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F > 文章内容
疯狂农场2

疯狂农场2攻略

英文名称:Farm Frenzy 2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05-15
每一关都是根据这个顺序 关卡名   过关条件   需要时间   攻略详细内容
 
  chichen lane 1
  4个鸡蛋 
  1分钟
  教学关,上来就买只鸡等着下蛋吧。
 
  chichen lane 2
  6个鸡蛋 3只鸡
  1分30秒
  得到2个鸡蛋就赶紧用小车买掉,这样才可以买第三只鸡。都是教学关很简单。
 
 
  powder street 1
  6个鸡蛋 3只鸡 2个蛋粉?(成包的那种,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2分钟
  刚开始就把加工厂买了,后面出只熊加上一个蛋粉正好100块够买只鸡的,也很简单。
 
  powder street 2
  2个蛋饼 2只鸡
  2分30秒
  上来买蛋粉加工厂和一只鸡,第一个蛋粉加上两只熊足够开蛋饼加工厂的,喂鸡的时候一次就喂一块草地就够啦,尽量不要用井,只有一只鸡应该没问题的。
 
  powder street 3
  12个蛋粉 1袋面粉(好象是面粉)
  2分50秒
  这关就有点难了,金牌几乎是卡着时间只差几秒。面粉是通过仓库右边的飞机来购买的,1个才10块钱,飞机运输也是需要时间的,所以有钱就买了省得后面忘记了。游戏一开始卖掉4只鸡,只留2只,得到的钱就可以买蛋粉加工厂,买熊和蛋饼把蛋粉加工厂升到2级,如果你手够快,2级就足够完成任务了,这关关键是如何喂鸡,只喂一块草地,草地快没了再种,我过关的时候一次井都没用,最后把鸡饿死了,不过蛋正好够,嘿嘿,多试几次。
 
  crossroads 1
  20个鸡蛋 5个蛋粉 10个蛋饼 
  3分10秒
  上来买两只鸡,鸡蛋最好都2个2个的一起加工。抓熊卖熊,升级蛋饼加工厂,中间多买只鸡就足够了。
 
  powder street 4
  2000块钱
  3分30秒
  什么都不用升级,开始就有1000块钱,买一只猪等着收猪肉吧,收8块猪肉的时候(可以得到1600元的时候),把猪也一起卖了,猪卖500正好够目标了。
 
  powder street 5
  1个蛋饼
  1分20秒
  测试版本这关时间是1分10秒,害我过了N次都没过去。不过现在好啦,刚开始的5只鸡先别卖,先抓1只熊,等鸡产了1个蛋,速度把熊和5只鸡一起卖掉,这样第一趟获得310块。小车回来后速度开蛋粉加工厂并加工蛋粉,用飞机买1袋面粉,同时再卖掉2只熊。等小车第2次回来的时候已经足够开蛋糕加工厂,而且面粉差不多也得到了,这时候大约是在1分钟左右,加工一个蛋糕,完成任务~如果不成功多试几次,按照这种方法就是手快差几秒的问题。
 
  cake street 1 (crossroads 1 右边)
  6只鸡 16个蛋粉 12个蛋饼
  3分钟
  开始的400块钱卖一只鸡,升级一下蛋饼加工厂。然后卖熊的钱再买只鸡,就差不多了,很简单。
 
  cake street 2 (crossroads 1 右边)
  16个蛋饼 2000块钱
  3分10秒
  刚开始买三到四只鸡,升级一下蛋粉加工厂。再用卖熊和蛋饼的钱升级蛋饼加工厂,也没什么难的。
 
   
  cake street 3 (crossroads 1 右边)
  30个鸡蛋 20个蛋饼
  3分40秒
  开始的时候买三到四只鸡,升级2次蛋粉加工厂,后面有钱了再升级工厂,挺简单的。
 
  cake street 4 (crossroads 1 左边)
  15只鸡 
  2分30秒
  上来就有10只鸡,太多了没钱会饿死的,卖掉5只。然后把左边的两个加工厂买下来(不买可能也能过关,我是这样过的呵呵),最后攒1000块钱一次买10只鸡就过了。
 
  cake street 5 (crossroads 1 左边)
  50个鸡蛋 10个蛋粉 
  1分40秒
  这一关很有意思,上来就有8000块钱和15只鸡。我直接把蛋粉加工厂升到最高级,买了两只猫,井也升级一下,15只鸡一只都没卖完成的任务,呵呵。
 
  cake street 6 (crossroads 1 左边)
  1头猪
  2分钟
  什么都不用升级,把鸡全部卖掉可以卖750块钱呢,然后卖熊赚够1000买头猪就过关啦。
 
  crossroads 2
  10个蛋糕
  3分10秒
  买4只鸡,另外买5袋面粉,后面有钱了再买5袋,正好够做10个蛋糕的。然后卖熊和蛋糕赚的钱升级蛋糕加工厂。熊猫和棕熊正好能放入没升级过的仓库,一次卖180块钱呢。
 
  bun lane 1
  30个蛋粉 30个蛋饼
  3分20秒
  鸡太多了没什么用处,卖掉4-5只鸡,升级2次蛋饼加工厂,有钱了再继续升级它。
 
  bun lane 2
  5只鸡 40个蛋饼 1500块钱
  4分20秒
  一开始卖熊和蛋饼的钱来买鸡,买5,6只才够,然后升级两个加工厂。
 
  bun lane 3
  40个蛋粉 40个蛋饼 1袋面粉 2600块钱
  4分10秒
  先买掉4-5只鸡,没得到钱之前先不要开加工厂,这关开始就给2500块钱,买完鸡就达到2600钱的目标了,即使再用掉也没关系。然后用钱把两个加工厂都升到4级,同时加工4个物品,有钱了再升到最高级。
 
  cake street 1 (bun lane 3 左上)
  4只鸡 2个蛋糕 20个蛋饼
  3分钟 
  蛋糕和蛋饼加工厂都是最高级的,买最少5只鸡,每次尽量5个5个的加工。买掉蛋饼的钱开蛋糕工厂,比较容易。
 
  cake street 2(crossroads 2 右下)
  30个蛋饼 4个蛋糕 2块加工猪肉
  3分20秒
  时间有点紧张了,开始4只鸡才可以,后面最好再买1-2只,卖猪肉和蛋饼的钱买蛋糕加工厂,别忘了买面粉~等攒够钱就开猪肉加工厂,一定要手快~
 
 
  pork street 1 (crossroads 2 上面)
  1块猪肉
  1分50秒
  什么都不要买什么都不要升级,等熊,大约30秒的时候才出现,卖了熊的钱直接买猪。
 
  pork street 2 (crossroads 2 上面)
  1块加工猪肉 5个蛋糕
  2分50秒
  这关有奶牛啦,不过没用,等奶牛产第一瓶牛奶的时候,把奶牛和牛奶一起卖掉,可以卖6000块钱,HOHO~用这钱先买猪,产第一块肉就把猪卖掉(不卖也可以,但是只加工一个猪肉就够了),加工完猪肉再买蛋糕加工厂,不然猪肉加工厂就没了,两个加工厂在同一个位置只能同时用一个。不过在养猪的同时就要开始养鸡了,钱足够升级加工厂。
 
  meat street 1 (crossroads 2 左上)
  10个加工猪肉
  3分20秒
  卖掉3-4只鸡,与鸡有关的加工厂就不需要升级了,但是面粉不要忘记买,毕竟蛋糕还是挺值钱的嘛。攒钱先买头猪,猪肉加工一下都不要疼,钱足够再升级一下猪肉加工厂,我升级完猪肉加工厂正好目标还差2个,一起做了就完成任务了。
 
  meat street 2
  20个蛋糕 1头猪
  4分30秒
  开始就有1000块钱,直接买头猪,猪赚钱快。用加工猪肉赚的钱买5-6只鸡,同时升级蛋糕加工厂,面粉一定不要少,有钱就一直升级蛋糕加工厂到最高级,一次能加工的数量多而且速度也快了不少。
 
  meat street 3
  5只鸡 3头猪 24个加工猪肉
  4分50秒
  刚开始就买3头猪,加工不过来的猪肉直接卖掉,比加工完的才少50块。一直用卖猪肉的钱升级猪肉加工厂,根本不用管鸡的事,到最后猪肉目标完成,有500块钱直接买5只鸡就关过了。
 
  crossroads 3
  20个蛋糕 
  4分钟
  没有猪肉加工厂,所以先卖掉4头猪,留一头猪可以用猪肉来赚钱,钱用来买鸡和蛋糕加工厂。把蛋糕加工厂升到3级,其他加工厂本来就是3级,这样可以一起加工东西,面粉的数量一定要跟上。
 
  product street 1 (crossroads 3 左上)
  5200块钱
  1分30秒
  刚开始就有5000块,离目标只差200,金牌要求的时间又短,我什么都没升级,只买了2只鸡,2袋面粉,买完后还有4780块钱,这样只需加工出2个蛋糕卖400块,加上两只鸡100块就到达目标了。2只鸡产完蛋就赶紧加工,同时把鸡卖掉,生产好的蛋糕速度用小车卖掉,过程中一定要手快,连续加工不要停。这关我试过买3只鸡2-3个面粉也一样可以过~
 
  product street 2 (crossroads 3 左上)
  6只鸡 1000块钱
  1分10秒
  先不考虑6只鸡的目标,先达到1000块钱,然后一次性买6只鸡就行。这关有熊,但只能一只一只的抓,没有多余的钱升级仓库了。刚开始产1个猪肉就和熊一起卖掉,一定要速度,卖完回来应该又产了1块猪肉,连同猪一起卖掉,得到1020块钱,瞬间买6只鸡,不用管是不是有熊在地面上,先买了就是,呵呵~
 
  cake street 1 (crossroads 3 右上)
  1个蛋糕 1个加工猪肉 1个牛奶
  2分20秒
  上来有9900钱,什么都别买,等熊出来,卖掉熊够1W块钱直接买奶牛,而且刚出来的两只熊只能分两次卖,如果升级仓库的话就差10块钱买不了奶牛。卖完第二只熊就赶紧买一只鸡和一袋面粉。奶牛产第一桶奶后,把奶牛和奶直接卖掉,买猪。一定要先加工一个蛋粉,再买猪肉加工工厂,不然蛋粉工厂就没有了,这关有点难度,按照这个顺序连贯起来应该没问题。
 
  cake street 2 (crossroads 3 右上)
  5个蛋糕 1块加工猪肉
  3分30秒
  开始就卖掉4头猪只留1只,卖猪的钱先买猪肉加工厂和2-3只鸡,加工完一个猪肉立刻把它换成蛋粉加工厂,并把猪卖掉。另外把右边的蛋糕厂也换成蛋饼厂。加工够5个蛋饼再买蛋糕厂,千万别忘了买面粉。这里升级工厂有个小技巧,要求蛋糕数量是5个,刚买1级的加工厂加工1个,然后升到2级(因为没有多余的钱再升3级,也没有意义)再加工两次正好够5个,蛋粉、蛋饼、蛋糕厂都是这样,协调好这几个加工厂的关系才可以过关。
 
  cake street 3 (crossroads 3 左下)
  30个加工猪肉
  3分40秒
  虽然上来就有10000的钱,可是目标只和猪有关,买3头猪,升级猪肉加工厂到2级。然后不停的加工,尽量和加工厂等级的数量一样,后面再升级加工厂到3级,总共4头猪,能不能金牌过关就看你手够不够快了呵呵。
 
  cake street 4 (crossroads 4 右上)
  50个蛋糕 50块加工猪肉
  7分30秒
  这关比较手忙脚乱的,因为开始就有5只猪5只鸡,如果照顾不过来可以先卖2-3只鸡,因为蛋粉和蛋饼加工厂刚开始需要买,也只够买1级的。卖完鸡升级一下仓库,不然猪肉都放不下,卖加工猪肉很赚钱呢,升级所有加工厂到最高级,买面粉一定不要间断了,后面加工猪肉的目标完成后就可以把猪卖掉了,然后就是狂点鼠标~~~
 
  crossroads 4
  10000块钱 5袋面粉
  4分钟
  开始时有5000块,买4只猪,升级一下仓库,就不需要养鸡了。靠加工猪肉赚钱,然后再买1-2只猪,总共5-6只吧。卖加工猪肉攒钱到7000-8000,看你有几头猪,1头猪也500块,计算好把猪一起卖掉正好可以达到目标,对了别忘了买面粉,最好一开始就买了呵呵。
 
  cake street 5 (crossroads 4 左下)
  2个熏肉 6只鸡
  2分20秒
  上来就买1只鸡,达到6只鸡的目标,然后把鸡全卖掉。不需要买猪了,加工几个猪肉,抓几只熊,钱够1500的时候就把猪也卖掉,但是要留好2个加工猪肉。这样足够开熏肉厂了。
 
  cake street 5 (crossroads 4 左下)
  2个包装猪肉 2头猪
  1分45秒
  买2头猪先,奶牛产奶后卖掉,买2个包装盒,这时候钱已经够买猪肉包装厂了,一个一个的加工就过关了。
 
  crossroads 5
  10个熏肉 5000块钱
  3分20秒
  把多余的加工猪肉卖掉赚钱,赚到2500块的时候,留够加工熏肉的猪肉,把猪卖掉4只,等钱够5000再升级一下熏肉加工厂,我升级完熏肉厂,正好差2个熏肉,一次做2个就过关了。
 
  product street 3 (crossroads 4 左上)
  5个熏肉 5个蛋糕 5000块钱
  3分钟
  刚开始就买猪肉加工厂,1只鸡,买蛋粉厂和蛋饼厂,升级一下仓库,蛋糕厂等卖完第一批货物再买。猪肉厂一次只能加工一个,把多余的猪肉卖掉赚钱,蛋糕加工也要一直不停。钱攒到2500,有足够的猪肉就可以把猪卖掉了,这样离金牌还15秒左右的时候就过关了。
 
  product street 4 (crossroads 4 左上)
  1个蛋糕 1个熏肉
  1分20秒
  卖掉多余的鸡只留1只就够了,买好面粉和加工厂,速度连续加工。后面会出熊,所以在得到1块猪肉和1个鸡蛋的时候就可以把猪和鸡卖掉了,钱全部用来升级和鸡有关的加工厂以提高速度。
 
  product street 5 (crossroads 6 右下)
  10个包装肉(就是一盒切好的肉片吧,呵呵~)
  5分30秒
  一开始左边的三个加工厂都是和鸡有关的,只能靠卖猪肉来赚钱开和猪有关的加工厂,覆盖掉鸡加工厂。加工包装肉是需要用飞机来买包装盒。卖猪肉,开加工厂,有钱了就升级,时间挺充足的。或许一开始就卖掉4头猪,只留1头猪也能过,但是没试过,呵呵。
 
  crossroads 6
  5个蛋糕 5个包装肉
  4分25秒
  等奶牛产一桶奶就把奶牛卖掉,然后买5只鸡,一次加工5个蛋饼出来,没有时间照顾的话就把鸡再卖掉。养鸡的同时就可以养猪了,1-2头猪,小心熊多。先做蛋糕,把蛋糕厂升到2级就可以,等蛋糕做好5个,也差不多攒够钱买猪肉包装厂了,覆盖蛋糕厂,别忘了买包装盒哦~
 
  packing street 1 (crossroads 5 左下)
  14个包装肉 5000块钱
  6分钟
  上来赶紧卖鸡,留5只就差不多,然后买猪,总共2头猪才可以。随时购买包装盒和面粉,加工成蛋糕再卖。熏肉先别卖,等包装肉厂升到2级加工速度就快了,到时候熏肉的速度跟不上。虽然有点手忙脚乱,鸡和猪都要照顾到,但是应该比较容易过关,时间很充足。
 
  packing street 2 (crossroads 5 左下)
  20个熏肉 11000块钱
  4分10秒
  这关不需要养鸡了,上来给的10000块钱买5只猪,升级一下熏肉厂,买点包装盒就开始赚钱吧。
 
  packing street 3 (crossroads 5 左下)
  30个熏肉 1个牛奶
  4分40秒
  把鸡全都卖掉,一样不需要养鸡了,不然还手忙脚乱的。买5-6只猪,这关也没有加工包装肉的工厂,只能卖熏肉赚到7500块钱,这时候熏肉目标也差不多达到啦,把猪卖掉买牛。
 
  packing street 4
  1个蛋糕 10个牛奶 15个包装肉
  6分钟
  留5只猪就足够了,买1只鸡,做个蛋糕把鸡卖掉。猪肉做成包装肉卖掉,顺便卖掉多余的加工肉和熏肉,到8000左右的钱就可以卖猪了,然后买牛,我大约是在3分钟的时候买第一头牛。把剩余的猪肉加工完,卖点牛奶,4分钟的时候可以买第二头牛,这样就足够过关的了,如果你钱充裕还可以卖第三头牛,当然过关方法有很多,这只是我过关的方法,呵呵。、
 
  packing street 5
  30个熏肉 30个包装肉
  6分40秒
  把鸡全部卖掉,因为就没有蛋饼和蛋糕的加工厂~买1头猪,然后钱够1000就买猪,仓库升一级先用着,尽量先不升级其他的东西。总共5-6只猪才够,这关不太乱,提前一分钟就可以过关了。
 
  packing street 6
  40个熏肉 40个包装肉 5只猪
  5分钟
  上来就买头猪,等奶牛产第一瓶牛奶就卖掉,然后再买4头猪,慢慢开始加工熏肉和包装肉吧。我试过不卖奶牛,可是没能金牌过关,而且仓库有点不够用,所以还是卖了它吧。
 
  packing street 7
  50个包装肉 10000块钱
  5分钟
  把鸡和牛都卖掉来买猪,如果应付的过来,攒钱多买猪,8头以上吧。到后面钱应该很好赚,10000块钱的目标不是问题。还是用你的鼠标点点点吧~
 
  packing street 8
  2个脱脂牛奶 1个包装盒
  刚开始就5000块钱,千万别乱买东西,只升级一下仓库。第一个牛奶先放仓库不卖,先抓只灰熊(能卖180块钱的那种)也放仓库不卖。因为脱脂牛奶厂要10000,所以等牛产2桶奶的时候,因为仓库已经放不下了,先把牛和熊一起卖掉,再拣起牛奶(一定要这样才够速度),等着钱到帐赶紧加工脱脂牛奶,别忘了同时买包装盒。
 
  packing lane 1 (crossroads 6 左上)
  10000块钱
  2分钟
  先卖掉鸡,省得麻烦还不赚钱。什么都不要买,仓库也不升级,也不抓熊,而且注意千万别不小心把熊放到仓库了。就等着猪肉和牛奶,一次卖1200,卖完第一次就升级一下小车,跑的更快点。这样跑4次就4800,减去升级小车的300,还剩4500,卖掉猪和奶牛,正好达到目标(卖鸡得的50用来种草),卖东西的速度一定要快,如果一次过不去多试几次。
 
  packing lane 2 (crossroads 6 左上)
  20000块钱 
  4分10秒
  只卖掉1头猪,留下9头猪,虽然刚开始草有点紧张,先只放一块草地,吃完了再放,一直坚持到小车回来钱到帐。升级一下小车,开始卖猪肉,什么工厂都不用买,就狂卖猪肉,卖到大约14000块钱的时候开始卖猪,前两次各卖3头,加上猪肉一次能卖2000左右,最后一趟把剩下的5头猪一起卖掉就OK了。
 
  spice street 1 (crossroads 6 右上)
  1头牛
  4分30秒
  刚开始就有20只鸡,太恐怖了,卖掉10只鸡,这关过关就靠它了。升级仓库,小车,井,飞机,疯狂做蛋糕,而且要疯狂买面粉,15个15个不停的买,呵呵,最后用蛋糕赚够10000块,买头牛就过关了。
 
  spice street 2 (crossroads 6 右上)
  10000块钱
  3分40秒
  一开始等猪产第一块猪肉的时候,不要加工立刻卖掉,用来买草。而且刚开始喂猪也要1块草地1块草地的喂,还要等猪都饿了再喂,一直等到小车卖猪肉回来饥荒才解决。然后什么加工厂都不要升级~多余的加工猪肉卖掉,尽量多生产包装肉,钱到7500的时候记得把猪卖掉,就达到目标了。
 
  spice street 3 (crossroads 6 左下)
  6000块钱 1袋面粉 1个包装盒
  2分50秒
  看上去很难,其实很简单~什么都不要买,只升级一下仓库,卖熊~两只两只的卖,中间别忘了用飞机买面粉和包装盒。
 
  spice street 4 (crossroads 6 左下)
  10000块钱
  2分10秒
  先把鸡全卖掉,然后升级仓库,小车,井,不过加工厂就不用升级了。多余的加工猪肉卖掉,尽量多造包装猪肉,顺便两只两只的卖猪,卖猪一定要一直不停,并且搭配加工猪肉和包装肉一起卖。大约在1分40多秒的时候,小车跑最后一趟,算好钱,把猪和能卖的全卖了凑够10000。
 
  product street 6 (crossroads 6 左上)
  5个蛋糕 5个包装肉
  2分30秒
  先买5只鸡,下5个蛋就卖掉,把3个和鸡有关的加工厂都升到最高级,5个一起加工买好面粉和包装盒。卖掉鸡的同时买3只猪,如果照顾的过来,一开始就买也行,等5个蛋粉加工完立刻换成猪肉加工厂升到3级,蛋饼和蛋糕加工完也是如此,简单点说就是蛋糕一次加工5个,包装肉分两次加工,这样可以提前30秒就完成任务了。
 
  product street 7 (crossroads 6 左上)
  1个蛋糕 1个包装肉 
  2分30秒
  这关熊太多啦...在玩这关前最好在SHOP里把笼子升到最高级~熊多,而且钱要算的很准确才行,刚开始一只鸡都不要死掉,不然就重新开始吧。而且抓熊一定要抓180的棕熊,不然任务也过不去。先抓一只180的熊,卖掉升级仓库。等卖掉后鸡差不多下了5个蛋了,
 
  sour cream street 1
  5个脱脂牛奶 2个黄油 2只牛
  5分10秒
  我就靠一头奶牛过的关,不过把仓库升到3级,出现的熊全卖掉,一开始卖脱脂牛奶,攒够钱就立刻开黄油加工厂,卖黄油到10000块钱再买头牛,就过关了。或许养猪也能过关,只是更忙一些,呵呵没试过。
 
  sour cream street 2
  2个奶酪
  4分50秒
  刚开始的6头猪都不要卖,就用猪赚钱,加工成包装肉再卖钱,赚到10000的时候立刻买奶牛,猪也别卖,再赚够钱开奶酪厂,别忘了通过飞机买用来做奶酪的那个小黄瓶,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呵呵。只要不手忙脚乱,时间足够用的。
 
  sour cream street 3
  20个脱脂牛奶 20个黄油 20个奶酪
  6分45秒
  用给的10000块钱买牛~呵呵这是肯定的,加工成奶酪再卖掉,奶酪可以卖5000呢,很快就可以买第二头牛,别忘了升级仓库,和牛有关的产品都很占地方的。然后升级3个和牛有关的加工厂到2级,等着过关就可以啦~
 
  butter street 1
  20个脱脂牛奶 20个黄油 15个奶酪
  5分30秒
  上来就有6W8的钱,还给了头猪。把猪卖掉,得的钱买3头牛,3个和牛有关的加工厂,一级就可以,也没有太多钱再升级了,顺便升级一下仓库和井。从头到尾2头牛就够了,有钱了就把每个加工厂都升到2级,仓库一定要够大,只养两头牛,也不至于忙的不可开交,所以提前50秒就可以金牌过关的~
 
  butter street 2
  15个脱脂牛奶 2头牛
  4分30秒
  开始就有一头牛,把牛奶加工成奶酪再卖掉,卖2个奶酪就可以买第二头牛了,如果钱充足可以再买第三头牛并把脱脂牛奶厂升级一下,因为其他的加工厂都是两个。应该比较简单,提前30秒过关。
 
  butter street 3
  30个牛奶 20个黄瓶子 1个熏肉 1个蛋糕
  3分40秒
  把小车,仓库都升到最高级,井最好不要升到最高级(需要1200的那级),因为井最高级是自动种草的,这关熊比较多,还是手动种吧。买1只鸡1头猪,1袋面粉,有了鸡蛋和猪肉就把鸡和猪卖了吧,省得麻烦,然后迅速加工脱脂牛奶,买牛,我是买了5只牛才的升级脱脂牛奶厂,总觉得牛奶不够,多余的钱全用来买牛。千万别忘了买黄瓶子,我一开始就忘了买,时间不够又重新开始的。
 
  crossroads 6
  10个包装肉 3头牛 20个黄油
  4分40秒
  刚开始卖掉3头猪,1500用来升级仓库~买包装盒和黄瓶子,等有钱了再买头牛,然后再开始升级工厂。包装肉的目标过了就把猪卖掉,这一关有猪和牛比较乱,只要有条不紊的进行就没问题。
 
  butter street 4
  1个黄油
  1分钟
  上来就有60000块钱呢,先别乱花,游戏刚开始的时候,速度买牛,卖猪。然后先开脱脂牛奶厂,升到2级,剩下的钱留着升级黄油厂。加工、升级一定要一气喝成,呵呵。
 
  butter street 5
  1个奶酪 1个加工肉
  1分50秒
  开始就买牛,这时候就有熊出现,这关熊很多,先抓一只速度卖掉,好升级仓库,但是千万不要太贪心呀,没升级仓库前,千万不要装熊,不然放不下牛奶了~还有就是破笼而出的熊,会碰到工厂降低工厂级别~这个好象没有办法防护了。牛产完牛奶赶紧卖掉买猪,同时买包装盒和瓶子。加工一定要速度并且连续才可以。
 
  cheese street 1
  20个黄油
  7分钟
  上来有10头猪,但是没有关于猪的加工厂~卖掉2只猪,剩下的只能靠卖猪肉赚钱了。赚够10000赶紧买牛,大约2分半的时候吧,买第一头牛,这个时候猪也可以不卖,留着产猪肉攒钱买第二头牛。然后有钱就买牛,买5头左右的牛才够,工厂基本不用升级了,不停的加工就可以了。
 
  cheese street 2
  20个奶酪
  9分钟
  这关有关于猪肉的加工厂啦,如果忙的过来先别卖猪,因为刚开始有两个猪肉加工厂,等用猪赚够钱买牛了,再卖掉些猪,留5-6头猪就可以,我从头到尾都留着这几头猪一起赚钱了。买完第一头牛,就攒钱买奶酪加工厂,然后再有钱了再买牛,如果忙不过来,钱富裕就买两只猫咪帮忙拣东西噢,还有后面就没熊了,把井升到最高级,轻松啦~
 
  cheese street 3
  5个蛋糕 5个包装肉 22个奶酪
  5分30秒
  哇哈,鸵鸟终于出现~可以卖35000呢。但是我没有卖鸵鸟,它产的羽毛一个可以卖7000块,卖掉一个羽毛后把小车升到最高级,然后再卖掉一个羽毛买头牛,然后再攒钱先买5只鸡,下完蛋就卖掉,忙不过来可以考虑买猫咪啦,把鸡的加工厂并升到最高级,一次加工完成蛋糕任务,与此同时要开始买第二头牛。有两只牛了,再买3只猪,加工完蛋糕开始换成猪的加工厂并升到3级,分两次加工完,同时还要买牛,牛总共5只以上才考虑升级牛的加工厂。前后要连续哦,不要手忙脚乱的,而且尽量得到5个鸡蛋和5个猪肉就把鸡和猪卖掉,动物品种太多忙不过来的。
 
  cheese street 4
  40个黄油 10W块钱
  7分45秒
  先卖猪后卖鸡~升级仓库先。然后顺序开加工厂,先是脱脂牛奶厂1级,然后黄油厂1级,最后开奶酪厂1级。这关目标是黄油不是奶酪,而且要攒钱,所以最好不要再升级奶酪加工厂了,只升级前两个,而且牛的数量要比工厂的级别多一个,我只把脱脂牛奶厂和黄油厂升到4级,总共有5头牛,奶酪厂一直都是一级,就开始攒钱,提前1分多完成目标。总觉得时间比较长的关卡还是很好过的,嘿嘿。
 
  cheese street 5
  40个脱脂牛奶 40个黄油 40个奶酪
  9分30秒
  刚开始先卖一个牛奶,升级仓库和井,小心熊,也别让动物饿死了,5只鸡5只猪5只牛都先别卖,等攒够10000开脱脂牛奶厂的时候,先把猪卖掉,鸡留着继续加工蛋糕,等三个和牛有关的工厂都1级了,再卖掉鸡。然后按顺序升级工厂,都升到4级左右吧,牛的数量要跟上,最好有6只左右。后面只照顾牛就轻松多了,只要前期打好基础,很容易过关的。
 
  cheese street 6
  40个奶酪 5个包装肉 5个蛋粉
  5分20秒
  这关和cheese street 3差不多,上来只有一只鸵鸟,第一个羽毛的钱升级小车到最高级,卖掉第二个羽毛就买牛。前期一直买牛,顺便买两只猫咪来帮你拣东西。买6只以上的牛以后,然后把井升到最高级,自动浇水的,买5只鸡和5头猪,下5个蛋,产5个肉以后就立刻卖掉,不然忙不过来。先加工哪个都一样,不过蛋粉加工厂一定要升到最高级一次加工完。猪相关的加工厂如果钱不够升到3级,分两次加工完也可以,而且同时还要不停的生产奶酪~呵呵很忙呢,因为时间比较紧张,只有这样才能金牌通关。
 
  fan street 1
  2个扇子(鸵鸟羽毛做的吧,好漂亮呢~)
  3分30秒
  刚开始必须卖掉一头牛,不然仓库只能放下一个牛奶,而且草也不一定够。前期疯狂加工奶酪,4头牛就足够了。等钱大约6W的,一次把牛和加工的奶酪卖掉,要算好卖完钱应该在9W,这样可以鸵鸟和加工厂一起买,一定要在2分30秒之前买。另外在这关开始之前,如果你的金币足够,可以先在SHOP里把扇子厂升级一下,这样在游戏里可以把扇子厂升级,更快的完成任务。
 
  fan street 2
  2个帽子(有钱的话在SHOP里把帽子厂多升几级)
  2分50秒
  上来钱挺多,不过要留着点买鸵鸟和帽子加工厂。把猪先卖掉,升级下小车和仓库还有井,然后买3头牛总共5头,5个5个的加工奶酪,一直赚够7W,别忘了用飞机买帽子~再赚2W在扇子加工好之前把帽子加工厂建起来,速度加工。时间很紧张,够速度大约能提前10秒完成。
 
  crossroads 8
  2个裙子 10W块钱
  3分10秒
  这关刚开始就有6W9,差1000就能买鸵鸟,可是千万不要太贪心哦,我玩了好几次都是因为贪心没拿到金牌,嘿嘿。6W9的钱只买1头牛,升级一下小车和仓库,井不用升级了,小车最好升到最高级。买3-4个黄瓶子就差不多,但是一定要留5W5的钱,因为奶酪一个是5000,牛可以卖5000,这样在生产出第2个奶酪的时候,把牛和两个奶酪卖掉。立刻买鸵鸟,同时买2个帽子和2个布,等鸵鸟产两个羽毛之后立刻把鸵鸟卖掉,同时加工帽子。卖鸵鸟得到的钱正好够买裙子加工厂,最后做好两个裙子,用你最高级的小车速度卖掉,钱的目标也达到了。
 
  fan street 3
  8个扇子
  7分钟
  就喜欢时间长的,比较简单点,过关方法也多,嘿嘿。不过靠三头牛和三头猪也挺难啊,开始仓库不够大,卖一个牛奶,加工一个,留一个。卖完牛奶赶紧升级仓库先。然后就是卖包装肉和黄油赚钱,有点钱了先再买1头猪和1头牛,然后再攒钱买鸵鸟,工厂都不升级了。买完鸵鸟就可以把猪卖掉了,再卖第2个鸵鸟,并且升一级扇子加工厂。这关有点难度,不过加工的时候尽量三个三个的加工,4头猪和4头牛的时候基本不用等,可以连续三个三个的加工。钱一够7W立刻买鸵鸟并不停加工扇子,应该没问题的~
 
  fan street 4
  8个帽子 5个包装肉 
  7分30秒
  有了上关的经验,这关就简单多了。先买4头牛,升级仓库、井、小车,我一开始就升到最高级了,嘿嘿省事。用卖黄油赚的钱,买包装肉加工厂,并且升到3级,别忘了买包装盒。然后才买3头猪,产5个肉后卖掉,分两次加工完包装肉。再攒钱就是买鸵鸟了,如果买完鸵鸟没钱买帽子加工厂,就先把加工好的扇子卖掉。先加工着帽子,同时再买进第2只鸵鸟,这个时候钱就挺多啦。买完第2只鸵鸟,再赚的钱就升级帽子加工厂,获得金牌应该不难。
 
  fan street 5
  8个奶酪 8个裙子 
  6分钟
  开始就有10W块钱,可是关于牛和鸵鸟的加工厂都没有开~只买一只鸵鸟,打开扇子加工厂,然后升级一下该升级的。买扇子赚钱,开帽子加工厂,别忘了用飞机买帽子和布。再卖帽子,开裙子加工厂,买了裙子加工厂之后,钱就好赚了,一条裙子6W。一只鸵鸟就够了,这个时候也不需要升级任何建筑,就是攒钱,当鸵鸟产第8个羽毛,这个时候也就加工了6条裙子吧,一定要数好,然后把鸵鸟卖了。买5头牛,加工完羽毛就依次开和牛相关的工厂,全升到最高级!别忘了买黄瓶子,有了前面裙子赚的钱做基础,很快就能达到目标~
 
  hat street 1
  1个羽毛
  2分40秒
  开始的时候只买一头牛,把仓库和小车升到最高级,其他都不用升。开始加工黄油,出现熊的时候,一定要全抓到并放到仓库里,升级仓库就是为了这个,不然熊破笼而出的时候,会损坏工厂的。造4,5个黄油,钱到6W5的时候,把牛卖掉买鸵鸟,大约是2分几秒的时候就可以买鸵鸟了。这样肯定是金牌通关~
 
  hat street 2
  1个裙子
  5分45秒
  上来给的钱少了点,但是千万别卖牛。只能把仓库升一级,可以放两个牛奶,卖2个牛奶,加工2个,留1个。然后会出现熊,小心别让熊撞到工厂,以免工厂降级,只能尽量在两个工厂中间的水平线上把熊放进笼子里。卖完牛奶的钱先升级仓库,后面赚的钱再升级小车和井。先卖黄油赚钱,然后买奶酪加工厂,一个一个的加工奶酪。卖黄油和奶酪攒钱到7W块,大约3分半的时候吧,就赶紧买鸵鸟。同时卖掉所有的奶牛,加工完剩下的牛奶后就有足够的钱开扇子加工厂了。别忘了买帽子和布~
 
  hat street 3
  5个鸵鸟
  4分30秒
  这关时间有点紧张,刚开始有10头牛,卖掉1头,不然都饿死啦。剩下的9头牛卖牛奶赚钱,赚到2W多的时候开始卖牛,分两次和牛奶一起卖,卖完钱应该在7W以上正好够买鸵鸟,这个时候也就1分半左右吧。然后买帽子和布,等着鸵鸟产的羽毛加工成裙子,裙子只能卖6W,所以我是等着生产2个裙子才买的第2个鸵鸟。然后再卖1个裙子就买第3只鸵鸟了。这个时候大约还剩4W块,等产第4条裙子的时候,把扇子、帽子、羽毛全部买掉差不多10W,够一次买2只鸵鸟的了,速度卖掉不再加工了,买够鸵鸟过关~
 
  hat street 4
  10万块钱
  2分20秒
  刚开始就有7W块,我刚玩的时候忍不住买了鸵鸟,才发现鸵鸟加工厂都没有开。嘿嘿,所以还是改变方法吧,买3头牛,因为脱脂牛奶和黄油加工厂是3级的,升级仓库和小车,井升一级也可以。然后3个3个的加工奶酪~卖奶酪挣钱到8W左右,一次把剩余的黄油,牛奶,奶酪(有可能已经卖掉了,但是3个黄油就足够了)加上3头牛卖掉,一定要一车够2W块,等小车回来的时候就过关了。
 
  hat street 5
  1个蛋糕 1个包装肉 1个奶酪 1个裙子
  3分钟
  这么短的时间可真不简单吖~手忙脚乱的。刚开始卖掉两头牛,因为不舍得卖鸵鸟嘿嘿,一定要刚出现小车的时候就点它卖牛,等车回来的时候先把井升到最高级,这样才不会把动物饿死。然后仓库,小车都升到最高级。这个时候鸡和猪已经产了蛋和肉,留一个鸡蛋一个肉,一个牛奶一个羽毛,把所有的鸡,猪和多余的货物卖掉。卖掉东西,小车一走,立刻升级一下飞机,飞机可以购买的物品一样买一个。飞机运货后,立刻马上速度买关于鸡的三个加工厂和关于猪的三个加工厂。等蛋粉和加工猪肉做完,立刻把换掉最上面的两个加工厂,也就是购买脱脂牛奶加工厂和扇子加工厂,同时进行加工脱脂牛奶、扇子、熏肉、蛋饼。等小车回来,第三次需要卖掉的就是所有的货物,加上所有的动物,一次卖不掉的话先卖鸵鸟。熏肉和蛋饼加工完立刻把加工厂换成黄油和帽子加工厂,并同时加工黄油、帽子、蛋糕、加工肉。一定要按顺序来不要乱哦,最后再把最下面两个加工厂换成奶酪和裙子厂,加工完后就完成目标了,大约能提前1分钟呢,看来也不是多难呵呵。
 
  costume street 1
  20个扇子 
  5分钟
  刚开始就把猪全卖掉,分两次卖,卖猪得的钱先升级仓库。在没攒够钱开扇子加工厂的时候,羽毛都卖掉,前期用羽毛和奶酪赚钱,迅速开扇子加工厂。奶牛一直留着用来赚钱,有钱了就买鸵鸟,升级扇子加工厂。鸵鸟的数量一定要比加工厂多一个,比如加工厂是2级,就要养3只鸵鸟,不然羽毛总是生产的很慢。同时要不停的生产奶酪,奶酪也很值钱的,呵呵~
 
  costume street 2
  30个扇子 1个奶酪 1个包装肉
  3分30秒
  产了5个羽毛的时候卖羽毛,得到的钱立刻买1头牛和一只猪,并且买一个包装盒和一个黄瓶子。奶牛和猪产了牛奶和肉后立刻卖掉,速度加工奶酪。这个时候因为没有开扇子厂,所有的羽毛都卖掉,钱不要乱花,等奶酪加工出来大约有10W块钱了,立刻购买扇子厂并升级,一直把扇子厂升到最高级,然后赚的钱疯狂买鸵鸟,呵呵,最好是5个5个的加工扇子,虽然时间紧张点,但是不难过关。
 
  costume street 3
  16个帽子 16个裙子 1个加工肉 1个蛋粉
  7分20秒
  先卖掉个牛奶,钱用来升级仓库。这一关前期先不管加工肉和蛋粉的目标,先用奶酪赚钱买鸵鸟。买3只左右的鸵鸟,用卖裙子和奶酪的钱先把帽子厂和裙子厂升级到和扇子厂一样级别,然后再把它们全升到最高级。钱已经不是什么问题啦,总共4-5只鸵鸟就差不多了,迅速完成帽子和裙子的目标。然后再买鸡和猪,可以把牛都卖掉了,再把蛋粉加工厂和猪肉厂都升到最高级,加工完就过关啦~
 
  costume street 4
  20个帽子 20个裙子 1个奶酪 1个包装肉
  4分20秒
  为什么目标比上关难,时间却少了这么多呢~刚开始就有10W块钱,当然是先买鸵鸟。买完鸵鸟剩3W块,只拿1W升级物品,留2W后面买鸵鸟用。同样前期还是先不管奶酪和包装肉的目标,有了钱就买鸵鸟。总共买4只左右的时候,加工裙子的同时开始买猪买牛,加工包装肉和奶酪。先加工猪肉,用完一个加工厂就换成牛的加工厂,同时裙子也要不停的加工。这关并不缺钱,卖裙子太赚钱啦。但是不要太贪心,加工包装肉和奶酪要尽早,毕竟时间短。
 
  costume street 5
  20个裙子 5个蛋糕 1个包装肉 1个奶酪
  6分40秒
  一开始就把猪、牛卖掉,有鸵鸟的关卡后面钱会很多的~留着这一只鸡也不影响什么,等它产5个蛋的时候卖掉,这个时候也买了3只左右的鸵鸟了吧,开关于鸡的加工厂,全升到最高级,加工蛋糕的同时买猪。一定要升级飞机,在前期就要做好准备,买好5个蛋粉、1个包装盒和1个黄瓶子,帽子和布也要及时买。一边加工蛋糕和包装肉,一边加工裙子卖掉,并疯狂买鸵鸟~最少要5-6只鸵鸟,有钱就把鸵鸟加工厂升到最高级。同时买1只牛产1个牛奶卖掉。蛋糕和包装肉完成后,裙子的目标也差不多完成了,开所有牛的加工厂,有钱就升级。这关挺简单的,可以提前两分钟完成目标~
 
  costume street 6
  10个裙子 5个奶酪 5个包装肉
  5分45秒
  这关有点复杂,每种加工厂的第三个和第一个都重叠在一起。先不管它,买鸵鸟,加工成帽子就卖掉,这样攒钱再买2只鸵鸟。前期就买一只猪和一只牛,等它们生产5个猪肉和5个牛奶后卖掉,一次先加工出5个黄油和5个熏肉出来,然后开奶酪和包装肉厂,不要升级,1个1个的加工吧,留着钱升级鸵鸟加工厂。同时,总共3只鸵鸟的时候,就不要卖帽子了,全部留着,留够10个,把鸵鸟全卖掉,别忘了买布~买裙子加工厂,能所有的钱全用来升级它,多余的货物也都卖掉,全力加工裙子~这关中间尽量攒钱,最后用来升级裙子加工厂。
 
  costume street 7
  10个裙子 10个奶酪 10个包装肉 10个蛋糕
  7分40秒
  加工出第一个扇子立刻卖掉,然后赶紧升级仓库,把出现的熊全抓起来放到仓库里,以免它撞到工厂使其降级。卖完扇子就有些钱了,升级一下物品,买帽子加工羽毛帽子。这个时候熏肉和黄油就先留着别卖。卖羽毛帽子的钱用来买鸵鸟,总共5只才可以,前期所有的羽毛帽子都卖掉先攒点钱。留够10个熏肉和10个黄油的时候,钱也攒的差不多了,先开包装肉和奶酪加工厂,并升到最高级,买10个包装盒10个黄瓶子,加工的这些的同时,羽毛帽子也不要卖了,因为这个时候鸵鸟也多,很快就攒够10个。如果钱不够把裙子加工厂升到最高级的话,就把鸵鸟卖掉,同时买5只鸡。生产10条裙子完成目标,还可以卖很多钱呢,这时候鸵鸟也没什么用处了,开有关鸡的加工厂,全升到最高级,别忘了买面粉,等着过关吧。
 
  costume street 8 (最后一关)
  300个蛋糕 200个熏肉 100个奶酪 50个裙子
  45分钟
  有没有看错,太变态了,这是最一关了。所有的加工厂都没有开,一分钱都没有!抓熊吧没别的办法。抓几只熊,买鸡,开蛋粉加工厂,慢慢来吧。买两只鸡之后,靠抓熊的钱开蛋饼和蛋糕加工厂。只升级一下仓库,为的是可以抓两只熊同时买掉,别的都先不升级。有了蛋糕厂就开始依次升级和鸡有关的加工厂。慢慢的买够5-6只鸡,所有加工厂都升到最高级了,开始买猪。买3-4头猪的时候,卖蛋糕和包装肉的钱也差不多攒够1W块了,就先买一头牛,但是别买牛的加工厂,等300个蛋糕加工完,猪的加工厂也差不多都升到了最高级,再攒钱买脱脂牛奶加工厂,同时可以把鸡卖掉了。还是按顺序够买三个和牛相关的加工厂,然后买第2头牛,再依次升级各个加工厂到2级,依次类推,同时不停的加工包装肉,要6-7头猪才可以。等包装肉的目标完成就把猪卖掉,全力造奶酪~当然如果你忙的过来,这个时候也买不起鸵鸟,也可以继续养猪。在养了3-4头牛的时候,就攒钱买鸵鸟吧,毕竟还是鸵鸟赚钱。养了鸵鸟之后,钱就很好赚了,先不升级牛的加工厂了,先把鸵鸟的加工厂建起来,造出裙子,再回头把牛的加工厂升到最高级,总共买6头牛,同时继续买鸵鸟,升级鸵鸟加工厂。等奶酪的目标完成,全力造裙子就可以了。虽然比较变态吧,但是应该不难过~
 

      全部通关后,在游戏进入画面会多了一个Unlimited模式,无限制模式,我现在正在研究它,呵呵。帖子我会及时更新并回答问题的~祝大家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