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D > 文章内容
戴斯班克

戴斯班克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DeathSpank
相关操作:评论(1)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1-01-16

主线任务

+

作者:duoduomu

这是二周目消磨时间自己个写的。按理说中文版都出来了,这个就没必要了吧。可老见坛子里有人发帖求助。我就不明白了,精华索引里有攻略来着(虽然是英文版的,我也看的头昏脑胀,找某个任务非常不好找),还是那么多求助贴,就趁着二周目,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写出来给有需要的人吧。还是纯文字攻略,因为一张一张截图太烦,您就将就着看吧,一些难找的地方 我都给了说明,比如 地图上某个英文地标的哪个方位,应该很清楚了!再看不懂 我也没招!

PS:老鸟就别喷我了,是我手贱。

主线任务:

任务名称:恶毒野鸡嘴唇

去女巫房子上方驯养幼龙处打10个嘴唇

任务名称:收集妖精的头发

在周围地上挖8个精灵灌木得到精灵的头发交给女巫

任务名称:水晶碎片

去地图左上角(西北方)名为slime pits的史莱姆沼泽深处得到红色水晶碎片

任务名称:鲜红色的恶魔号角

到demonic camp打小恶魔掉落白色角 在孤儿贩子处买红色染料把白色角染红

任务名称:打开神秘入口

到地图最东北的恶魔矿山 打低级恶魔矿工掉落红宝石(肯定打的够)在物品栏里把宝石放在水晶球里完成充能沿路走到地图中下部开箱子拿到饲料,到桥处把饲料放进怪兽的碗 过桥通过 到深处打开恶魔之门。

任务名称:一把新的给力武器

到镇子左下方找老头,老头要吃玉米卷,按他说的要求到镇中央买到玉米卷后采一个精灵灌木加到玉米卷后给老头!

任务名称:编一个借口

随便遍

压轴任务:该死的拯救孤儿任务

孤儿莫莉:最好找就在镇子右边的路边。

孤儿吉米:魔法森林杀死矮妖管家得到钥匙,孤儿救出。

孤儿安妮:小镇东边沿路走到恶魔洞穴最深处,路上有几处机关。找到安妮后会被要求棒棒糖、手机、和小木马才能救出,先在镇子买好棒棒糖,然后再依次回去买手机和小木马,安妮救出。

孤儿莎莉:小镇东边去闹鬼的路上,在兽人营地打败兽人指挥官获得钥匙救出莎莉。

孤儿乔尼:完成大坝任务后在沉没小镇的笼子里救出。

孤儿提米:撮合农场的夫妇和好。问清楚是因为什么事情而生气,然后再去告诉另一位说因为什么事很抱歉,来回几次 夫妇和好就可以救出孤儿。

孤儿比利、提比略:在冯普隆城堡右侧的吊桥处,找到前6个孩子,守卫会放下吊桥,干掉守卫拿到钥匙后,沿路到城堡内门救出。 至此 8个孤儿全部救出。回去交任务,镇长这个王哔哔居然拖欠血汗钱,打张白条了事。救完孩子之后拿着白条再和镇长说话就能拿到10W块了。(感谢42楼提供)

终极压轴:

无比强大的神贱任务开始了:

要你命3000制作流程:

首先拿送的矿镐去恶魔矿山或者恶魔洞穴(只要有矿的地方就行)去敲矿石。然后传送到兽人厕所,沿路顺着龙屎到附近那个兽人营地 杀死黄金龙后问差点变成龙屎的毛毡商人买一快6X6的平纹绿色毛毡,商人会不停给你推销别的样式的,别松口就要6X6平纹绿色毛毡。最后传送回城堡地图,在兽人小镇上方 冯普隆博物馆旁边问计时员什么歌剧会把计时沙漏震碎,进博物馆 问两个守卫什么时候吃饭,记下时间后打开博物馆里的留声机,每次的音乐都不同,一直开到正确的音乐,听到碎裂声 出博物馆跟计时员讲话,计时员问你现在什么时间了,把从守卫问的时间告诉他。然后回博物馆拿到假发。传送回铁匠老头打造无敌神贱--要你命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