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丧尸围城2

丧尸围城2图文攻略

英文名称:Dead Rising 2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0-10-13

游戏刚开始,主角Chuck和他的女儿Katey出现在某个比赛的休息室中。Chuck要去参加一个比赛,骑着摩托车在1分钟内撞丧尸来获取积分战胜对手。

用WASD来控制摩托车,有红色气球的丧尸分数更多。尽量多撞丧尸赚取更多分数夺取第一名。

在获得第一名后拿到比赛的奖金。一段动画之后,主角需要去GREEN ROOM找女儿Katey。画面上方会有箭头提示目标的方向。用WASD控制Chuck的行动,按E键可以与人对话,开关门和拾取周围的物品充当武器等。按照箭头提示一路前行,在路上会有bathroom用以保存游戏和恢复生命点数(目前破解版无法保存游戏)。

进入电梯。

以下内容跟帖回复才能看到

电梯突然发生故障,Chuck从电梯出来后发现了众多的丧尸。主角需要去寻找Katey,地上会有很多物品可以利用作为武器,不过是有耐久度的。

不小心被丧尸抓住后,左右晃动鼠标摆脱控制。路上丧尸很多,Chuck被击败也没关系,Katey会叫醒主角。

Chuck和Katey来到安全地点,不过由于受伤而需要被隔离。

此时,一位美女Stacey出现给了Chuck一个对讲机,并让主角在Fortune City中搜寻ZOMBREX来解救Katey还有寻找生还者。Katey需要每24小时注射ZOMBREX,按T可以查看时间,按C键接听对讲机。

画面上方的箭头会指引方向。出门走一段路后下楼梯,检查右边的通风管道,从那里爬出去。

从通风孔出来,注意捡取地上的物品当作武器。按1,2,3等键可以切换武器,TAB键可以查看地图。来到一个大厅,里面有很多的丧尸,要小心。大厅中有很多商店,可以换衣服,鞋子等。还有很多杂志可以捡取获得额外的东西。一些桌子上有饮料、食物等可以用来恢复生命。地图上还有一些房间或汽车等,不过是锁住的,用不了。

穿过大厅,进入Roy’s Mart

在商店中与3名匪徒展开激战,打倒他们或获得边上房间的钥匙。

用钥匙打开房间门,进去获得Zombrex。Chuck需要在7:00AM到8:00AM给Katey注射Zombrex。主角还发现了一位生化者Denyce,带着她回去。按Q键可以召唤生还者,按右键+Q键

注意路上不要恋战,小心不要被包围和及时解救跟随者。

由于只能在7:00AM到8:00AM给Katey注射Zombrex,所以时间没到的话,可以回去杀丧尸获得升级所需的PP值,探索地图,换衣服等,到了指定时间再给Katey注射。给Katey注射完Zombrex后,第一部分结束。

CASE1

Chuck和Stacey在电视中看到新闻,报道了炸毁大门放出丧尸的元凶居然是Chuck。主角需要去寻找真相,为自己洗刷冤屈,同时还要解救生还者。

Chuck开始去找人帮忙,每次任务都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同时还会有一些解救任务,在地图菜单中的Messages里面找到并可以标出目的地,通过箭头的引导到达目的地。

Chuck依然从通风管道出去,获得Maintenance Room的钥匙,在那里的工作台上可以根据提示来合成强力武器。

棒球棍+一包钉子=狼牙棒。用这些合成的武器杀丧尸可以获得更多的PP值

路上注意安全,没血的话不要硬拼,靠灵活的移动躲避丧尸的攻击,寻找回复血量的食物活饮料。按照箭头提示,一路冲出丧尸的包围来到Fortune City Hotel,遇到了电视中报道新闻的记者Rebecca。经过一番交谈,Chuck得到了记者的初步信任。

主角需要跟着Rebecca去监控室寻找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路上注意自我保护和保护女记者,地上的武器也要充分利用。

路上会有自动售货机可以用钱买食物补充生命值,路上留意一下会发现钱和杂志等。

两人一路杀出重围来到监控室,但是没有发现有用的证据。此时,Chuck接到电话,Stacey让他赶回Safe House。

Chuck原路返回。吉他是很有趣的武器,打丧尸还会有音乐发出。

从原路回去,在Safe House中发生剧情,同时Rebecca也前来提供帮助。在3天军队来到之前找到真相。

动画结束后,CASE1结束,不过要等到晚上7:30,CASE2才能触发。这段时间可以去完成一些没做的解救任务,还有升级,探索地图等。

由于时间还早,Chuck可以去解救生还者,获得丰厚的PP值奖励,直到7:00PM。灭火器可以使丧尸冻住,然后用武器攻击可以获得PP值。

这种推车或轮椅绝对是冲出重围的***,可以扫除一路上的丧尸。

在解救Doris的支线任务lost…中,先要去找到她的丈夫Chad然后去找Doris,带着他们一起回Safe House,总共将获得好几万的PP值。还能从Chad那里获得一把霰弹枪。在下图的左下方有个黄色的道具,使用后或获得PP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