会得到几个磁暴兵,在第三个侦查点得到生化兵。

换成燃烧瓶攻击建筑会比较快

这里需要集中火力先打防护车

最后逃跑的时候一定要分散开走,控制好一个科学家

一段剧情过后又得到几个步兵的援兵,接着往前走会有雷区,一定要先强行打掉雷区然后再走过去,接着打会不断的有援兵补给过来。这时的任务是救科学家,带兵杀过去,很轻松就可以救到科学家了,而且科学家还可以给部队补血,只要站在科学家身边的光圈里就可以回血。一路杀过去救出三个科学家,接着任务需要保证至少一名科学家安全撤离,敌人已经安装了超远程的炮台,所以这时要尽量保证自己的部队站位分散。最好是控制自己的兵一个一个的往前冲。分别选中自己的兵,每隔大概两秒钟走一个,科学家就混在中间走,按照这个方法拉着所有的兵都往岸边的目标点冲,自己只控制一个科学家,一旦地面上有巨炮的目标点就把科学家拉开,保证一个科学家活着走到目标点不是很难。走过去后触发剧情,任务完成。

第二关、摩尔曼斯克:入侵者的阴谋

主要目标:

1、侦查未来科技研究设施

2、在战场等待后续指令

任务开始后控制着一小队的兵往地图右上角的目标点杀过去,狗熊跑的比较快,可以直接让狗熊跑过去就算完成任务。来到任务点后触发剧情,剧情过后需要控制部队逃回左下角的目标点,还是狗熊跑的快,控制狗熊先跑过来就行了。

狗熊跑到目标点就算完成目标

接着开始发展自己的部队,同时也会得到一些援军,一开始敌人就会发动大批部队攻过来,一定要多造一些便宜的兵种把这一波顶下来。接着就可以出坦克了,留一部分坦克守在基地,其它的兵可以全部过去攻打右下角的基地,出几辆天启坦克以后可以很快的打下这里。打完这里会得到几辆坦克,同时可以到这里开分矿加快赚钱速度。只需要用坦克守住旁边的桥就可以了。

敌军的巨炮增加了冲击的难度

超级武器还是很好用的

接着就开始发展空军了,空军只需要造一小部分,重点还是多造天启坦克和V3火箭炮,一部分的坦克守在基地门口,派大量的天启顺着右边的桥往上面攻过去,然后造一些V3火箭炮走过去,用步兵和坦克顶在前面,V3火箭炮站在后面往敌军基地里轰炸,因为敌人有远距离炮台,所以还必须借助超级武器的轰炸。用超级武器一直磨着打,等自己的地面部队比较强的时候就可以直接攻过去,搞定敌军了。消灭掉所有目标点后任务完成。

第三关、尤卡坦:更光明的未来

主要目标:

1、清除外围岛屿上的敌军部队

2、摧毁采矿车

3、摧毁未来科技军事总部

按Ctrl强攻敌人建筑旁边的汽油桶

任务开始后控制两个镰刀机甲,先控制它们跳到对岸,一路杀过去打掉机场旁边的汽油桶,岛上有很多加血,可以轻松搞定这里的敌人,然后会得到5个恐怖机器人的补给,跳到下一个岸上后用恐怖机器人搞定敌人的战车。接着来到下一个岛,这里坦克比较多,需要操作恐怖机器人一个跟一个的骚扰他们。这里不要让两个镰刀机甲过去,只控制恐怖机器人骚扰坦克。恐怖机器人死完后就等补给,每隔二十秒都会有三个恐怖机器人的补给,用这些恐怖机器人一直磨掉对面岛上的所有坦克,然后再让镰刀机甲跳过来。用镰刀机甲强行攻击一下敌军建筑旁边的汽油桶就可以了。

坦克需要靠恐怖机器人慢慢的磨死

接着会得到几个恐怖机器人和一个镰刀机甲的援军,控制他们杀到下一个岛上,占下这个岛后接到信任务,这时会得到一个基地车和一些步兵的补给,但是钱非常少,地图上会出现敌军的运矿车,你也将得到一些收割机甲作为补给,这时需要控制要所有的恐怖机器人,让它们去攻击那些运矿车,每消灭一辆运矿车都可以得到一些钱。弄坏两个个运矿车后基本上就有钱造矿场了,尽量多的搞定这些矿车自己的钱就会飞涨。

超级武器+阿波罗战机+武装直升机 强攻掉目标

然后就要开始发展自己的部队了,建议在岸边先多造点防空塔,在防守基地的同时一直用超级武器攻击目标地点,一直耗就可以把地方基地全部搞定了。消灭掉敌军所有建筑后任务完成。

第四关、席格玛岛:时光静止

主要目标:

1、在席格玛岛上建造一个基地

2、摧毁未来科技的武器工厂

3、阻止西格玛协调器

任务开始后将载具里的步兵弹射到岸上,杀掉岸边的敌军后在这里建立起基地。接着开始发展军事,一定要多造一些防空塔和光林塔,敌军会经常传送未来坦克杀过来,需要大量的防御塔才可以守住。当自己的坦克比较多的时候就可以造V3火箭炮了,同时敌军也经常从水面上攻击过来,少量的潜艇和战舰也必不可少。在地面部队成型的时候就可以往里面冲了,步兵和坦克冲在前面当炮灰,V3火箭炮跟在后面轰炸,同时运用好超级武器和铁幕。

光凌塔是未来坦克的克星

就这么一波一波的攻过去,用V3火箭炮很快就可以炸掉目标点。第二个和第三个目标点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炸掉。第四个目标点比较简单,直接用一队坦克顶住右上角的敌军出口,V3火箭炮站在后面往里面炸就可以搞定了。

用无谓战舰可以轻松炸掉右上角的机场

小兵冲前面当炮灰,用V3火箭炮消灭敌人

搞定岛上的所有目标点后会出现一个新的目标,不过这次的目标点是在右上角的岛上,需要多造无谓战舰,用无谓战舰配合小部分的潜水艇攻过去,这时多开分矿应该不会缺钱了,狂出无谓战舰配合超级武器很快就可以炸掉敌人了。搞定所有目标后任务完成。

相关下载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
红色警戒3:起义时刻v1.0修改器 + 7
英文名: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3 – Uprising
功能数:7
作者:HOG
日期: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