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Y > 文章内容

越南战争攻略

英文名称:NAM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7

第一大场景

+

NAM是GT Interactive公司今年推出的3D射击作品,它沿用了3D Realms公司 Duke3D的游戏引擎并加以适当改进,保持了这类游戏所应有的流畅感觉,同时依旧是那么紧张、刺激和激烈。大胖子我手头拿到的是Full Version 1.0版,在爆机之后打算整理出这么一个简单的攻略指南以供新拿到该游戏的玩友参考:

该游戏共分四大场景,其中每个场景又分为不等的若干小关,头两大场景是单机模式,后两大场景用于联机对战模式。以下为各位介绍头两大场景的过关方法:

TOUR OF DUTY 1(第一大场景,任务旁注明了游戏中的大致时辰):

1.BASE CAMP(白天)

一路冲杀,来到了河边停有两艘炮艇的美军基地,进入指挥部可聆听指示,出门前可以到设在左边地下室里的军械库中好好装备一下,出了大厦右拐,沿着道路扫荡过去,直到进入步兵战车。

2.ASSAULT(白天)

没什么特别的,一直杀出重围,直到眼看着河滩那边的直升机坠毁了。

3.HILL 104(夜间)

注意拿好篝火旁的一堆装备,一路钻丛林、爬山坡,小心万丈深渊哦!看见了吗?战友正守在山边的直升机旁等着你呢!登机就是了!

4.CANTACT LOST(夜间)

原地四周都是装备哦,向前进发!中途要是遇到战友可以让其“跟我来”或者让他“原地待命”,解决了碉堡里的敌人后来到河边,登上快艇直闯到底,下船后向左岸搜索,终于找到准备接应的直升机了!

5.HUEY DOWN(夜间)

怎么着?被击落了?!运气真不好!唯有尽快解决蜂拥而至的敌人;走过吊桥是个临时军营,向右去爬上小山坡来到河边;过河,闯过死亡封锁线,留神!这里居然开始出现“化学地雷”了哦!可以通过即时按下“OPEN”键排雷,再钻丛林,找到我方的步兵战车了!

6.SEARCH AND DESTROY(夜间)

拿上夜视镜,进入传送站,来到敌营中;仔细摸索吧,注意随时消灭敌人的了望哨,甚至躺着的敌人也会随时被惊醒哦!从小楼的木箱上窗,跳到大集装箱上,再跃入对面屋内,留神“化学地雷”!再过了木箱就可以拨动箱壁上的开关,原路跳过;在丛林中摸索时可要当心,否则便会落入“马家河子”的地道中让你晕菜!翻入“丛林园”建筑物的右后窗,在迷宫里找寻并扳动最后一个开关,然后就可以去敌营外河里等候的M113处,打开车门,进去按下“星号”便被传送回基地,“头儿”又下达新任务了,按下桌上的步话器就OK了。

7.POW CAMP(拂晓)

冲入市区,当心别伤到隐蔽在四下的战友们哦!到了街的尽头,无非是翻墙头加上房顶,杀入敌营,注意外边山头上的几处碉堡里的最里一个有0号武器-火焰喷射器哦!直到敌人大本营,找到被敌人坦克、重兵守护的建筑物的心脏地带,解救出困在最里间的战友!

评论:越南战争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