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G > 文章内容
格林机枪

格林机枪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Gatling Gear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9-04

第1关

+

作者:JackBauerxu

此攻略尚未完成,请等待更新

一开始出现在兵营,看完过场后一直向前走前往训练场!

(路上会经过一座桥,上面有很多"扳手",这是加血的)

训练场第一个目标是用机枪打掉三个靶子,第二个目标是用炮台打掉三个靶子,第三个目标是用炸弹(按空格键扔炸弹)打掉三个靶子,

第四个目标就是当三个靶子都停下的时候,轻轻的按下Shift键自己体验,嘿嘿

(离开训练场的时候会捡到三堆金条,这可不是无用的哦,往后如果你见到一个热气球挂着一个箱子,上面坐着一位大胡子大叔,果断过去对着箱子按E键吧)

之后一直向前走就行,都是些轻松的小战斗,来到这个地方的时候要小心,前面藏着敌方的坦克,用炮台消灭它

(不过不用担心,有大量敌人的地方就有"扳手",沿路也有很多"扳手")

同时在这里可以得到很短暂,要善加利用!

当你看到地上出现这个影子的时候,我只想告诉你...........跑啊!!!!

(滑翔投弹兵,炮台一颗子弹就能消灭,数量众多,空中精确投弹)

这个地方会有一场小规模的大战,首先用炮台干掉坦克(一辆坦克需要6颗子弹消灭),然后会有空降兵,如果你眼疾手快的话,先打掉飞机,空降兵数量就不会那么多,小兵很好对付,绕着圈用机枪对他们进行扫射即可!

这里又是一场大战,敌方坦克从前方的大门鱼贯而出,这里最好的打法就是躲在门侧边机枪加炮台轰他们,尽量不要让敌方坦克有机会两部以上从门中出来

这里的小兵要说明一下,到这个地方,小兵突然变强,机枪扫射不再如割草般爽快!!!

菲尔的吼!!!!!!!!!!!!!!!!!!!!!!!

(fire in the hole)

这是一场世纪大战,话不多说,这场战斗让玩家你自己来体会!

这里还可以得到超级炮台哦,跟机枪一样,时间短暂,善加利用方能所向披靡!!!

耶!!!!!!!!!!!!!

差一点点就OK了

第二小节:

GO!!!!!!!!!!!

首先来到一个和第一关开头差不多的地方这个时候会遇见个老头按A或者E可以买装备。

过桥来到兵营此时警报响起兵营的建筑瞬间面目全非,敌人四面八方朝你围过来。拿了弹药补给以后一阵狂扫OK,顺着路一直来到第一个兵营门口,这时会有一群小兵堵在门口,仍了几个炸弹轻松搞定。然后就陷入了敌人6到7亮坦克的包围。坦克都在右侧的一个角落里照准了一个开两炮就OK。

这时候天崩地动堪比毛片的高超超场面出现,飞机大炮齐开火,场面相当壮观然后一群鸟枪换炮的小兵出现,发出的导弹像吃了伟哥一样的变大了,而且还会跟踪,不过是可以打爆的。一路上杀了些小兵来到了第一个兵营门前展开了一场小的混战,不过不用当心,在吃过炸弹补给后随便仍3个炸弹一切OK,不过动作要快,补给是有时间限制的。

在进入另外一个兵营的途中会遇到7辆坦克,同样也会有炸弹补给,向人多的地方仍,剩下的用机枪扫,和前面么有多大区别。然后就到了兵营了20多个小兵以后,敌方的空降部队不知道投下了些什么东西管他3721,打爆左边的箱子拿到机枪补给以后对其狂扫

完了以后完成

到了第三关一开头就是硬仗打爆7张坦克和一群小兵指挥OK之前会有提示。过程那叫一个爽

注意别让敌人围住不过有火力加强不怕。

一路上遇到一些小的抵抗以后顺利来到兵营,任务是掩护直升机用送个什么东西,俺们也不知道。

这一路上可谓是礼金千难万苦啊,过第一个桥就遇到强敌,4张坦克加武器发射平台,不是有直升机支援那就惨了

过第二座桥与第一座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只是多了一些空降武器的攻击过完第二座桥在去兵营的路上就惨了,天上的飞机一个劲的扔炸弹,

小兵们想苍蝇一样跟着你还有10多辆坦克,

可气的是直升机居然么有任何的反映,卧槽杀出来以后来到兵营在门口等着直升机装货同时在门口与敌人激战

打爆了大概6张坦克以后有大炮补给,吃了以后狂轰敌人pass以后走人。

然后一直走基本没敌人在赶完任务地点的路上

突然冒出2发炮弹为了不被打中我建议大家别走太快,一眨眼的功夫你就被围住了,直升机依然是个摆设这里建议大家打游击,一边走一边发炮

打不赢咱就跑嘛顺着路走了一会到了任务点就会提示你一定要hold

卧槽真能搞,狂风暴雨又要来了,吓我一跳坦克和人那是相当的多,我中间还挂过一回

游击也不奏效,我干脆就冲锋,把敌人冲的七林八落。

这时会有个炮弹3连发的补给出现过段吃下,最大3发敌人就全上了西天,任务完成。

第四关

一直走最先会遇到一队小兵和4辆坦克,干掉他们很容易,房子那有黄金。

走了没2步就遇到一股比较大的部队,陆陆续续有10多辆坦克和40多小兵。

顺着路来的山谷底下,过一会我发现那是块凹进去的地方还被敌人包了饺子,我不管那么多能打多少算多少,打完就跑。要注意高处的小兵。

然后来到栅栏门口,把门的是2个武器平台和5张坦克,进去以后是一次混战和以前的一样,像打群架一样向你围过来在这里有金身和火炮补给,缓慢的来到一块空地上在补给的帮忙下轻松的KO掉敌人。

顺着湖边的小路一直走,经过一些小的战斗之后,就来到了最后的空地上整个过程相当爽,就一个字杀.在火力补给下狂秒敌人.

任务完成。

第五关不管有几个boss打只打中间的那个就OK.

打死3个boss以后,完成任务。

第一个大关结束。

评论:格林机枪图文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