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G > 文章内容
功夫熊猫

功夫熊猫秘籍

英文名称:Kung Fu Panda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秘籍数量:6+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09-11

游戏秘籍:

在主菜单 选择"Extras"然后再选择 "Cheats" 然后输入以下秘籍(使用方向键):

秘籍 作用
下,下,右,上,左 无敌
下,右,左,上,下 无限强击
上,下,上,右,左 四倍伤害
下,上,左,右,右 大头模式(剧情)
左,下,左,右,下 所有多人角色
左,下,右,左,上 龙武士服装(多人游戏模式)

游戏的刷钱关卡

第十关,就是在雪地解机关那一关。当把四个球都打下来时,地面会凹陷下去,然后熊猫会被Tai Lung用一个指头推下去。这时就会提示你把那八个门都炸掉过关,天上会掉炸弹下来,八个门都会有狼涌出来。先把其中七个门炸上,然后留一个门不封。这唯一的门中一次会出现九只狼,其中一只是射箭的,其余八只都是近战的。把九只狼都打死,过几秒就会再有另一批九只出来,生生不息。

对敌人的每一波反击,一般能有四十多接近五十的钱。

在这里熊猫最拿手就是反击技了:按住防御,在敌人攻击的时候按轻击或重击就会把敌人反击死,爆钱也爆五倍,对敌人的远程攻击同样能反击,只是反击不中远程的敌人而已。基本上每一波都能将消耗掉的蓝补充满。

只见熊猫肚子顶顶,屁股扭扭,就一大堆的钱遍地随你捡。要注意不要完全贴近门口,最好面对门口离开三四步,同时留一半的宽度让那弓箭狼出来

这样刷钱的效率比较高,我打了半个多小时,就把全技能加满了,而且把熊猫的三套衣服都买全了,不用再考虑因为钱不够而重复打同一关去挣钱了。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

近期热门

钢铁雄心2
钢铁雄心2
英文名:Hearts of Iron 2
秘籍数:566+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国王的恩赐:交错世界
英文名:King's Bounty: Crossworlds
秘籍数: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