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J > 文章内容

教父秘籍

英文名称:Gangster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2 次
最后更新:2008-11-14

又译《匪徒》。

获得:$50,000大元

在“Lieutenant”部分中输入I LOVE HANSON(注意:是大写)就可以获得:$50,000

帮派得到 $3000

同時按住 D, A, R, T = 帮派得到 $3000

秘技

运行regidit程序,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HOTHOUSE”→“GANSTERS”,将标签“DEFAULT_MONEY”的值改成你所要的数字,重新启动游戏即可。其中:

DEFAULT_MONEY:设定开始时的钱数;

DEFAULT_HOODS:设定开始时的喽罗数;

DEFAULT_TERRITORY:设定开始时要敲诈的企业数。

注意:其他帮派也和你改的相同。

免费生意

在“Gang Organizer”中,转至城市地图中,在任意business中提出信息,并让鼠标在box上来回移动,直到出现一条“Return to base”.点击之后该business就是你的了,如果愿意的话,你还可以卖掉它,现金会直接转入到你的财产中。你还可以等到下一个星期派个人去开展这笔生意。

在“Gangs”里加$3000元

在“gang organizer”中的“Lieutenant”部分里,在其屏幕状态下按D+A+R+T,可以使每一个“gang”获得$3000元。

轻而易举获取道具(Properties以下简称P)

“Extort”一些p(这个应该不成问题,如果他们以为你会付钱),在那个星期以后,查看地图并双击你所“Extort”的那些P,会出现一张商店关于说明物品拥有者资料的图片移动鼠标贴近图片,这时鼠标指针会变形状。点击,那些P就会成为你的了。别忘记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派个人去(run the place)

免费物品

进入“gang organizer”中的“Lieutenant”部分里,打开汽车(Cars)的菜单,接下来,注意是要进入“Black Market”而不是点击你想要的车辆,等到价格栏出现时,快速拖动你所选择的车种,将其从“Black Market”页面拖至“Lieutenant”那边的图片里。如果这个过程你做得足够快的话,那么这辆车就归你了,(当然是免费的,不会要求你付钱的)。此方法还适用于 枪(guns),但不适用于(recruited hoods)。每次使用完此方法后,(无论成功与否)都需要退出“Black Market”再重新进入。

轻松胜利法

进入游戏首先存进度,并派出所有手下,去探索对手的总部,大体位置是在地图上和你的总部相对应的地方,找出一个,记下坐标,读出进度,反复如此,直到找出三个对手的总部。

接下来就行动了。

第一个星期∶

1、派出三个最差的手下,分三路直奔以前记下的坐标,探明三个对手的总部,不过最好是开小窗口控制他们,不要让他们进入对手的总部,一看到总部的标志显示出来,就立刻解除他的任务,让他回家,以免被KILL了。

2、派出最好的两个人,去找一个律师,为收买警察作准备。其余的不管好坏都派出去招募,先不要急著去勒索,以免(Suspicion)上升。

第二个星期∶

1、为两组手下(每组四个人)配好武器和车子。点击Violent Crimes选择Kill,再点击Clipborst选择Gang Menbers找出你要攻击的对手的教父。

2、给律师一部车子,让他去Employ你要干活地点的警察,以免你的手下和警察火拼。

3、先干掉房子外围的敌人,让两组人马同时进入对手的总部去杀人。

就这样一个星期里你可以干掉两个对手,剩下一个,你就慢慢地玩他吧!如果,干掉三个,结果就……

评论:教父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