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W > 文章内容

危机最前线:为自由而战攻略

英文名称:Hidden and Dangerous:Fight for Freedom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游戏简介

+

游戏简介

也译作:隐藏与危险:为自由而战

想必大家对《隐藏与危险(Hidden&Dangerous)》早有所闻,虽然有人认为它的操做过于复杂,画面不好,难度太大,但笔者认为它是迄今为止最真实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了,游戏的画面和音效同样堪称一流,同时支持四人联网作战。游戏中,你将对抗那些在山林里时出时没的德国鬼子,拯救人质和战俘,捣毁敌人的秘密军事基地,切断敌人的供给线等等。游戏中任何轻率的举动都会使你命丧战场,你必须精神高度集中。这一切都预示着它是为我们这些战争游戏的高手们准备的。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这部游戏的资料片为《自由而战(Fight For Freedom)》,这次为大家带来了三个全新的战役和九个高难度的任务,游戏的新增关卡主要战场在波兰、法国和希腊,时间跨度是1944-1946年。

和上集相比,本作你所操纵的特种兵是来自英国本土的正规军,而不同于上一代几乎都是从欧洲各国撤到英国的自愿兵,个人的能力均有所不同,如射击精度、敏捷度、秘密行动力、强壮度和忍耐力,与上一代相比有所下降,最明显的是射击精确度。敌人的AI也比上一代增强了,如果你在不恰当的地点发出任何声音,敌人将会闻声而来。敌人和你有同等的机会,双方都有弹药数量限制,敌人的子弹也决不会迟迟击不中你,击中不同的部位会有不同的受伤程度,击中头部将使任何人死亡。

本作中增加的Wyllis吉普车改进型、德制驱逐战车、苏制T-34坦克、Thompson M1冲锋枪、M1A1 garbine卡宾枪等二战中真实车辆和武器,无疑又增加了游戏的真实性。Illusion公司把游戏做的比较开放,游戏当中的汽车和重型机枪只要有油和子弹,都可以被使用。死人身上的武器装备都可以被拾起和使用,自己身上无用武器装备也可以丢弃,这点在其它游戏是很少见的。好了,说了这么多的优点,大家势必对这游戏有了更深的了解,忍不住了吧,那就随我一起上战场吧。

评论:危机最前线:为自由而战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