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东方苍神缘起:残暑

东方苍神缘起:残暑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Genius of Sappheiros,Th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1-14

基础知识

+

基础知识:

【★】无敌[0%]

【☆】极强〔12.5%,+4〕

【◎】非常强〔25%,+3〕

【●】强〔50%,+2〕

【○】较强〔75%,+1〕

【‐】一般〔100%,±0〕

【△】较弱〔150%,-1〕

【▲】弱〔200%,-2〕

【×】非常弱〔300%〕

【☠】致命[400%以上]

パーマネント:行动不能如麻痹、行动限制如混乱、精神操作如魅了。

バラエティ:能力下降、弱化。

グッドバラエティ:能力上升、构、魔法反射、无效、防壁、属性附于。

バッドクイック:回合内生效的状态,包括即死、不死,统称为瞬间。

エンドフェイズ:回合结束

ラーニング:觉的青魔法,被敌人攻击到有几率学到,几率很低且一场战斗第一次被打到没学到,那就再也学不到了。

诱惑:影响附加给敌人的异常状态的成功率,诱惑值越高越容易成功。

抵抗:影响对敌人施加的异常状态的耐性,抵抗越高越不容易中异常状态。

STR  物理攻击

DEX  命中

AGL  回避和速度

INT  魔法攻击

VIT   物理防御

POT 抵抗力

ボム:也就是bomb,放强力SC需要消耗相应数量的bomb,bomb在击破敌人后会随机掉落+1。

残机:就是剩下的命,每挂一次丢一条,人物有残机在战斗后就能以满血状态复活,无残机是再起不能,和bomb一样击破敌人后随机掉落+1,表现为1UP。

powe:技能点数经验,敌人倒下后会随机掉出P,也就是能获得额外的技能点的经验值。

关于神灵结界和破魔能力:

对于有神灵结界n的敌人,我方对其造成伤害是正常情况下的(100-n)%。如果用附带退魔m的武器攻击敌人,对其造成伤害是正常情况下的(100-(100-m)%×n)%。

假设敌人有50的神灵结界,退魔75,伤害是(100-25%×50)%=87.5。退魔100,伤害是100%。

游戏是在出大地图和进回复阵时自动存档的,而在游戏中你打开菜单时会在save文件夹backup目录里面更新一个名称是乱码的文件,把那个复制出来,改成tsd000.sav就能当存档用。

PS:这个游戏在迷宫里死亡会掉落得到的全部道具,经验和P点是不会掉落的,迷宫里得到的东西需要到大地图后才能使用。还有就是残暑里逃跑后怪物的种类是会变的,所以可以刷出你自己想要的怪,理论上。

相关下载

东方苍神缘起
东方苍神缘起:残暑物品掉落率补丁
作者:v沈童鞋v
日期:2012.07.17

评论:东方苍神缘起:残暑图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