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T > 文章内容
土豆怪兽

土豆怪兽攻略

英文名称:Monste rMash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7-02

 简介    

土豆怪兽

《土豆怪兽》  

是一款类似于“博物馆守卫战”“花园保卫战”玩法的策略射击游戏。在遥远的童话世界的宁静山谷中,大大小小的土豆怪兽向居住在这里的村民们发起了进攻,你的任务则是充分发挥策略,建设坚固的防御措施,保护人们的安危。 

画面     

2D的游戏画面显露出十足的卡通感,明亮活泼的色彩,各种可爱的建筑都尽显童话世界的魅力。并且每一个精美的场景都是通过精心设计,轨道和结构很讲究,将充分考验玩家策略安排。 

声音      

本作音乐环节制作的非常优秀,从进入游戏开始,玩家便可以欣赏到童谣般可爱的歌曲,这明快而幽默的旋律,搭配生动的人物音效,将使你在游戏的同时放松心情。 

创意     

自从“花园保卫战”推出后,此类型的游戏便吸引大批支持者,本作是一款和“花园保卫战”极其相似的作品。换取了新的故事主题,敌人类型和攻击武器,意犹味尽的玩家快来试试本作吧。 

可玩性     游戏包括20于种新奇而怪诞的土豆怪类型,想要获得胜利不仅要充分了解敌人的属性和能力,还具有+速射击,提高火力等有力的道具帮忙。并且要动作敏捷,随机应变,合理的利用金钱。

游戏攻略    

在游戏开始后,土豆怪会排着长长的队伍从村口进入,这时你需要在通往村庄的道路上设置各种武器将敌人摧毁,如果不及时防御,让它们进入了村庄吃光小朋友,游戏就失败了。

通关经验    

这款游戏很耐玩,每关都有不同的打法。

土豆怪兽

普通塔

优点:天上飞的、地上跑的都能打,范围大。 

缺点:伤害小,对BOSS基本伤害不大。 

建议:放在远处,成群成队排放,这样攻击频率高伤害比较大,一定不能散放削弱攻击力。 

还有不能放在路边,那可是火炮和电塔的最佳位置,给它占了太可惜了!!!

火炮

优点:威力大,BOSS,还有防高的怪就靠它了。 

缺点:范围小,最好放在路边。只能打地上跑的,所以过关前期要确定好火炮和电塔的比例。 

建议:和电塔搭配好设在路边,拐弯口等重要的地方。升级优先考虑火炮和电塔。

电塔

优缺点和火炮相同,只能打天上飞的。注意和火炮的搭配。

能量塔

优点:能增强周围8格设施的攻击速度和伤害。 

缺点:范围太小了,要是再大点多好。(呵呵,这样就没难度,玩起来没意思了) 

建议:以能量塔为中心,周围布塔(最理想就是一个塔管8个,这种情况太少见了,能管4个就不错拉) 

游戏初期就做好一个组团一个组团的布局形式:中间能量塔的位置空好咯(初期那有钱买这高级东西), 

路边电踏和火炮,远处尽量多的布置普通塔。

减速塔

优点:减慢怪物速度,属于第二优先考虑升级的。 

缺点:范围小。 

建议:能管的范围越广越好,一般都优先考虑布置在拐弯口,旋转路中心。最好在火力攻击要地, 

速度越慢,伤害越大。还有过关后期需要布置在怪物出口处(后面的怪物速度越来越快), 

这样前面的小女孩还有点生还的机会。

6种特殊效果

不要乱用,而且要善于组合,增攻速,增伤害,减移动伤害一起用效果很明显, 

还有就是提高小人速度和暂停时间一起用,对拆塔建塔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