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J > 文章内容
极度恐慌3

极度恐慌3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F.E.A.R.3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6-24

Interval 01-Prison

+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Interval 01-Prison

第一次进行游戏只能选择point man,过关后重新选关可以用他兄弟。

CG结束之后按住E打开房门出去,在警卫背后按鼠标中键用刀子干掉,升级后可以飞踢和滑铲。

捡起警卫的枪打烂门上的锁,也可以近战八所打烂,开门出去后到箱子后按Q找掩护, 把前面的敌人干掉后按空格翻过掩体,到控制室拉下开关,这时候面前的玻璃后能开到主角的老妈。

从控制室出去后再干掉两个敌人后上楼,楼梯上可以补充下子弹和手雷,到二楼开门进屋, 这里两个聊天的敌人用手雷干掉,按G扔出去,按住G会有爆炸倒计时,很快。

穿过一个狗洞来到一个木门的房间前,按中键可以踢开门,进去后自动进入子弹时间, 先把把桌子旁边的三个敌人干掉,然后再把屋里剩下的敌人杀光,杀光后从亮着绿灯的门杀出去。

经过几个牢房后到了一个尸体前,按住E收集之后可以增加点数,这点数就是升级用的, 其他还有些加点数的方法,详情自己到挑战菜单里看吧。

通过尸体身后的门来到图中的房间,显示两个背对自己的敌人,时机把握好的话可以直接在背后用刀杀掉, 而不会惊动其他敌人,也可以直接开杀,这里敌人不少,二层地面看着是铁网,不过子弹穿不过去。

打开一楼铁门的锁上二楼,到控制室正上方的楼道,干掉敌人后下楼进入控制室,拉开开关后从控制室出去, 外面会冲进来很多敌人,控制室的武器箱可以捡到战术手雷,先应付一下吧。

接着来到一个像是办公室的房间,敌人不多,不过需要小心敌人绕到侧面,房间里的灭火器或者电闸之类的东西可以利用杀敌, 打爆灭火器可以让敌人混乱下,并且扰乱视觉,电闸直接可以电死附近的敌人。

油桶和其他游戏中的一样,就是打爆后炸死敌人用,干掉这个房间里的敌人后穿过一个厨房上二楼, 二楼,干掉二楼控制室的三个敌人拉开开关。

拉开开关后右侧的铁门会打开,出去杀光过来的敌人,也不一定要走这扇门,其他也有可以出去的门, 出去杀光敌人后进入亮着红灯的铁门。

穿过一个四处喷火的楼梯来到楼上,这是一个三层的房间,先把第三层层敌人杀光之后下楼, 到二楼中间的位置后会发生爆炸,路被挡住,进入这个开着门的房间,冲房间里的破洞穿过去。

从洞里出去到了另一层的牢房,破门而出干掉敌人,最后一层也会冲进来一群敌人,全部杀光之后进入CG, 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