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S > 文章内容
沙丘2000

沙丘2秘籍

英文名称:Du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7-31

也译作:沙丘魔堡2

存款不减

修改DUNE2?EXE,寻找1E E2 34 26 29 77 12,将26 29 77 12改成90 90 90 90,共寻找修 改3次。寻找8E C2 93 26 29 47 12,将26 29 47 12改为90 90 90 90。

香料修改

修改存档档案SAVE00??DAT(这里?为储存之进度),地址为SECT 0000的DISP 398-399。在修改前最好大量制造香料提炼场或香料储存库,因修改后的香料数量的多少与储存量的大小有关。

一次可建造99单位

用记事本编辑“scenario.pak”文件。把"MAXUNIT=25"改成 "MAXUNIT=99"。

游戏中的一些技巧

许多玩家从游戏中得到一些事半功倍的办法或经验教训,这里是其中一些:

(1)遇到地雷时不要踩,对它放一枪可散出香料来。

(2)提高工厂的制造技术很重要,花点钱更新技术是很上算的事。

(3)对付火箭坦克要采取近战,只要靠近了,即使一个单兵也可将火箭坦克击毁。

(4)不要用火箭坦克防守,火箭坦克要和重型坦克一起出动。

(5)各种坦克如停在沙地里,很可能会被沙虫吞掉。

(6)如果自己的阵地与敌军阵地相邻,可用大量地皮与敌军阵地慢慢地连接,然后在敌军阵地的地皮上安置自控炮台,随即派坦克进攻,效果很好。

(7)当画面上看到一些和沙颜色差不多的凸出物体时,在雷达上看是深红的,便可派任何车辆或人去攻击或走过那块地,虽然该车辆或人将损失,但可得到大量金钱。

评论:沙丘2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