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守护者之剑2:伊格丽亚之章

守护者之剑2:伊格丽亚之章攻略

英文名称:Egria Guardian Sword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19

介绍

+

介绍

守护者之剑II之伊格丽亚之章,是由日本TGL公司的风雷小组,历时一年的全新制作,游戏的剧情改编自「守护者之剑」的原着小说,有着如诗般荡气回肠的情节和撼动人心的结局,完全呈现了小说「守护者之剑」辽阔的冒险舞台,游戏以RPG的方式来进行,但改变了RPG的一贯作风,在操作选单与系统字体上都是一种唯美视觉的表现,而音效方面更是无与论比,30多首配音全部采用高品质CD音轨录制,玩家便可以得到最高的听觉效果。游戏系统中除了有极佳的视听效果外,还加入了独特的自由组合,即是说可以创造属于你自己风格的战斗队伍在游戏中。同时角色必须,学习充满个人风格的「奥义」,这是可以藉战斗提升的特别技能,并可以与其他角色交换使用,善于组合这些要素,对于进行游戏有一定的帮助。总之,这个游戏具体是怎样,就要靠各位玩家自己去体会了。

序──故事提要

直到有一天,古典与幽雅一同绘出世界,充满着生命的插曲和思想的沸腾,踏上冒险的路途:有情、有恨、有苦乐,就这样凝聚出一场旅程,那一点点的遗憾总是使这些更有意义,埋藏在光辉的后方,正义不过是一个曾经,天使的剑微微颤动着,光明与黑暗却永远也不会就此休止、累了、倦了休息吧!下一个日出依然有许多传说,守着守护,而生命就这样一段段的写下感动。

以上生动地描述了守护者之剑一代的剧情,而伊格丽亚之章即是承接着一代故事的延续,是说一个来自遥远西方部落的少年──修特,为了寻找守护者之剑来唤醒死去的未婚妻而踏上冒险的旅程。

弯月之神──伊比鲁斯,在这几百年间,已成为家喻户晓的神祗,因为他的『使徒』遍布于鲁美大陆各个角落,不论他们的所作所为,不论他们为善为恶,他们都有个共通的使命──寻找『星之石的主人』以及四支守护大地的月牙。

『修特』在旅途中结识了女主角雪丽与柯娜,三人为了同一个目标而结伴东行,在沿途相遇了『使徒门』……

评论:守护者之剑2:伊格丽亚之章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