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Z > 文章内容

最终幻想12秘籍集锦

英文名称:Final Fantasy1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09

初期赚LP的好地方

+

初期赚LP的好地方

小弟昨天无意无意间发现的,不知道是否有其他大大发现?愿与各位同好分享。

虽然我等级只有18,但是花了几小时的代价是LP赚到爽歪歪

地点:飞空艇(我的日文不好,就是公主被关起来,后来成为我们伙伴的那艘大飞空艇)

其实这个地方真是赚CHAIN连锁的好地方,我在这里连到300段,连到最后手软...

有两个机会可以大赚特赚

1.救到公主前(普通级):

请各位可以行动后,要开始"连锁"行动前,先去解决狗...因为不同种类,狗狗我记得只有两只,请务必全画面走过一次(除了去救公主地图)。然后呢,到处去碰红外线警报器,就这样。你就看到每次都三五个士兵朝你冲过来。我第一次300连锁就是这样完成...只要你有耐心。有时候画面上不会再出现士兵,很简单,切到别的画面去赚,一样会累计。

2.救到公主后(高级):

这里才真的赚到爽为止,请注意公主关的区域周围有一条圆形的"跑道"吗?在救到公主后,警报大作,各位注意到什么吗?对了,就是现在连红外线都不用碰敌人就自己不断生出来。这应该说是"天上掉下来的LP"吗?所以听到警报不要紧张,请记住开始绕圆形跑道一直跑,千万千万不要逃啊!然后你就会发现一直有士兵送上门来给你砍。这里我也连了上百段好几次...过程实在很无聊就是。

切记不能去碰水晶,一接触到水晶就归零破功了,但是我也利用这个特性休息一下,反正手酸了就先存个档,关机去吃个饭走一走再来练一回。

这不是给练等级用的,而是练LP跟连锁用的,只要把握机会,绝对进帐丰厚啦!!!在这里我少说也赚了上千点LP。

评论:最终幻想12秘籍集锦

用户名: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