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L > 文章内容

烈焰钢狼传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Metal Wolf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12-18

提高等级法

在有等级比较高的战场记录时回到游戏主选单,再选择重新开始游戏,会发现战士等级会跟等级比较高的战场上记录的等级一模一样。

避开子弹法

在战斗中见到开枪时,只需连按2次 [Esc] 键,子弹就会消失,攻击就会失效。对友军也同样适用。

在游戏中途加入的同伴或是使用装甲较薄的机兵时,常常会被敌人打死而不易升级,现在只要将游戏动画打开,在被子弹打到之前按ESC跳过动画即不会受伤,现在不必担心要保护的友军或较弱的同伴被打死,也可以让敌人及友军互相打不到,留下来增加自己的经验值。

无限移动次数

选中要移动的角色(已经移动过的),按 [Enter] 键显示属性,再按 [Enter] 键退到待命状态,键入 S 键,向没有阴影的地方移动后,键入Esc键,此后这个角色本回合可多次移动。

无限移动次数二

将方格移到人物的下面,按下 S 键,会出现一格可移动,移动完后就能无限行动。

控制敌军和友军的方法

用无限移动次数方法,使其中一个角色移动数次,然后就可移动敌军和友军。否则游戏会退回DOS下。

可跳过一回合:

在战场画面时,选择任一由我方控制而尚未行动过之机兵,打开单位指令後输入 ming

杀死本关敌人法

在战斗画面时,选择任意一种未行动过的机器人,打开单位指令后,输入 mini 即可杀死战 场上所有敌人。

迅速升级法

在战斗画面时,打开整体指令后,输入 mini 即可使我方机器人的等级为99级。

金钱增加法

在装备画面时,商人出现时,在装备选项上输入 mini 即可使我方金钱增至1000万,且所有武器的选单都出现了。

修改金钱

修改GAME00?.SAV(?表示存档号,取值范围从0至9),修改SECT 0000的DISP 0372至DISP 0375,改为FF FF FF 02即可。

修改装备

修改GAME00?.SAV(?表示存档号,取值范围从0至9),修改SECT 0001的DISP 0072至SECT 0002的DISP 0048,从DISP 0072开始,每隔4位改为63(即DISP 0072,DISP 0076、DISP 008 0……)。这样进入游戏后,每种物品都有了99个。

评论:烈焰钢狼传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