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X > 文章内容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西斯领主秘籍彩蛋

英文名称: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II: The Sith Lords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5-10-12

彩蛋控制台

像黑岛的其他作品一样,Kotor2里也为玩家设置了游戏彩蛋,不过这次是以游戏中的一个彩蛋控制台形式出现。这个控制台中包括很多有趣的指令,譬如跳到最终章,或者删除Mira。

具体的寻找方法如下:

首先要在Jekk'Jekk Tar(外星人酒吧)地道角斗场中解决掉你的对手(Mira或者Hanharr)。出角斗场后往左走,这里有一个门直接通向彩蛋控制台。在打败房间里的三个Ubese以后,你需要控制你的角色一直往门对面的墙上走。如果成功,墙会在短时间内变成一个可以选择的对象。快速点击,你会和一个隐藏在墙后面的Ubese交谈,现在你可以使用菜单控制台了。

刷钱方法

Handmaiden的长袍

前提:Handmaiden在队中且还不是jedi.

先把她脱光-o-,和她打一次架。让她穿衣服,她会穿上她妈妈的长袍。把她叫出船,衣服扒下来-o-回船里再让她穿衣服,她会又变出一件长袍。长袍很值钱的,多来几次你就变富了。

刷经验方法

前提:一定的说服技能和一点医疗技能

1.到Nar Shadaa的难民区(refugee sector )

2.找Hussef接减轻两方压力任务。

3.找Geriel接瘟疫携带者任务(千万不能治好它或者杀掉他)

4.打败Serroco

5.找到exchange的负责人Saquesh,这样说

a-> "There is a diseased refugee..."

b-> "[Persuade] If you don't lessen your hold the disease..."

c-> "I do not have the means to cure him."

d-> 最底下的选项,中止对话

重复可以不停获得经验,每次1000

银色光剑获得方法

在Nar Shadaa解决Oondan和Geeda的商业纠纷任务并站在Geeda一边。答应帮她建立商路。在解决Dantooine问题后回来找她,在她新增的商品中就有一把漂亮的银色光剑。

最快取得光剑方法

处理完Telos问题后(这里得到光剑部件1)立刻飞到Nar Shadaa。去Dock区左侧小房间的尽头找到Lootra,杀了他拿到部件2。(捍卫正义的玩家们请去帮他找回老婆,他会把部件给你的,我讨论的是最快的方法)把你的阵营升到+-25%以上(不会很难把......感觉又好又坏的两面玩家很少见)回船会看到Visas,俘获她的心后(就是打到她)得到部件3。找Bao-Dur 合成去吧^ ^单刃双刃可以选的

通关奖励

1.用Sith lord通关一次后会新增加一个Sith lord--你,在开始画面上。

2.用Jedi,sith各通关一边后再玩会有很多新的对话选项,讲述星球大战的历史和深度背景。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