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恐水症:预言

恐水症:预言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Hydrophobia: Prophecy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5-12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主角在沙发上醒来,外面正在开庆典,去桌子上拿MAVI,然后从房间里出去。

到了船上之后电梯上的炸弹爆炸,主角很幸运的毫发无损。

来到电梯顶部,按空格跳到旁边的管子上,然后按前进键爬到最高层,向左平移到电梯上方,然后按Q落下,爬上电梯。

上楼梯来到三楼的控制室,按E使用电脑,之后房间发生爆炸,出去的门打不开了,从房间左边炸开的缺口跳到很梁上,走单杠去房间的另一边。

到这里黑掉电脑,需要调整两条频率成相同的,先调整纵向,然后调整横向,最后同时调整,几次频率都同步之后原路返回房门那里离开。

出来之后楼梯爆炸,上面全是火,直接跳到下一段没有火的楼梯上就可以了,然后穿过一个有一个房门离开这里,进水越来越厉害,最后会被淹了。

游泳到一个电梯间里,从梯子上爬上去,顺着旁边的管子爬到第二段梯子后可以看到头顶上的电梯快掉下来了,抓紧向上爬把,到电梯门口时按E就可以打开门进去了。

上来之后看到有人困在着火的房间里,他身后的门打开后可以让水流进来。爬上左边的的梯子上二楼,上来后先不要动,等前边的路断了后跳过去,然后顺着管道爬到另一边,进入房间里,拿到尸体上的模组。

接着从房间里出来回到楼下,到目标的墙旁边,按住T选择MAVI可以看到墙上的密码,点击左键获取密码,然后从右边的门出去,路上着火了,抓着左边的墙上的管子爬过去。

下楼后到目标点使用电脑,然后原路返回被困的人那里,在玻璃外用MAVI对着房间里的门按左键开门,之后水涌进来灭掉了火,之后从右侧的房间进入这个房间里,黑掉电脑。

接下来就是逃命了,穿过一个个的房间向着目标点跑,路上会被水淹没,在水中按ctrl加速,游到这个电梯间后按空格向上浮,到水面上之后顺着管道爬到电梯门出去。

继续前进,在水路上可以捡到一把枪,枪里只有音波弹。前面的路上有三条电线挡住了去路,附近水域带电,用手枪把电线打断后通关,到达目标点后过关。

评论:恐水症:预言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