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闪点行动:红河

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Operation Flashpoint: Red Riv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3 次
最后更新:2011-04-26

Meet The Neighbors

+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Meet The Neighbors

和队友从悍马车下来后去指示点的建筑二层待机,把枪口对准远处的村子, 找好掩护,过一会会有大量的敌人涌出来,命令队友射击。

右边的建筑和树林里也有很多敌人,还会有冲过来的,建议蹲在楼梯口打, 不建议趴下,不然移动起来太困难,等敌人撤退后和友军重新会合。

和队友会合后去下一个目标点,在道路上前进,远处山坡上的敌人部队向这里射击, 速度跑到前面的石门那里,和队友一起干掉山坡上的敌人。

全歼山坡上的敌人后上山,途径的房子里可能有几个敌人,杀光后来到目标地点, 山坡下队友的车队正开过来,这时候遭到了敌人袭击。

下山后把山坡上两个敌人解决掉,然后干掉山坡下友军车队旁的建筑里所有敌人。

敌人杀光后和友军一起从大道来到一个无人的村子,等拆弹部队过来, 发现这辆车上有炸弹,不要过去,会爆炸的。

不一会部队就遭到了敌袭,周围都有敌人,其他方向有队友可以对付, 我们负责自己这边的山坡上,大量的敌人会冲下来,距离比较远,而且他们还不断移动,比较考验枪法。

抵御住敌人的攻击后和队友一起离开村子,之后会引爆汽车上的炸弹。

继续去下一个目标点,路上经过的房子里会有敌袭,别贸然冲过去, 现在车后找掩护,干掉院子里的后往屋里扔颗手雷。

到达目标建筑的屋顶后按ALT会叫空袭,对着对面远处的村子里按住ALT,然后按AA, 之后就是一片狂轰乱炸。

空袭过后继续在道路上前进去目标点,快到一个村子的时候路口会冲出来一辆敌人的车, 先干掉后面的机枪手,然后在其他敌人刚下车的时候直接干掉,或者先命令队友打,自己绕道右边包抄。

最后的任务点是学校,不过学校前有个村子,建筑很多,敌人在哪出来也不知道, 最好叫队友先冲,然后看敌人在哪个位置开火。还要小心教学楼二楼的两挺机枪。

不是所有敌人都在室外,最后进入教学楼里边杀光敌人,小心不要被敌人阴了, 空间狭窄,遇到敌人总之先开枪,自己先被击中的话生存几率就不高了。

肃清学校之后在去目标点和友军会合,等着悍马车过来后上车过关。

相关下载

闪点行动:红河
闪点行动:红河v1.02修改器 + 5
英文名:Operation Flashpoint: Red River
功能数:5
作者:LinGon
日期:2011.08.01

评论:闪点行动:红河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