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秘籍 > K > 文章内容
恐龙危机2

恐龙危机2秘籍

英文名称:Dino Crisis 2
相关操作:评论(3)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5-31

无限弹药(排名计算方法):

在今集中,完成游戏后所得到的排名将会以爆机时间来决定,而不同的RANK,也会影响到在迪诺档案理所出现的FILE数目,当取得11个迪诺档案后,那就可以取得「白金卡(VCS·プラチナカ ド)」,而只要得到白金卡,那么所有武器的弹药数量会变成成无限。

排名 完成时间

S 0:00:00~2:00:00

A 2:00:01~4:00:00

B 4:00:01~6:00:00

C 6:00:01~8:00:00

D 8:00:01以上

进入DINO COLOSSEUM隐藏模式:

在游戏里,除了基本模式外,其实还有一个叫做DINO COLOSSEUM的模式,而要令到这个模式出现的方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完成游戏一次,那就会出现。而在DINO COLOSSEUM里,每当完成后,电脑都会替玩者计其算得的之绩分,只要分数符合一定要求时,那就可以购入新恐龙在DINO COLOSSEUM内使用。

隐藏爆机画面:

和上集一样,当完成游戏后,就会出现一个指定的爆机图画,而再完成多一次时就会变成另一张爆机图画。所以当完成第1次时,就会出现DYLAN就画面;在完成第2次时,就会出现REGINA的画面;在完成第3次时就会出现POLA;在完成第4次时,就会随机出现刚才三张中的其中一张。

两只隐藏恐龙

第一个秘技里面提到的「EXTRA CRISIS」里面,其实还隐藏两只恐龙。它们的出现条件有二,一是以HARD难度破关,二是必须所有人类角色或恐龙角色都在已登录的状态下。条件虽然有点严苛但是仍有一试的价值哦。附带一提,它们的登录点数分别是200000和250000。同志们,加油吧!

特别游戏的出现条件

只要将游戏本篇破关一次,蕾吉娜和战车、恐龙都可操作的“EXTRA CRISIS”就会出现了。它里面包含“过关型的DINO COLOSSEUM”及可以对战的“DINO DUEL”的特别游戏。可是除两位主角外,其他角色必须用本篇中赚取的VITAL CREDIT(简称VC点数)来换取登录哦。

用V.C点数换得角色

本编中用不到的V.C点数正好拿来换角色。登录完成 之后选"EXTRA CRISIS″随时都可以玩了!

相关下载

恐龙危机2
恐龙危机2中文版修改器 + 6
英文名:Dino Crisis 2
功能数:6
作者:潇潇蓝龙
日期:2011.06.12

近期推荐

猎天使魔女
猎天使魔女
英文名:Bayonetta
秘籍数:18+
远征军:维京
远征军:维京
英文名:Expeditions: Viking
秘籍数:22+
永恒之柱
永恒之主
英文名:Pillars of Eternity
秘籍数:111+