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J > 文章内容

家园:灾难秘籍

英文名称:Homeworld:Cataclysm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28

过关小技巧(BY w.jesse(快不行了))

打到后面根本不是钱不够,而是没有人口了,我在very hard难度下到了最后一关开始还有20多万……

只要对比一下就知道,Somtaaw的重巡洋舰要80人口,destroyer要38(hard难度),而同时泰坦的重巡洋舰只要30,destroyer只要24!从第6关关底的那架挡路的Heavy Cruiser开始,我将任务中一路见到的重巡洋舰和destroyer几乎全活捉过来了,最后有6个重巡洋舰,一堆destroyer,简直无敌。还有就是家园中很受欢迎的Missle Destroyer这种在灾难中是“非卖品”的东东被我弄到了4艘,爽死了,另外,要是单挑的话,Somtaaw的Dreadnought打不过泰坦的重巡洋舰,只是不会被感染罢了,一句话,泰坦的东西好!

ps,但你别妄想用这些东西(Destroyer以上)去打最后的Beast母舰Naggarok,你会死得非常非常惨的。

单人游戏者囤积资源的方法:

在《家园:灾难》的单人游戏篇中,前一任务中你率领的舰队以及你所收集到的资料都会自动的转入下一关中。如果在第二关结束的时候,你的资源已经消耗殆尽,那么当你开始第三关游戏后不久就会陷入弹尽粮绝的困境。如果你有效的管理资源,在一关游戏结束的时候,在银行中仍然贮备有充足的资源,那么它们将会跟你一起转入下一关游戏中。因此你要保持自己的舰队中一直准备有性能很好的后备飞船(让你能够随心所欲的更新飞船), 这样才能保证你能够不断的收集到更多的资源。

评论:家园:灾难秘籍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