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G > 文章内容

鬼神之门:醉梦余生攻略

英文名称:Ghosts And Gods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9-01-02

上卷

+

上卷

游戏李玄家开始。黑暗中,几声鼾声将镜头拉向了李玄的床头。由于昨晚喝了太多的酒,李玄到现在还没有起床。醉梦中的李玄呼喊着自己心爱的女孩----南宫亭华。这时门响了,是亭华来看李玄来了,可李玄醉的一塌糊涂。沉睡着的李玄任凭亭华在那里大叫,还是无动于衷,终于李玄被亭华的哭声惊醒。她来找李玄的原因是因为昨天李玄曾经答应今天去买戒指并且向未来的岳父大人:南宫德山提亲。李玄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明明自己昨晚一直在酒吧喝酒,哪里去过南宫家阿?

正在二人争辩之时,李玄的大门又一次被打开,李玄和亭华一看来人险些晕倒~~原来进来的这个人不是什么靓靓的美眉,也不是什么帅帅的哥哥,而是一个同李玄长得一模一样的——自己?除了对方腿不瘸。这下可好瘸腿李玄和不瘸腿李玄还没弄清楚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就为争夺南宫亭华的结婚权开战了。

瘸腿李玄看到这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李玄”十分气恼,一股热血冲上头顶,二话没说与没有的瘸腿李玄斗了起来(此处为第一场战斗,为试战而已,在这里我方攻击对方,自己会同样失血,当不瘸腿李玄血到只剩40时,双方发现这个问题停止的战斗)。

瘸腿李玄怎麽也想不通为什麽自己也受伤,拿起酒壶坐在了床前,此时酒壶突然闪闪发光,竟然从里面蹦出了酒神老头。瘸腿李玄酒葫芦里的酒仙儿道明了这件事情的真相,原来呀,南宫亭华的父亲大人南宫德山以李玄瘸腿为由,不与女儿许配给他。所以对瘸腿李玄来说,一个腿不瘸的李玄,便是完美的李玄。这个忽然出现在瘸腿李玄面前的和昨天去见南宫亭华的都是同一个人,也就是瘸腿李玄心目中完美男人——不瘸腿李玄,可以说,他是由李玄自己的想象产生的人。在酒仙的帮助下,瘸腿李玄的灵魂进入不瘸腿李玄的体内,李玄不再腿瘸了;于是李玄和南宫亭华两人高高兴兴的直奔南宫家而去。酒神施法,使甘心离去肉身瘸腿李玄与不瘸腿李玄终于合二为一,新的李玄再没有腿疾,终于可以向亭华提亲了。亭华离开李玄家,回到自己家中等待李玄了。

李玄来到南宫亭华家。一进门,就快步走向亭华的父亲南宫德山大叔。羞涩的亭华红着脸儿看向李玄……可是南宫德山突然说不再将女儿亭华嫁给李玄。李玄摸不到头脑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来南宫德山已经答应了博贺矿山督长朗森的聘礼——半个博贺矿山(说南宫德山应该是南宫得山才对),无论如何南宫亭华都要嫁过去。当然,南宫德山还是“心疼”自己的女儿的,放下话说如果李玄也能送给他半个矿山,那么南宫亭华还是可以嫁给李玄的。那么和南宫亭华命运息息相关的博贺矿山现在的状况又如何呢?

李玄撞了一头灰,十分沮丧。走出南宫家门,正好看到了一个小伙子正在向村已讲述大家喝的水是薄贺矿山排出的黑水的事,那小伙子义愤填膺要找个有正义感的人一同去矿山与督头朗森理论。李玄正好想去薄贺矿山去找朗森,答应和那小伙子一起去薄贺矿山。

李玄和莫折儿来到了薄贺矿山,两人经过迷宫终于到了薄贺矿山控制室。在那里两人没有找到朗森,但是却找到了控制机器的钥匙,李玄关上了薄贺矿山的控制机器。这时突然传来一个声音,只有李玄可以听到,李玄让莫折先回艾连镇,自己一会再回去。原来那个声音是魂之石(狮)传来的,经过魂之石(狮)的一番劝说,深爱亭华的李玄在私心利诱下,又将机器的开关打开了。

李玄自己回到了艾连镇。直接来到南宫家将矿山的钥匙交给南宫大叔,南宫德山才同意了这门婚事。并且告诉李玄,亭华去亲戚家了,马上会回来。

李玄离开南宫家来到了镇上的料理店。为了庆祝自己求婚获得成功,决定好好的喝一下,谁知料理店老板却告诉李玄说酒已经买光了,而且镇上没有干净的水也没有办法再酿酒了,不过老板又告诉李玄艾连镇后山有一处山泉,可以在那里取得干净的泉水,可以用来酿酒。老板给了李玄一口锅,用来装水。这口锅当然也可以用来自己做料理的哟~~~

李玄拿着料理店老板给他的锅来到后山。刚刚到后山就听到有人呼喊救命,李玄快步跑过去,跳进了水泉去救水中的温笛依,可是没想温笛依却抽出匕首指向李玄,原来温笛依正是水之精灵。温笛依责怪李玄将矿山重新开启,李玄不知所措,温笛依在李玄不经意中拿走了李玄的水晶葫芦。李玄走出水面,在池边装了一锅水回到艾连镇料理店。

艾连镇料理店。李玄将水交给老板。老板答应说明天就可以酿好。李玄回到自己家中好好睡了一觉。

一觉醒来精力充沛。再交来到南宫家,南宫德山已经将消息告诉亭华,大家都很高兴,李玄马上就要得到心爱的女孩,亭华也马上就可以和自己心爱的男人在一起了,南宫大叔也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半座矿山。这时门被推开了,水之精灵温笛依出现在大家面前,在这个时候出现,李玄摸不着头脑。原来温笛依来这里是破坏李玄的幸福的,一开始亭华并不相信温笛依所说的一切,可是当温笛依拿出了本应在李玄身上的水晶葫芦时,亭华一气之下离开了家。

痛苦难忍的李玄来到了料理店。老板给了李玄酿好的酒。

李玄独自一人来到后山,饮酒思愁。温笛依出现,施法将亭华忽隐忽现。遭到水之精灵温迪依的报复,李玄更加的悲痛了。这时魂之石告诉李玄真实的亭华现在正在落日这里,在朗森的手里呢。

李玄经过了迷宫,来到了落日之里,在左上角的神秘房间里找到了朗森,朗森没有什么要求,只要将矿山的钥匙归还就可以将亭华还给李玄。

李玄再次来到艾连镇南宫家,向南宫德山要矿山的钥匙,可是南宫德山却利欲熏心,却不肯交出矿山的钥匙,并且一人向矿山走去。

李玄追着来到了博贺矿山。可是南宫大叔仍然坚持不交出矿山的钥匙,却让李玄去找到100000枚金币给他。李玄一口答应下来。然后就是找钱啦……(如何得到?打仗可以得到钱,卖东西……)

李玄终于有了100000枚金币。再次进入矿山控制室,将金币交给了南宫大叔,得到了矿山的钥匙,并且得知现在亭华正在启城呢。

李玄同莫折儿温笛依一起来到了启城。在启城宿屋二层,遇到了等候在那里的朗森。朗森先将亭华给放了,但是亭华看到李玄仍然和温笛依在一起,又是一气之下离开了,剩下就要和朗森好好理论一下啦。打倒了朗森手下的两个守卫,要向朗森发起进攻时,朗森突然将李玄身上的的魂之石叫回到自己的身上,三下两下李玄等人被打倒了。过了一段时间,李玄和莫折儿爬起来发现温笛依还在晕迷中,水之精灵温迪妮受了重伤,只有花之都的花仙子才能救她,两人决定去花之都请花仙子帮忙用花之露救温笛依。

两人一起来到花之都,花仙子将花之露交给了李玄。在花之都的光之壁他们突然看到了将李玄等人打倒的魂之石(狮)的形象,莫折儿立刻叫了出来,李玄将所发生的事情告诉花仙子并对李玄所说的魂之石中的怪兽产生了兴趣,李玄也奇怪为什么这个被封印在魂之石中的怪兽主人的名字竟然和自己一摸一样,只是三万年的时间太长了,能保留下的记忆实在太少,连花仙子都不知道事情的缘由,那其他人就更甭想知道了。

随后花仙子与李玄等人一起回到了启城宿屋,将花之露给温笛依服下,温笛依慢慢苏醒,那个魂之石中的怪兽也被花仙子带来的宝物降服了,这时花仙子将魂之石与光之壁其中的事情向三人讲清楚……

就在众人高兴之余,却闻听南宫亭华杀害了自己的亲生父亲南宫德山,李玄不相信善良的亭华会作出这种事,忙赶去矿山找亭华。李玄莫折儿温笛依三人一起来到薄贺矿山,再次向朗森发起挑战。获胜后,得到了魂之石(狮)。这时李玄等人要将矿山关闭,可是艾连镇的镇民们也来到了矿山,不希望矿山关闭。南宫德山奇怪的死去了,留下了金币,亭华也不见了。

一行人为了找亭华,再次来到花之都请教花仙子。花仙子告诉大家其中缘由,原来是一个叫梦魇的?搞得鬼,它冒充南宫亭华杀害了她父亲,为的是诱骗李玄上门送死,亭华现在是被梦魔所所困,正在落日之里。

于是一起在次来到了落日之里,李玄为了自己心爱的人,勇敢的和BOSS对决。

有情人终成眷属。

上卷结束。

评论:鬼神之门:醉梦余生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