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闪点行动:抵抗力量

闪点行动:抵抗力量攻略(图文)

英文名称:Operation Flashpoint:Resistanc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11

作者:陈明渊

最近有空玩了闪点行动—抵抗力量,真是一款非常棒的游戏,新游戏的武器多,而且画面也比前作好了不少。为了节省时间去新浪网找了抵抗力量功略。花了一天打完后发现功略有不少问题,今天我来谈谈在玩每一关时自己的经验,从中体会什么是游击战,以供大家参考。

故事中你将扮演的是一名政府官员,后来苏军入侵,被迫参加并领导抵抗力量与苏军作战,最终在盟军的帮助下迫使苏军撤退,下面我还是以故事情节为序一点点来讲吧。

第一关INVASION

很简单,大家就欣赏一下动画吧,你要做的就是当苏军开始入侵后,从办公楼出来找辆小车按指示的方向逃跑。

第二关CROSSROAD

会有名抵抗部队伤兵来你家,尾随的还有一群苏联部队,你可以按功略上讲的玩,这样比较简单,很容易就可以到第四关,其实如果你不想做一名临时叛徒的话第二关也可以这样玩,当游戏开始时,看管你的只有三名苏联普通士兵,不要和他们说话,乘他们背着枪的时候,迅速跑到你左面的仓库里,你会发现其实那名伤兵已经死了,拿起他的AK74CZ趴下将外面的三名苏联普通士兵射杀,这时会告诉你抵抗组织的基地在哪里,走出仓库去换把AK74,然后去开卡车,记住一定要用卡车去基地,因为苏联人马上会在你这里空投特种兵,如果你徒步走的话是很难逃掉的,到了基地任务就完成了。

第三关NO TURNING BACK

到了基地,Gabriel和你谈话间,苏军也找到基地开始了进攻,先头部队数量不多,和剩余人员一起不一会就消灭了他们,但很快得知敌人后续部队也赶到了,一辆T-72、一辆BMP和一队苏军,你也有了几名士兵,先让几个士兵去拿RPG,在指定地点设防,打掉T-72,BMP就会告诉你撤退路线,大家一起上卡车开到换卡车的地方,下车后换上另一辆卡车,就可以进入第四关了,这样是不是比以前好玩一点了。

由于抵抗力量的弹药短缺,所以在第四关我们的任务是劫弹药车(就是卡车上有橘黄色标志的),首先是选择武器你带上一个RPG的发射架和3枚RPG,让队员多拿些弹夹,AT士兵只带RPG弹药就可以了,不要拿发射器否则他们会见车就射,要是把弹药车也打掉的,这样到最后任务是可以完成,但劫弹药的目的没达到会直接影响到以后的战斗。进入战斗,用卡车把大家带到设伏点附近(见图1)的山上,不要在大路上设伏这样会有不小的伤亡,给每个士兵安排一个好一点的射击位,让AT士兵在你的身边把RPG弹药放下,这样你就会有足够的弹药用不着像功略里讲的打死自己的士兵来拿弹药,接下来静静的等敌人来,先把开路的T-72轰掉,然后是后面上来的BMP,从卡车上下来的士兵和卡车司机就交给你手下对付,等清完敌人系统会提醒你,侦察兵会告诉你又有一辆T-72、一辆BMP来增援,在他们还没有来之前,让一名士兵先把弹药车开回基地,让AT士兵去捡敌人的RPG,再把后面来的T-72、BMP干掉,回基地就过关了。

第五关SCRAP

由于我们抢来的弹药车,所以弹药很充足,你可以用SVD Dragunov只要带一枚RPG防身就可以了。任务开始后选择Plan A,然后你就绕到狙击点(见图2)按0-0-1让大家进攻,你用狙击枪打地图上!的地方,先打穿黑衣的Crew(一个也别放过),等手下由你控制后马上让他们回来,等山上的敌人全消灭完了,开始攻打敌人基地,基地的守军很弱,把所有敌人干掉后你最好一个人也不要死,空坦克太多,否则人会不够用的,大家起码要保证T-80和两辆T-72的炮手驾驶到位,开回基地的途中再轰掉两辆坦克就可以了顺利过关了,至于功略上讲的Mi-17空降兵并没有来,真是可惜。

第六关FILED EXCERSISE 坦克抢到了终于可以开始进攻了,我自己用T-80还有两辆T-72和一辆BMP让队友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第五关没抢到足够的坦克系统会用T-55这样的烂货来代替,这一关要对付的大多是士兵,所以建议大家使用HEAT弹,不要让敌人的坦克手上坦克,很容易就可以过关了。

第七关First Strike 由于我们攻下了小镇,苏军派了大量的装甲部队进行反扑,我们手中也有不少的坦克,重新安排留一辆T-80给自己,友军也会有一些坦克协助你,他们会一直跟在你身边,打开地图让你的坦克全退到小镇那儿,你就地布地雷,地雷在白色的弹药箱内还有炸药包,地雷要与道路垂直布放,干完开上T-80快撤,侦察兵会告诉你敌人到了没有,敌人开来后地雷会炸掉不少坦克,然后和战友们一起全歼残余之敌就行了。

第八关Hostage

这是一关解救人质,功略上讲这关很难完成,其实不然这关非常好玩,选择武器一定要用SVD Dragunov再带上一枚RPG,让两名救护兵留在原地,自己跑到1号狙击点,(见图3)一会儿就有辆UAZ从箭头方向开来狙杀掉车上的人,如果让他进小镇屠杀就会开始,然后到画着圆圈2号点,你能找到一个瞭望台,在上面可以发现看管人质的苏军士兵有三人一个固定两个走动,外围还有两个巡逻的,先打看管人质的不动那个士兵,再是那两个走动的,最后是外围的两个人,动作一定要快外围的机枪手还是很厉害的,跳下瞭望台跑向小镇会有辆BMP来,轰掉它人解救成功后你会得到一个新任务,去肃清北面一个基地里的敌人,在小镇上有一辆卡车,补充些弹药开上它去接其他队员,到敌人基地附近大概还有五六百米,步行找个好位置开始狙杀,里面有一堆的敌人,有一辆BMP AT士兵会干掉他的,杀光敌人就可以了,高兴的话还可以去捡些弹药,像RGP、PK什么的放到卡车上,去汇合点就过关了。

第九关Imformation

偷听我就不讲了,很简单观察好敌人的走动规律就不会有问题的。

第十关Occupation

你还是用SVD Dragunov再找个人帮你带些弹夹,可以的话每个人都拿个RPG,枪也换好些,打下第一个基地后先消灭去第二个基地路上巡逻的两队苏军,再回第一个基地整顿装备,去打第二个基地也不要先让坦克来助阵,找个地方狙击敌人,先要把M2重机枪干掉,然后至少把AT士兵打完了再叫坦克来,如果相信自己实力的可以自己把基地里的敌人和后面的增援部队多给包圆了,这一关你也最好一个人也别死。

相关下载

闪点行动:抵抗力量
闪点行动:抵抗力量v1.75 & v1.96超级修改器v7
英文名:Operation Flashpoint: Resistance
作者:liuchaotx
日期:2011.12.06

评论:闪点行动:抵抗力量攻略(图文)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