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赏金奇兵2:赫多兰朵攻略(图文)

英文名称:Helldorado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13

游戏介绍

+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作者:123321888(游侠)

简单介绍

此游戏是类似盟军敢死队(1~3)的一款即时战术类游戏。

游戏与前作最大的不同就是加入了FPS视角,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切换视角。

是采用即时战术类游戏老的顶视角还是FPS视角都可以灵活运用。

下面攻略由于本人电脑配置问题,玩的时候特效全关,所以图片效果就比较抱歉了,大家海涵。

其实这个游戏的画面是非常棒的哦,完美的美国西部风格,而且支持宽屏。

游戏操作与常用快捷键介绍:

操作面版见图:

常用快捷键:

数字1~6 角色选取

F1~F4 角色技能选取

F5自动存档 F8自动读档

T G B 分别是 站立 半蹲 趴下

X是任务

Tab 顶视角与FPS视角切换 游戏角色介绍:

1、库伯:老大级人物,飞刀和怀表的最佳组合,可以扛尸体。

2、凯特:这次资料片大大加强了香粉的作用,成为了一个BT技能,还有其诱惑技能,很黄很暴力哦,她可以捆绑晕厥的敌人。

3、道克:医生,狙击手,其毒气瓶是杀伤成堆敌人的利器,他可以捆绑晕厥的敌人。

4、萨姆:爆破手,可以丢炸弹,很多剧情需要的炸弹安放就靠他了,他可以捆绑晕厥的敌人。

5、桑切斯:典型的土匪,绝对的暴力型角色,移动发出的声音也是最大的,不过其龙舌兰酒和石头还是非常有用的,这胖子可以扛尸体。

6、鹰眼:再次强化了的BT角色,潜入行动的首选,主武器弓箭能无声杀人这太强了,斧头也很实用,他也可以扛尸体。

游戏特点:

游戏保留了最大的特点:计划动作功能,使多角色配合变得更容易。

所谓计划动作,就是预先设计好各个角色要行动的步骤,然后保存起来,然后同时实施。

注意:游戏中电脑NPC分3种:

1、平民:只能打晕绑起来,不能杀死。

2、士兵:只能打晕绑起来,不能杀死。

3、牛仔:可以杀死。

这一部资料片新加入了一种组合技能,不过MS用处不太大。一直都米用过哦。

新资料片的每个敌人头上都有一个标识,方便玩家识别这个敌人能用何种方法吸引。 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