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Z > 文章内容
重装机兵3

NDS重装机兵3BUG秘籍/赚钱法(金手指)

英文名称:Metal Max 3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10+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7-03-18

BUG大全

+

主角变身技能学习

+

当主角在变身状态下结束战斗时,如果升级学习技能(LV20、LV30、LV40这三个等级),那么会学到的是猎人的技能,而非主角的技能(主角虽然是猎人,但是还是和猎人在技能上有差别),如果不幸中招,那么你就会发现你的主角会有两个猎人的技能,比如两个“猎人魔法”等,慎用变身。

无限EXP

+

世界を盗め(偷盗世界)这个任务完成后,再用ロックハッカー调查已经打开的相应的门(比如ワラ山洞右边的门),即可再完成一次任务,再次得到3000EXP,由于可以无限次调查,于是无限EXP……

无限提取金属

+

找到生锈装备,并装备上,然后去提取金属,金属提取到了,但是生锈装备还在,于是可以无限提取。

无限得到超级稀有金属

+

首先要到达ワナナバニ研究所,完成“キーマンを探せ”这个任务,完成之后再到B2F,在已经被打开但是处于关闭状态的门前使用“研究所のカギ”,于是可以再次完成这个任务,完成任务的奖励除了2000经验值以外还有一个超级稀有金属。因此就可以无限得到超级稀有金属。

战车的SP全恢复

+

在战斗中对战车(摩托车不可)使用まんたんドリンク,你会发现这个原本恢复人类HP9999的玩意,竟然作用改成了战车SP恢复9999,晕死……利用护士的全体磕药技能的话,可以一次性恢复3辆战车的SP。

消失BUG

+

1、★消失——当我方战车上所有道具栏都已经被道具填满之后,再得到战车零件时(怪物掉落或者开箱子得到均可),选择将道具扔掉保留新得到的战车零件,此时原本应该是有★的战车零件会变成无★!用这个方法可以得到一些无★状态下实用性更好的零件,比如齐射能力的C装置(1★和无★相比,改造满之后性能没提升,但是重量却更重)等等。通缉犯掉落可以用这个方式来改变固定的★数。

2、道具消失——如果手头上持有复数个XXXXステッカー这种的道具,那么即使只使用一个,剩余的也全都会消失掉。解决办法是将其放置在ホックの交易所,等使用了之后再回收即可。

3、仓库道具消失——当仓库里可供存放的道具为0时,选择将所有的战车装备都存放进去的话,还是能够将战车装备全部存进去的,不过那些存进去的装备却全部消失了- -因此慎用这个看起来很方便的指令,至少要确保仓库能够存放的道具数量不会少于要存放的道具数量,否则超过多少就消失多少。

死机BUG

+

1、战斗死机——最终BOSS战中我方在使用大炮齐射or机枪齐射orS-E齐射or全门发射去打最终BOSS(三头龙形态)时,容易发生死机状况,尤其是战斗模式调到D(就是双方同时发动进攻)的时候,原因在于超出了DS机能?!战斗模式调为A就不太容易出现这个BUG。另外,在和云以及试作型高达战斗时也有可能会死机。似乎DSL比较容易挂掉。

2、使用了提升等级上限10的道具“限界提升因子”,然后再去战斗,有可能会死机,建议使用了该道具后存档,然后关机再开机即可避免死机。 

3、其他状况死机——在ワラ地下室和厨师对话时有可能会死机;No.11战车的涂装为クリスマス(圣诞节风格)时进行战斗的话有可能死机,改成其它涂装即可恢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