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极速天龙

极速天龙游戏攻略

英文名称:Full Throttle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9-16

蔚蓝色的天空中飘浮着大块的白云,一望无际的黄土衬托出大地的宽广,在黄色的大地上一条青黑色的公路伸向远方,一辆白色高级轿车正行驶在这平静的公路上,车内一个白发者人正和一个脸形极长的人谈论着,从他们的谈话中可知白发者人叫克利,而大长脸叫勃格。

忽然轿车后方出现了一群飞车党,他们飞速驶来。中间一辆超重型摩托上端坐一人,身穿黑色夹克,脚登高筒皮靴,大大的脸庞,没有刮净胡须而泛出青色的下巴显出此人彪悍无比。他们很快追上了轿车,只见中间一人抬起前把,从轿车车顶跃过,碾碎了轿车头上的金像……遭人暗算在路边的乡村酒口巴里,我正和伙计们喝酒,他们都叫我本,我就是那辆超重型摩托的主人,一辆白色轿车在酒吧前停了下来,从里面走出两人,那个大长脸把我请到酒吧外面,提出一个计划,想请我帮忙。我拒绝了。猛然重重一击打中了我后脑,我顿时失去了知觉……从昏迷中醒来,我发现自己被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用拳头砸开桶盖跳出来,来到酒吧前,见我的摩托还在,于是骑上去,但摸遍全身也找不到车钥匙,我想一定是被酒吧老板拿走了。我气冲冲地来到酒吧前,发现大门紧闭,无论怎样砸门里面都没有反应。哐的一声,我飞起大脚端开了酒吧的门,看来酒吧里的顾客都已经走了,只有老板还在柜台后面用脏布擦着酒杯。我二话没说,上前一把抓住了他的鼻环,用力把他按在了柜台上。“我的车钥匙!”我怒吼道。“……”他们有枪,我只好听他们的,把你的车开走,好让大家以为你走了……”说着他赶忙掏出钥匙,我一把抓过,头也不回地骑车驶上了高速公路。

乐极生悲我在高速公路上飞奔,低沉的摩托马达声和着萧瑟的风声在耳边回绕,忽见前方路上有一大汉,跨下一辆轮子宽得出奇的摩托,我和他三言两话说不到一块儿,索性动起手来,我一个摆拳猛击他的面门,脚下攒足了劲狂端他的摩托,终于他被我远远地平撂在后面的公路上。象往常一样我兴奋地抬起前把,摆出胜利者高傲的姿态。不料眼睁睁地看着我前轮的固定螺丝脱落,然后前轮就掉下去了,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随着路中央一道长长的火花和浓烟,我重重地摔在了路旁。

不知过了多久,耳边响起嘈杂的说话声,似乎还有剧烈的心跳声,我吃力地睁了一下眼皮——白天……当我再次抽动眼皮的肌肉时,天已经黑下来了。我听到公路上一辆汽车停下来的声音,紧按着是小孩的说话声,照相机的咔嚓声……小镇之夜当我再次从昏迷中醒来,发现已经躺在一张大床。眼前站着一个棕发芙女,大约二十多岁,她自称叫玛,是这儿的主人。我察看了一下四周,这是一间不大的屋,我的摩托七零八落地放在房间的一角。玛丽说修摩托还需要几样东西——气焊。汽油和前轮支架,希我出去找一找。在拿墙角的空油桶和胶皮管子时,我注意到房间的墙上挂着一张父女照,玛丽说这是她小时候和父亲克利的照片,出了房间,我看到天色已经大黑了,大地索绕蟋蟀和描头鹰的鸣叫,还有远处飘渺的乡村歌声。这里是一个不大的小镇,只有十几户人家。在玛丽的小房下面,一个挎相机的小孩坐在那里,我记得是他把我从路边救了回来,于是和他聊了几句。当我刚刚离开,他便飞快地开车而去,我心中一阵纳闷。

小镇西边有一个不小的废车场,东边是一座高塔。我想先到废车场转转,也许会有点收获。离废车场不远的地方有一户人家,大门紧闭着,地下室的天窗中不时发出嗤嗤的声音和亮光,房间里的收音机正播放着一种听起来象是用支气管唱出的难以理解的乡村歌曲。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拿到他的气焊,但是房间里的家伙一定不会轻易给我的,只有先让他吃点苦头我才能顺利得逞。我立刻想出了一个简便的方法——先敲门,他必然来开门,再趁机以我的无坚不摧的皮鞋用力蹬上一脚,不怕他不晕,一切按计划进行,事实证明我的计划是成功的。

我在房间的壁橱里拿到一个小钩子,在冰箱里又发现了一大块肉,在地下室成功地拿到了气熄。来到东边高塔处,这里戒备森严,铁门上锁,高墙电网,一片寂静,我抬头看了看里面的高塔,听玛丽说这望有汽油,可问题是怎样上去呢?我忽然想起在抢气焊时拿到的那个钩子,也许可以用它打开门上的锁,一试果然成功,简直易如反掌,捡起地上的锁我走进里面。

高高的塔下有一铁梯供人士下,我的手刚刚碰到铁梯,忽然寂静的夜空中警报声大作,我不顾一切地向塔顶爬去,想藏在塔顶的阴暗处,不想刚爬到一半,一辆空中巡逻摩托飞来,三盏极亮的探照灯向我射来,大喇叭里传来叽哩哇啦的叫喊声,机枪子弹在塔边铁柱上撞出让人苦胆发颤的火花。我头昏眼花,也没细想身处多高就跳下塔来,竟然没有摔死,慌忙奔出了大门。空中摩托终于飞走了,看来我得另谋良策取得汽油。再次走进大门,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见在墙边高大的容器后面既可以藏身,又没有灯光,于是暗生一计——盗取空中摩托的汽油。

果然,警报响过之后,空中摩托又飞来了。藏在暗处的我注视着空中摩托的动向,摩托上的两个蠢瓜因为没发现人,商量了一下,就降落地面,蹬上高塔察看去了。我趁机来到那摩托边,打开它的油箱盖,伸进胶皮管子,放好空油桶,用嘴吸了一下皮管,一会儿油桶就装满了,趁他们回来之前,我拎着油桶慌张地跑出了大门。

当来到废车场门前时,我被困住了,厚厚的大铁门和高高的围墙里犬吠不断,真是武装到了狗牙齿。唯一的希望是围墙里伸出的一条铁链,只有拉动铁链才能将大铁门提起来,遗憾的是大门离铁链太远了,一松开铁链铁门就会落下,根本来不及跑进去,我观察铁门,看到下面的锁环我有了办法——用身上的大锁把门锁在地上,再去拽住旁边的铁链,我顺利地爬上了高墙,里面是堆积如山的废车,在一堆零件边我发现了一个前轮支架,刚想拿,里面一双发亮的眼睛正瞪着我,它给我的第一反应是——恶狗,第二反应是——快跑!我撒腿便跑,三窜两蹦上了围墙,恶狗在下面口水四溅地狂叫。我被迫顺着墙头向右走,这里有一辆吊车,巨大的电磁铁吊在空中,我突然想到可以利用吊车制眼恶狗,于是跳下高墙,顺手把身边的肉块放在了左下角的的旧车里,那笨狗果然跑过来跳入车中大吃起来,我一见机不可失,赶紧爬上吊车进入控制室,操纵电磁铁把有狗的;日车吸离了地面,然后放心地拿到了前轮支架。

评论:极速天龙游戏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